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QQU 晶采淨妍粉底液102X晶采淨妍粧前乳(粉罐).jpg  
好吧!!其實我連試都沒試
在4月去日本玩時 直接把SUQQU新出的「滴管粉底」連新出的妝前乳(粉罐)也帶回家了
)))哈哈,請勿模仿我。不知道適不適合 就給它買回家了!!
而且在日本買SUQQU比較便宜啦!!
其實我是想買101色的,到了日本的百貨公司不得了 101跟101色給我全沒貨
想說沒緣 那就回台灣買。但是我在回台時 在機場發現有102色
啊呀~~~!!這是不是應該要買回家。不買對不起自已

這篇主要是分享SUQQU的「晶采淨妍粧前乳」x「晶采淨妍粉底液
我會在文章後面加上「晶采立體眼彩盤-#08光焦」的眼影試畫喔!


[[接下來分享的心得,只供參考。不代表每個人都適合喔!!]]
再分享之前先來說說我的肌膚狀況
其實我是個很容易出油的人,夏天容易出油。但是冬天卻可以擦到油跟霜類產品
我覺得應該是混合偏油的,夏天很容易出油融妝的~
有毛孔、會長痘仔、有痘疤、有斑、有嚴重的熊貓眼、眼下也有細紋又暗沉
是個還蠻多問題的肌膚 哈哈!!


 SUQQU晶采淨妍粧前乳(粉罐)

SUQQU晶采淨妍粧前乳(粉罐).jpg SUQQU晶采淨妍粧前乳(粉罐)-產品設計.jpg SUQQU晶采淨妍粧前乳(粉罐)-產品設計1.jpg  

推勻度:★★★★★
保濕度:★★☆☆☆
清爽度:★★★★☆
黏膩度:☆☆☆☆☆(有★代表會黏膩)
修飾度:★★★★☆


帶藍點的粉紅色可以帶給肌膚有透明感及好氣色感。
那時第一次使用時 覺得這顏色 我可以用嗎?
但擦完覺得肌膚有變亮一點,但不是那種亮到不行的那種
而是呈現那種低調的光澤感。不會泛白變成一張白到不行的白臉喔
)))個人還蠻喜歡妝前(修飾)乳這東西,因為可以矯正膚色。
後續上底妝量可以變少喔!!
有時會因妝前乳的關係,原本不怎麼樣的粉底變好用喔~~
哈當然它們要成好朋友啦!!((化妝品就是這樣子,就是配來配去 找到喜歡的組合喔

它使用前要搖一搖,非常的好推開。應該說它的質地偏液狀 很清爽
使用起來不悶喔~~肌膚也不會感到有一層的感覺。
油肌的人可以買來試試看!((個人覺得它使用非常的清爽耶![[我是油性肌]]
但是我有一點想買另外一罐(橘色瓶身)→它比較能修飾毛孔喔

但是我覺得它是一罐還蠻多東西可以代替的產品耶!!
)))對我而言它也不說是很強的妝前乳,但我能跟妳說它使用起來很清爽
而且它也不便宜的說!((不一定要買這罐啦~
那時因為買了「晶采淨妍粉底液」連這罐「晶采淨妍粧前乳」也一起入手

 SUQQU晶采淨妍粧前乳(粉罐)-試色.jpg

 使用前後:

SUQQU晶采淨妍粧前乳(粉罐)-使用前後1.jpg SUQQU晶采淨妍粧前乳(粉罐)-使用前後2.jpg SUQQU晶采淨妍粧前乳(粉罐)-使用後.jpg  

 SUQQU晶采淨妍粉底液

SUQQU 晶采淨妍粉底液102.jpg SUQQU 晶采淨妍粉底液102-產品設計.jpg  
推勻度:★★★★☆
保濕度:★★★☆☆
清爽度:★★★☆☆
黏膩度:☆☆☆☆☆(有★代表會黏膩)
修飾度:★★☆☆☆
遮瑕度:☆☆☆☆☆
暗沉度:★★☆☆☆
光澤度:★★☆☆☆

