close
2009/06/30
今天是在福壽店 也是我在美廉社最後的一個日子了
也是福壽店結束營業的日子 天呀!!
謝謝各位美廉社的同事們!!
小女很笨  麻煩大家!!
這一年我學到很多東西!!


我要換個跑道!!看看不同的東西..
嘿嘿福壽店的同事綿.. 我會找妳們的!!

今天有公司打電話來!!
我還沒回電話  明天回電話..
明天也要再打另外一間的公司的電話!!
跟他約面試的時間 嘿!!

為什麼離職單 不能勾其它!!
一定要我勾 自願離職 
還要重寫一張!! 只好 回去重寫吧!..
不過我有上 EIP回報了..

2009/06/29
說要減肥的是我..
要吃東西的也是我.. 女人呀 女人呀 
真是個麻煩的動物
我弟常跟我說:「妳們女生真得很奇怪...愛吃 又怕胖,等吃完又說要減肥」
沒辦法 我就是對甜食 沒辦法
最近的我!! 又吃了一堆的零食..
好不容易瘦到48kg,可是我又吃回來49kg
我嘴巴真賤 不過少吃零食 其實對身體比較好
由於最近吃太多甜 有一陣子 要告訴自已 最近不碰了!!
其實吃甜的 很容易讓身體發炎...

最近要走清淡一點 讓身體輕鬆一下!!

今天阿嚕咪來找我...
知道了很多的秘密 希望妳能成功..
我也希望我也能成功!!
因為 在這不方便說!!哈哈.
.妳知道 我知道就好了!!

阿嚕咪今天請我喝一杯我覺得口味很特別的綠茶..
荔枝綠茶..酷..!! 
很像在喝 荔枝果凍變來水的口感.. 哈哈不難喝!!
只是我第一次喝到 真特別..

我們都要衝刺一下.....


2009/06/28
這兩天的連休 我浪費了!!
我並沒有去哪玩!!
很多的時間 都宅在家裡!!
現在想想 好浪費喔!!..........

唯一我星期日的樂趣 就是看韓版的流星花園..
ㄏㄏ 我覺得 主角比台版的主角帥多了!!
不過他們都有個共同點 就是 鼻子很挺
(o.s喜歡言的粉絲 不要打我!!我只是說出我個人的感覺啦!!)
它讓我表姐還有我好朋友燒燒為之瘋狂!!
不過!!這種感覺 在我升大學時間 就結束了!!
我好久沒追星... 如果妳問我:妳喜歡哪個明星?..
我的回答:沒有!! 可愛就可愛,美就美 。唱歌好聽 就會去聽...

昨天,被我弟拉出去!!
沒想到我弟開車還蠻穩的!!
只是我會怕就對了!!只要他開太快!!我就會在旁亂叫 哈哈..

是我目前的生活...
並沒有不好,只是讓人無憂無慮
讓我能充分的休息.
沒辦法使我生活快樂...


7/4要參加一個xxx聚會!!
不過 我很怕!! 因為都是我不認識的人...

2009/06/26
靠!!我剛才打的 都不見了 什麼爛無名 
今天都沒辦法正去進去網頁..
還是我家的關係!!不管拉!!反正我打得都不見了...

阿嚕咪說:「我太衝動了!!」
的確我真得很衝動.. 為什麼不找到工作再走...
我也想過!!
現在卡在第一:我沒有興趣了!! 我為什麼要把我的生活搞成這樣子
這一切都是為了錢嗎?......哎..
第二:每次公司打來 找我去面試 !「徐小姐!!公司有收到妳的履歷,可以請妳下午來面試嗎??」」
好死不死 如:「.....ㄜ!不好意思 我下午還要上班 沒辦法過去面試」
公司:「你找到工作喔!!」
如:「還沒!!這是我們學校跟企業簽的!!實習到六月底」
公司:「原來如此?那你是不是沒辦法過來面試呀??」
如:「那可以跟你約早上面試嗎?」
公司:「我們公司都是下午的時間」
如:「是喔!!真不好意思」
公司:「沒關係!還會約個時間 找你來面試」

