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嬌生美體主張)美體主張自然潤白沐浴乳、美體主張自然潤白乳液       
[美體主張自然潤白沐浴乳]
含果酸精華及柔細微粒,
幫助溫和洗去肌膚老化角質,持續使用就能幫助嫩白肌膚並展現肌膚的淨白光采,
同時含牛奶蛋白,沐浴同時幫助肌膚保濕,不再擔心沐浴完肌膚容易變乾燥!
 果酸精華-溫和洗去肌膚表皮老化細胞,讓膚色均勻透亮。
 去角質柔細微粒-能溫和去角質,顯現肌膚原本自然光澤。
 牛奶蛋白-滋潤肌膚,幫助維持肌膚潤白光采。

[美體主張自然潤白乳液]
含衛生署認可的美白成分『維他命C』,以及牛奶精華,
持續使用就能幫助嫩白肌膚並展現肌膚的淨白光采,
不再擔心肌膚容易變黑、暗沈等問題,讓全身肌膚不只白,還好透好亮!

潤白配方搭配SPF 8防曬係數,天天使用,能幫助嫩白肌膚並展現肌膚的淨白光采。
 PA+及SPF 8防曬係數,白天使用能幫助阻隔陽光中的UVA/UVB。
 維他命C鹽及牛奶蛋白,幫助維持肌膚潤白光采。
 質純溫和,質感清爽,不黏膩。


 美體主張自然潤白沐浴乳-內容物:

美體主張自然潤白沐浴乳-內容物


香味度:★★☆☆☆
洗淨度:★★★★☆
泡泡細緻度:★★★☆☆
質地觸感度:★★★☆☆
洗完後保溼度:★★★☆☆
肌膚明亮光澤度:★★★☆☆
內容物:白色乳液狀喔!!香味我不是很喜歡 但又不討厭
(o.s到底是喜歡還是討厭??...)
就是有那種果酸的味道就是了!!我是沒有很愛..
我還是覺得洗澡時 還是那種很香很香的比較吸引我...
內有顆粒??.. 第一次使用時 有發現超級小小小的顆粒..
再來我就沒有感覺捏... 顆粒跑去哪了??...
其實我都搭配沐浴巾使用,因為很快就能搓出泡泡..
用量也可以省!!但是第一次使用 要看它的起泡程度..
蠻好搓開 搓出來的泡泡算蠻細緻就是了...
洗完後 皮膚真得變得比較明亮捏...
而且使完後沒有感到澀澀的感覺捏..摸起來還蠻滑的捏..


 美體主張自然潤白沐浴乳-
使用前後:
美體主張自然潤白沐浴乳-使用後

 美體主張自然潤白乳液-內容物:

美體主張自然潤白乳液-內容物
香味度:★★★☆☆
推勻度:★★★★☆
保溼度:★★★☆☆
持久度:★★★☆☆
黏膩度:☆☆☆☆☆
吸收度:★★★★☆
光澤度:★★★☆☆
內容物:白色乳液狀。這款真得很適合夏天使用喔....
一點都不黏膩也不油喔!!冬天不建議使用喔...(o.s不夠保溼啦)
吸收度蠻好的捏~~一擦就吸收了!!也相當的好推開喔
不過它的香味跟同款的沐浴乳一樣 ~~不是很愛的味道就是了...
反正不是那種過於太香的味道就是了..!!
使用後真得肌膚有變透亮喔....!!也不會感到悶
不過,我發有現這款乳液有防晒系數!!
(o.s是應該白天擦嗎?..但只有SPF8 PA+ ,炎熱的夏天防晒系數又好像不太夠,
晚上擦有防曬系數的乳液,我是覺得好怪喔!! 哈哈...)


 美體主張自然潤白乳液-使用前後:

美體主張自然潤白乳液-使用前後
美體主張自然潤白乳液-使用前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嬌生 乳液 沐浴乳
    全站熱搜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