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RPHIN花梨木按摩潔面膏.jpg  

市面上卸妝產品很多不同的質地,
))卸妝油、卸妝水、卸妝乳、卸妝霜..等等
通常我大部份都是使用卸妝油,但偶爾會用卸妝膏、卸妝凝露
雖然有人說用卸妝油會長痘仔、粉刺
但還是要看自已適不適合吧!!~就算我以前用卸妝乳還是會長粉刺痘仔
所以我覺得還是個人的膚況的關係。

找到適合的卸妝產品是重要的,不過如果用到不適合自已的產品
當然就是會反應在臉上啦!!
我覺得乳化效果要好,如果乳化不完成,也是會在臉上長有的沒的
最怕就是 卸妝完,還有那種油膩感。
摸起來有一層的感覺 這種最恐怖了!覺得好像沒卸乾淨

今天要來介紹「DARPHIN花梨木按摩潔面膏」,
話說我之前就很想用用看這款產品了!不過基於價錢的問題
我發現我的愛牌THREE也有出一款卸妝膏「極致活顏潔顏凝膏」
這罐也是我的愛,不過這次用到DARPHIN的產品 一定要好好的給它用一下

[[接下來分享的心得,只供參考。不代表每個人都適合喔!!]]
其實我是個很容易出油的人,夏天容易出油。但是冬天卻可以擦到油跟霜類產品
我覺得應該是混合偏油的,夏天很容易出油融妝的~
有毛孔、會長痘仔、有痘疤、有斑、有嚴重的熊貓眼、眼下也有細紋又暗沉
是個還蠻多問題的肌膚 哈哈!!


 DARPHIN花梨木按摩潔面膏 5ml

DARPHIN花梨木按摩潔面膏-內容物.jpg DARPHIN花梨木按摩潔面膏-內容物1.jpg  
香味度:★★★★★
卸妝度:★★★★☆
使用後的舒適度:★★★★★

DARPHIN的明星產品「花梨木按摩潔面膏
蜜糖般的獨特質地,加上優雅自然的香氣,
每次在卸妝都是一種享受 真的好療癒呀~
一生必體驗的幸福潔淨感受
)))它不是那種濃烈的花香味喔!!~

質地偏硬,有使用時可以用手掌的溫度
軟化後均勻塗抹於肌膚,再用手指慢慢的按摩。
最後再以清水乳化沖淨,就可以把妝給卸乾淨了!!
不過真得很不建議拿來卸眼妝,因為要一直按摩眼周 很怕拉出細紋來
因為很怕產品跑進去眼睛裡~其實到最後會發現根部都沒卸乾淨
)))眼妝還是建議使用「卸眼唇產品」來卸比較好喔~

它是一款「洗臉、卸妝、精油按摩三合一」的產品喔!!
使用後肌膚不緊繃,而是一種潤感。
妳想說會不會使用後還是會油油的??告訴妳 不會喔~
當下使用後肌膚摸起來就是嫩感。
不含化學乳化劑,比較不容易產生敏感現象

 使用前後:

DARPHIN花梨木按摩潔面膏-使用中.jpg

 DARPHIN花梨木按摩潔面膏-使用前後1.jpg

DARPHIN花梨木按摩潔面膏-使用前後2.jpg 

DARPHIN花梨木按摩潔面膏-使用後.jpg  

DARPHIN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ARPHIN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ARPHIN 花梨木按摩潔面膏
    全站熱搜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