真得嗎? 哈哈.. 怎麼會這樣子
有好多家公司..為什麼好死不死要我去面試的時侯 都是我要上班的時侯
問明天?我也不可以 早上也不可以 吼吼!!"
感覺喪失很多的機會 !!
覺得好煩喔!!為什麼會這樣子...
有的公司很好 願意等我休假的時侯!!有的公司不願意 就是要你要他的時間出現..
搞得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阿嚕咪我會常常去找你的!!不過妳要告訴我妳的班表..
不然我會白跑啦!!

我的衝動 不要模仿 妳是對的!!

2009/06/20
工作真得難找!!的確..
但我真得對美沒有興趣了!!
上次去面試的 嗯也是服務業!!
雖然 休假沒有比美來的多!!
但是 我可以接受...
可是 我想沒有上吧!!因為再來也沒有打電話來了 哈哈..
接下來的10天要認真上班!!

不知道接下來 同事會被調去哪??..
如如我會去看看你們的!! 嘿嘿...

星期三去看牙醫 嗯不會痛!!!!
只是感到變緊 牙齒有幾顆會酸酸的!!
不太能吃硬的!! 所以吃飯速度有變慢!!..
不過 矯正器都會刮我的肉 害我破皮..

我積了好多的 美妝心得 吼..
什麼時侯才打得完啦

暑假捏...再來就沒有所謂的暑假了!!
為什麼 大四 為什麼我確沒有能享受大四最後一年的學生生活.
去實習 是對的嗎?

2009/06/17
我昨天去面試了 
是個服務業 !
不知道有沒有通過 
算了!!就算有通過 只好去上班
因為實在太難找了啦!!

我昨天穿得非常正式
我無言了!! 
我看到也有其他人要面試
都穿得很隨性...
我搞得 我是上班族...
哈哈.....

今天去看牙醫..
真得用得比較緊
可之前有拉到
有感到酸酸的!!但就是不會痛..就對了

2009/06/16
畢業已過10天了!!
我還沒找到工作...
投履歷不要亂投..
因為會投到怪怪的公司哈哈..
我就是太笨了 我只注意我要應徵的職位
沒注意到公司.......

現在還是處在畢業典禮的那天 哎..
我真得是社會人士啦!!不是學生...
好煩喔!!工作 真得難找..
有人叫我繼續待在我現在實習的地方...
可是沒有太大興趣!!害我不知道現在該怎麼辦才好..
我現在好慌喔...


跟表姐一起合購買了
韓貨
現在正在等貨 快寄來吧!!
不過,我又花了一筆錢 哎...

後天要看牙齒 又要花一筆錢

2009/05/25小人國文章補完
2009/06/04
臉頰腫腫 哈哈..
把我的法令紋都撐起來了

最近的皮膚不聽話..
爆很多的粉刺 痘疤也變深了 他xxxx...
可能那個要來的關係吧!!肌膚不穩定..

2009/06/03
今天打骨釘第三天了 !!
不會痛!!
只是 矯正器跟骨釘 一直再摩我臉頰的肉..
都破洞了!!是我的肉在痛啦!
明明 我都用右邊吃東西.. 要破 也應該是右邊..
為什麼是左邊!!真得很奇怪...

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
住新莊的人 !!佳瑪地下室 有百貨公司衣服的特賣會
可以去看看喔!! 說不定可以挖到寶喔!!...

今天 我不想一直講話拉!!
可是又不得不講!!因為我講話不清楚..
本來就不清楚 現在更不清楚了!!
我覺得阿嚕咪 妳會笑我...