色系:102(SUQQU金蓋粉霜,我也是用102色)

((買這種滴管粉底,根本就是找麻煩。因為通常大部份對愛出油的肌膚都是大災難
哈哈純粹想買~畢竟金蓋粉霜很好用,很想試試新的粉底
天呀!我看網路上是說這次的「晶采淨妍粉底液」的顏色會比金蓋粉霜來得亮
)))但是我從肉眼看 都是#102色,但覺得金蓋粉霜比較白捏![[後面有照片可以比照一下]]
深深覺得應該要用#101色 哈哈!!~阿呀這就是衝動購買的下場

SUQQU 晶采淨妍粉底液102-試色.jpg  

先說第一次使用的感受
※SUQQU晶采淨妍粧前乳(粉罐)+晶采淨妍粉底液#102+SUQQU 晶采絲柔蜜粉

SUQQU晶采淨妍粧前乳(粉罐)+晶采淨妍粉底液102-使用前後1.jpg SUQQU晶采淨妍粧前乳(粉罐)+晶采淨妍粉底液102-使用前後2.jpg SUQQU晶采淨妍粧前乳(粉罐)+晶采淨妍粉底液102-使用後.jpg  

SUQQU晶采淨妍粧前乳(粉罐)+晶采淨妍粉底液102-左右臉差異.jpg  

使用時發現很驚訝,真得很像在使用化妝水般的質地
而且我發現它好像不太能在臉上均勻點點點在推開耶!!(還蠻快就乾了
最後以少量多次的方式上比較好喔!
說真得如果妳是個喜歡有遮瑕度的粉底的人,這罐妳不愛
因為我在上完的時候都覺得 哈哈什麼東東啦!感覺好像沒上一樣耶
根本遮瑕度是0的。嚴重熊貓眼、很深的痘疤
妳要靠這罐「晶采淨妍粉底液」是不可能的,請妳一定要搭配遮瑕膏使用
如果臉上很多瑕疵的人,這罐請妳跳過。因為妳一定不愛,一定覺得很難用 哈哈..
)))看來臉上的肌膚狀況還是要比較好,沒什麼太大瑕疵的人使用

不過,我還蠻喜歡它使用後的感受。因為就如我前面所說很像在使用化妝水一樣
使用起來很舒服,也蠻好推開的 使用起來不悶悶的。完全不會有一層的感覺,
我覺得上它完是一種底調的光澤感,不是亮種像韓妝的亮感。
其實我覺得它會暗沉耶,會比剛上妝後暗一個半號~(果然還是要選#101色 哈
8點上妝到了快11點,t字部位開始有冒油了!但不是那種很誇張
(可能有上蜜粉 還可以撐,我看沒上蜜粉應該是大出油了 哈哈!

SUQQU晶采淨妍粧前乳(粉罐)+晶采淨妍粉底液102-遮瑕效果.jpg  

※THREE天使煥采修飾乳霜(黃)+SUQQU晶采淨妍粉底液#102+SUQQU紫色蜜粉

THREE天使煥采修飾乳霜(黃)+SUQQU晶采淨妍粉底液102-使用前後1.jpg THREE天使煥采修飾乳霜(黃)+SUQQU晶采淨妍粉底液102-使用前後2.jpg THREE天使煥采修飾乳霜(黃)+SUQQU晶采淨妍粉底液102-使用後.jpg  

最近實在太熱了,我有開始覺得 這罐粉底液好像對我這個油肌有點不太適合了
)))雖然我本來就知道,我想找個能跟它配在一起的妝前產品,非要用它不可 哈
可以我實在很喜歡它剛上完的妝感,但是我是真得覺得它出油後會暗沉
這次在使用粉底之前我選個能有控油的效果。
第一次這樣子的配法 覺得還是大出油捏~))我在想是我最近晚睡導致油水不平衡
((加上最近幾天發現膚況沒有很好,有開始在長小痘仔。
不知道是不是用了這罐粉底的關係,還是自己最近晚睡反應在臉上
最近比較有很多要遮的地方,就像我前面所說的 用完這罐妳會不開心
因為臉還是一樣的花花,會不開心。
我最近有擦水陽酸的關係,我發現如果有脫皮的地方 妳剛上完妝不覺得那脫皮地方很明顯
覺得還蠻服貼在於臉部,但是出油之後。天呀~我只能說它已經跟妳說哈囉.. 哈


