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艾維 手工皂.jpg 美國艾維 手工皂 近拍1.jpg      

覺得最近手工皂還蠻流行的,
我最近也很喜歡使用皂類產品
覺得皂類產品感覺化學比較少(哈哈,個人覺得啦)
唯一的一點皂類產品,很容易軟 很怕它潮溼啦
(O.S要好好的顧它)

這次試用的是「美國艾維天然手工皂」
100%天然
素食者適用
天然有機原料認證
原料與成品均未經任何動物測試

我看到「素食者適用」覺得好特別喔!!
因為不太曉得吃素食者會不會特別去注意它的製造過程

收到兩款口味手工皂:
黑柳樹皮皂(晚上使用)、雪松木皂(白天使用)

美國艾維 手工皂 近拍2.jpg

香味度:★★★☆☆
起泡度:★★★★☆(用手搓)
保溼度:★★★☆☆
使用後的舒適度:★★★★☆

這兩款的香味好植物的味道喔~(我還蠻喜歡這種味道)
洗臉同時也可以聞到這種植物味道,感覺心裡好放鬆喔
這兩款手工皂我分早、晚分開使用!!
早上我選擇了充滿針葉材與雪松的木質香氣的「雪松木皂」
早上洗臉一聞的這味道,心情還蠻好的(以愉快的心情去工作)
晚上我選擇了利用淨化活性炭及黑柳樹皮的成份的「黑柳樹皮皂」
能深層清潔毛孔、去油保溼、潔淨肌膚
(O.S大部份我都在化妝的,而且加上空氣品質也沒有很好,
晚上的洗臉產品都我會選擇稍微清潔力比較強點)
這兩款洗顏皂,洗完臉超舒服的
皮膚摸起來超舒服的,洗完也完全不乾澀的,完全也不緊繃。
「黑柳樹皮皂」雖然清潔力比較強點,但洗完也不緊繃喔。
起泡度??算蠻好起泡的,但是我懶得一直搓。
(但是我在洗雪松木皂這塊時,發現不知道是否抹的量不夠多次
泡泡沒有很多,在臉上泡泡都消失了了捏)
還是覺得用打泡網比較快捏!比較能搓出超多的泡泡
(O.S還是喜歡用很多的泡泡來洗臉)
拿來洗身體也ok,只是試用品真得小,要拿洗澡巾來搓
說真得它的泡泡很快就消失了!!
每次泡泡不夠都覺得洗澡巾在摩擦我的肌膚
(所以喔請大量搓出多一點泡泡吧!)

美國艾維 雪松木天然手工皂

 

美國艾維 雪松木天然手工皂.jpg

 

美國艾維 雪松木天然手工皂-使用前後.jpg

美國艾維 黑柳樹皮天然手工皂

 

美國艾維 黑柳樹皮天然手工皂.jpg

美國艾維 黑柳樹皮天然手工皂-使用前後.jpg

 

美國艾維 天然手工皀

arrow
arrow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