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蕾是一朵花.. 哇哈哈...)
日期:2009/07/19

成員:壽星本人(蕾蕾)ˇ燒燒ˇ如如ˇ晨瑋ˇ阿美ˇ可欣ˇ林老師
(缺少:老闆ˇ阿嚕咪)
地點:森田牧場。限時間~~恨


今日是我可愛的蕾蕾22才的生日..
我都過了很久!!可惡...~~晚了我兩個月..
我跟蕾蕾的緣份真奇妙!!..
在清傳時期,因好朋友燒兒的關係
我知道蕾蕾這號人物!! 蕾蕾在高中的時侯 真得有胖胖的喔
哇哈哈...不過,說真得 沒什麼印象!!
因為不同班的關係....

大一時間想轉學!!沒想到 聽燒燒說..
蕾蕾要轉到我們學校!!所以我就沒打算要轉學了..
這件事 蕾蕾應該不知道..
我大一時期 有一陣子穿著很怪 我覺得很花就對了..
我還跟燒燒說:我怕蕾蕾會嚇到,所要我要穿得很正常
(O.S不過到現在,好像沒什麼正常過哈哈...)

沒想到 我們會愈來愈好哈哈...
一起渡過 在醒吾的生活..
(O.S現在打這篇網誌!!我都會想到在學校的那些日子,
做一些白痴的事,上課不認真 再剪分岔)

在22才生日前 順利 找工作!!
不知道是不是妳喜歡的..但是跟之前在實習的工作內容是完全不一樣的!!
或許會遇到麻煩困擾的事!!感到壓力大...
這是一定的 人生必須經過的過程....

不管怎麼樣!!加油就對...不要想太多...
(O.S雖然我常常告訴人家不要想太多!但反而我是想最多的 哈哈..)




那是量米的杯子!!真得很像 哈哈..

麻煩晨瑋x阿美從這麼遠的地方上來台北... 感謝妳們的參加
辛苦妳們!!今日最大的樂趣:欺負 美馨..
喔!!這種感覺真好,會我想到在醒吾的日子...
(o.s說不定現在小馨 正在ooxx  哈哈!!不要打我啦)
我還是一樣的白目啦!! 哈哈...哇哈哈..
講話很白目!!哈哈...大家有傻眼到 
我就是我哇哈哈.....
燒燒 今日講一些很冷的話.. 咻~~

今日我吃了好多的蛋糕 好爽喔 
我最愛吃的蛋糕 相對的 會胖 
不過能吃甜食 真得好幸福喔!!


蕾蕾 啦!! 希望妳 每天都快快樂樂的...


















好酷的東西!!....
可欣真得好愛大餅喔!! 為什麼?為什麼? 我的卜口貓比較可愛啦!!



相簿在這(今日照片很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