2009/06/02
今日行程 
1)打彩妝及保養品的心得..
2)打自傳 猛投履歷

昨天我去打骨釘!!簡直 很恐怖就對!!
其實 再裝的時侯根本就不會痛..
只是會感到醫生 會一直在妳的肉上鑽東西..
再裝的時侯真得不會痛!!
痛是在麻藥退的時侯!!
我痛到 一直在那邊「靠!!怎麼這麼痛!!」
我一次打了四個骨釘...
那時侯裝完的時侯!!去櫃上領藥..
我就跟護士小姐說:嗯!!我覺得會痛耶!! 因為我現在感覺怪怪的 有那種痛痛的感覺
護士小姐:不會啦!!沒有比拔牙齒還痛

我被護士小姐騙了!!拔完牙齒我一點都不會痛
只是會流很多血 而以
這次真得有痛到!!
不知道有沒有人打過骨釘...
那個跟牙齒痛一點都不一樣...
根本就是有人哪釘子 在你的肉硬鑽的感覺..

痛到 我狂流眼淚(o.s我現在右邊的感覺有稍為痛痛的感覺,但我可以忍耐的範圍)
我媽看到我一直在流眼淚 就說:妳要不要先吃藥.
如:可是醫生說最短要四個小時!!
如媽:可以吃啦!! 醫師說 痛就可以吃藥..
如:(默默把藥吃下去).

可是還是痛!!痛到 我再床上滾來滾去!!
如媽:妳快去睡覺好了!!明天起來就不會!!
如:可是痛到我睡不著..
如媽:我拿安眠藥給妳吃..
如:不要啦!吃那個做什應

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睡著!! 起來是真得不太會痛

2009/06/01
離開學校不到六天了!!
我不再是學生了!!嗚..
好感傷喔!!
我期待畢業典禮的那天看到大家..
但我又害怕!! 接下來面對未來的日子..
我好恐慌喔!!...
讓我感到 壓力啦....
我明天先暫時不會出去找公司面試!!
我要先把履歷打好!!!不然我覺得很沒有準備...
打好丟104 接下來要一個一個去面試..
我還蠻應徵一家公司因為我還蠻有興趣
不過它真得好遠喔

靠 我現在不舒服中 這次真得會痛!!
只是打骨釘而以喔!!
上次拔牙一點都不痛 只是流很多血..
這次真得好痛喔!他奶奶的..
如媽:當然會痛!!在你的肉鑽洞..不痛才奇怪
如:靠靠靠 好痛喔
(o.s哈哈!!請原諒我!!罵髒話..)


今天為我弟一件事 讓我覺得他真得有長大嗎?
(o.s或許你看到這篇 覺得我很機車 又白目)..
但是我覺得 我之前就有跟你說過!!
為什麼??你還要做這種決定..
學費又不是自已繳ˇ矯正牙齒 也不是自已繳..
憑什麼你要買你想要的東西..
你想要的東西 不是一件很隨便的東西..
不會說想要就想要 .....
就算不想要 還要想辦法脫手..
讓我覺得 !!你怎麼做出這種事情..
不是姐姐愛念你!!
不是 老母不讓你買!! 就算要買
其實,老母也會買給你!!

只是我覺得你這次做的事!!
太讓我覺得你根本就沒長大...
矯正牙齒 我也想自已付..
第一次 是我從我存款拿出來的!!
接下來 我真得付不出來!!..
只能求老媽幫我喔...
剩下的 當然我會自已付..

你明知道我們家 沒有什麼人在賺錢??..
你買衣服ˇ包包ˇ鞋子 我覺得無所謂!!
你這次要求的也太大了!!
而且你現在是學生...

人家打工有的是因為 生活都要靠自己
學費都是要自已賺!!
我跟你很慶幸!!學費是父母親繳的
生活費也是父母親給的!!
吃的用的也是父母親給的!
我們該高興 !!老爸跟老媽 都沒有讓我們學費貸款..
該高興 我們家並沒有什麼負債!房子也是自已的!
該高興 我們不用付學費的貸款!!
能省盡量省!!
你為何??這次做出這種舉動....
身為姐姐的我百思不解...

((o.s你看到篇你或許不開心!!但是你有沒有想過!!你現在還是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