※ORBIS透妍光肌隔離霜(清爽型)+SUQQU晶采淨妍粉底液#102+SUQQU紫色蜜粉

ORBIS透妍光肌隔離霜(清爽型)+SUQQU晶采淨妍粉底液102-使用前後1.jpg ORBIS透妍光肌隔離霜(清爽型)+SUQQU晶采淨妍粉底液102-使用前後2.jpg ORBIS透妍光肌隔離霜(清爽型)+SUQQU晶采淨妍粉底液102-使用後.jpg  

我覺得搭配ORBIS隔離霜,很搭耶。
早上八點前完妝到了十點半左右 鼻子有稍微出油,下巴擦水陽酸脫皮中 所以開始脫皮跑出來。
))))不過脫皮中,覺得在擦多厲害的的粉底都沒什麼用。所以這點我不會怪粉底液啦!哈
意外覺得這樣子搭配,還蠻持妝的。((通常我二個小時過後,一定會出油的
臉頰的妝還在,沒什麼大出油之類的

 

SUQQU 晶采淨妍粉底液102X 晶采極潤粉霜102-色系比較.jpg  

 覺得跟金蓋粉霜的顏色差好多呀 0 0

-----------------------------------------------
​最近覺得這罐「晶采淨妍粉底液」跟其它粉底混著用,效果還不錯
​到目前為止油性肌擦這罐粉底液真得很容易脫妝的,妝感沒辦法為止很久
​雖然它不會讓妳土石流 但是就會有油光就是了~而且會暗一沉顏色 深深覺得我應該要買101色
​不過前面加個有控油的妝前乳,就比較能延遲出油喔
​跟粉霜(金蓋)來比 我比較喜歡粉霜。
​或許
「晶采淨妍粉底液」在冬天使用可能會變成好用的產品,
​到時候再來分享心得吧!!

 

-------2018/12/27更新---------
天氣溫度:14~19度
我真得覺得在冬天使用這罐粉底液變好用
在夏天使用真得還不持妝耶~
((如果妳跟我一樣夏天容易出油,底妝很容易浮
請把這罐移到冬天使用。

 

不過我還是要說,這罐真得遮瑕力很弱
但是喜歡它擦起來的輕透感。嚴重瑕疵請搭配遮瑕膏使用
))最近很愛擦這罐

 

 

 SUQQU晶采立體眼彩盤

SUQQU晶采立體眼彩盤 08光焦.jpg  
顯色度:★★★★★
推勻度:★★★★★
光澤度:★★★★★
粉質細緻度:★★★★★
色系:#08光焦HIKARIKOGARE
黃棕 X 香檳金,最白搭的金棕色調,絕對是party上最注目的焦點,
讓雙眸閃耀澤澤光感,既深邃又耀眼。

這盤很基本。是個安全盤的顏色,哈純粹為了那右上格的那片而買
隨便畫畫就很有神了!!

SUQQU晶采立體眼彩盤 08光焦-顏色近拍.jpg SUQQU晶采立體眼彩盤 08光焦-手背試色.jpg  

 畫法-1:

SUQQU晶采立體眼彩盤 08光焦-使用後.jpg  
1.使用左上色畫整個上眼皮。
2.使用左下色畫在眼褶處(我有畫超過),下眼線後1/2處。
3.使用右下色當眼線畫。
4.使用左上色畫下眼線前1/2處。
5.使用右上色用手指點在黑眼珠正上方。

arrow
arrow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