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u uemura植村秀x 全球頂尖精品建築師乾 久美子
首創!無磁鐵、無黏膠、超環保、∞填充式設計
摩登建築結構概念 融入4色/2色/單色 設計組合
夢幻の「Haute Couture訂製級」限定盤!
打出角康Kakuyasu Uchiide:
「上百款創藝無限眼影色彩,完美變化屬於女人四季的美麗妝容!」
日本彩妝大師山本浩未Hiromi Yamamoto:
「隨心所欲組合自己的彩盤,是東京女性最時興的彩妝新潮流!」

暢銷迄今28年的經典【創藝眼影】,即將隆重於2011年6月推出嶄新進化版─【創藝無限眼影/腮紅】,
並首度與日本建築大師青木淳旗下,打造台灣、日本、香港Louis Vuitton概念店,
東京銀座田崎珠寶旗艦店的知名精品建築設計師─乾 久美子(Kumiko Inui)
附件1攜手設計出象牙白與亮漆黑4色/2色/單色【創藝無限彩盤】。
乾 久美子Kumiko Inui以傳統日本「和」(wa)式藝術為靈感,日式傳統豪宅建築中精工鑲崁
接榫技法,轉化為shu uemura植村秀【創藝無限彩盤】的主體結構
。乾 久美子Kumiko Inui更認為:
「以環保概念為出發點,不使用膠水、塑料框架或其他會造成環境負擔的素材來設計作品,
希望能藉由產品的便利性,及充滿趣味的『可不斷反覆填充』式設計,
讓更多女性享受shu uemura【創藝無限眼影】多變的色彩魅力。」

只需透過專業彩妝諮詢服務,就能訂製100%專屬於自己的夢幻彩盤。
全新52色【創藝無限眼影】+23色【創藝無限腮紅】宛如氣勢磅礡,
精緻無比的馬賽克磁磚,突破女性對彩盤的制式想像,
僅需一盤,隨心所欲搭配多元色彩,創造令人激賞的無限妝容。

秉持植村秀先生「上妝兼保養」的專業彩妝研發技術,全新色彩融合海洋深層水、天然荷荷芭油、
夏威夷核果脂肪酸等豐富植物性潤澤保養成分

更首度添加豐富的礦物成分,對肌膚更溫和,升級色彩的服貼度、顯色度、細緻感


日期:2011/05/21(六) 
地點:台北101大樓

耶~~這次是去參加 植村秀新上市的眼影、腮紅!!
這次的彩妝盤超特別的... 我覺得這個創意非常好 哈哈!....


植村秀彩妝師 介紹眼影及畫法...


這邊是教腮紅的畫法喔...不需要再買一塊修小臉的深色修容,就可以創造出小臉!!
不過我很認真聽!!但是捏~~~隔天上班試了一下 畫不出那種感覺哈哈...
我還是隨便畫畫就出門了...


麻豆這次畫的眼妝是紫色 哈哈哈!有吃色到...(o.s說真得我也沒有很認真拍~~請原諒我...)


桌上擺了一堆植村秀的產品,從底妝、眼妝、腮紅 ~有的沒的...(o.s這只是拍了一部份)
哈哈!!桌上實在太亂了 大家都瘋狂亂試色.... 眼影共有52色...
但我沒有全部試色... 有的網友還每個試色 做出試色卡!!
(o.s我沒有這個心啦!所以我只挑我覺得不錯、特別的顏色...)


這次不需要黏的方式!!大家都應該知道 買單色眼影要裝到眼影盤,
都是以黏貼的方式.... 這次可是不需要 ...就算以後顏色用完 也方便拿取....(o.s不過眼影要用完實在很難捏..)


酷吧!!從左邊拉出來就可以了...可以整個拉出來 。我想要黑色的盒子
(o.s這盤可以裝四個眼影、或著是可以裝兩個腮紅兩個眼影跟一個腮紅的組法
不然妳也可以都不要裝... 哈哈....)
裝起來很美吧!!眼影、腮紅、鏡子都有了!!只差個刷具啦...哈哈..
可以組合自己愛的顏色出門喔!!....
不過我想要黑色的盒子啦!!總覺得黑色很時尚捏...
不過我在猜啦!!這種白色的盒子應該很容易就有刮盒吧!
就就就~就要好好的愛惜它...


這三個顏色真得很春夏吼!我有畫在臉上 但是回家發現 相機拍不怎麼出來捏...
所以就沒放照片上來了....


我喜歡140跟580。140粉紅我覺得那種柔美的粉紅色,我愛啦..。580好好看喔...





所謂的咖啡色.....
(o.s我們這桌的人都愛咖啡色,哈哈應該說不敢嘗試別的色系...彩妝師都說夏天就要亮一點啦..)


這是我帶走的兩個顏色!!黃色x咖啡色 可以碰出美麗的色系!!
(o.s第一次使用黃色,我要用看看捏..)我還是要拿走我愛的咖啡色 配上黃色就感覺很夏天了捏..


2011限定的彩妝..回家時經過A4、A8就是要買PK339 ,可惡都賣光光了!!人家好想要喔..
而且包裝整個都是粉紅色...我第一次這麼想要這枝唇膏.... 最後跑去阪急問..買了別隻的唇膏 可惡 我又花了錢..


我有買最左邊那枝。


腮紅拍起來有色差 ~~拍謝捏..


這塊我帶走的色系...


組裝起來就是這樣子!!很繽紛感.... 喔耶!!腮紅也好粉嫩喔..





 就按 推薦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