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娜小姐 光透無瑕氣墊粉餅SPF50+.jpg

花娜小姐 光透無瑕氣墊粉餅SPF50+ 1.jpg 

 花娜小姐 光透無瑕氣墊粉餅SPF50+-產品設計.jpg 花娜小姐 光透無瑕氣墊粉餅SPF50+-產品設計1.jpg    

終於用到「國民氣墊」花娜小姐的氣墊粉餅,
上網查了一下有人說好用、也有人說不好用
畢竟它才400多塊啦!!以cp值來說~
人個肌膚:油肌/但我發現我應該是屬於外油內乾的,
有嚴重熊貓眼、有毛孔、有痘疤、有粉刺
使用天氣:11月秋天(有涼了~需要穿外套了)

 Miss Hana 花娜小姐 光透無瑕氣墊粉餅SPF50+
香味度:★★☆☆☆
保溼度:★★☆☆☆
遮瑕度:★☆☆☆☆(針對嚴重的熊貓眼、顏色較深的痘疤)
服貼度:★★★☆☆
持久度:★★★☆☆
光澤度:★★☆☆☆
色系:明亮色

先以外觀來說好了!白色塑膠殼、加金色邊
配起來還蠻好看的,不會太過於廉價感
(不過很懷疑那金邊用久感覺會掉色)
它有一股香味,但說不出什麼香味就是了~
(o.s反正是淡淡的香味就是了!)
有用過ixpx的就知道了!!它超級香的
(當然花娜小姐沒有這麼香啦)
個人覺得它的粉撲有一點點給它硬,覺得沒什麼彈性感..
但我覺得算是比較厚實感!!
保溼度我覺得乾性肌膚可能要考慮一下
(不過在夏天使用應該會不錯,因為它使用起來不厚重感啦)
個人覺得保溼度可能不太夠捏~我用起來還OK!不至於過乾
但有痘疤的地方會比較看,一用看起來好像會看起來更乾的感覺
遮瑕度??嚴重熊貓眼請放棄,用了兩次好像也沒什麼改變(請用遮瑕膏)
很深的痘疤也只能遮個5成左右!!結論:看起來比較深的疤都需要靠遮瑕膏
服貼度我覺得還蠻OK,但個人覺得它需要仔細的按壓
光澤度?它是那種低調的光澤,要怎麼說不是那種韓系的那種光澤就是了
修飾毛孔還不錯啦~~毛孔都看不見,至少粉沒有卡毛孔
持久度?我覺得算是不錯,一整天待在家裡。
差不多兩個小時鼻子、下巴開始有點出油了!但面紙壓一壓還OK
看不出什麼暗沉感..差不多四個小時就會剛開浮粉,摸起來還油油的
(O.S個人上完氣墊粉餅後,還有上一些少許的蜜粉喔)
(個人覺得後續的蜜粉不要上太多了,
因為我覺得它使用後並沒有那種很溼感,上太多蜜粉會看起來太乾)
上腮紅個人覺得以按壓的的方式上比較好捏~如果用刷的話還蠻卡的

補妝我覺得還是沒有一塊塊的,但是它沒辦法迅速拍一拍捏
需要很認真的給它補一下啦!!

結論:還蠻適合台灣天氣使用(比較不悶、不厚重)
遮瑕度中等(注重遮瑕的人可能要考慮一下),低調的光澤感
粉撲有點硬,但厚實感沒薄薄的一層
(粉撲顏色是咖啡色,所以髒了 也看不出來 哈哈!!)
補妝時需要認真的按壓一下!!
以它的價錢我覺得算是OK,不至於太難用就是了~

花娜小姐 光透無瑕氣墊粉餅SPF50+-產品設計2.jpg

 

花娜小姐 光透無瑕氣墊粉餅SPF50+-試色.jpg

使用前後:

花娜小姐 光透無瑕氣墊粉餅SPF50+-使用前後.jpg

 

花娜小姐 光透無瑕氣墊粉餅SPF50+-使用後.jpg

arrow
arrow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