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倩碧  三步驟溫和潔膚水2號x平衡修護奇蹟凝露.jpg  

倩碧是我第一個入口的專櫃品牌,而且當然是買經典產品「三步驟系列」
每次經過倩碧的櫃,可能它們家的櫃哥&櫃姐都穿白色的外罩衣
感覺好像很專業。是第一個由皮膚科醫師所創建的品牌 倩碧=皮膚醫學專家
靠櫃櫃可以指問一些肌膚的諮詢!我記得會做一些小小的問題
櫃上的人會告訴我們現在的肌膚適合什麼的護膚方式喔!!
而且強調「健康肌膚可以創造自然光澤」告訴大家健康肌膚的重要性。


「三步驟系列」我覺得它是個很基本的保養產品
覺得想要一個簡單的產品,我覺得可以先試試「倩碧」
)))記得在週年慶買的時候,送還蠻多小罐的產品耶!
我覺得是個很好入手的產品。
不過用到最後,我默默換牌子 哈哈,
因為我很容易看到新產品 而選擇去買新產品
也不是因為它難用啦!!

這次要來介紹倩碧新出的一個產品「平衡修護奇蹟凝露
油肌的人請注意喔!!((我覺得妳們會喜歡

[[接下來分享的心得,只供參考。不代表每個人都適合喔!!]]
再分享之前先來說說我的肌膚狀況
最近有做杏仁酸,皮膚偏乾
其實我是個很容易出油的人,夏天容易出油。但是冬天卻可以擦到油跟霜類產品
我覺得應該是混合偏油的,夏天很容易出油融妝的~
有毛孔、會長痘仔、有痘疤、有斑、有嚴重的熊貓眼、眼下也有細紋又暗沉
是個還蠻多問題的肌膚 哈哈!!


 倩碧CLINIQUE 三步驟溫和潔膚水2號

倩碧  三步驟溫和潔膚水2號.jpg 倩碧  三步驟溫和潔膚水2號-小罐瓶身設計.jpg  

味道度:☆☆☆☆☆
保溼度:★☆☆☆☆
使用後的舒適度:★★★☆☆

內容物:帶一點紫色的化妝水。
倩碧這罐潔膚水我覺得它算是個清潔型的化妝水
就是一種再度清潔的概念
酒精味味道很重,如果對酒精過敏的人 用這罐要注意一下
而且它有分不同肌膚適合的潔膚水))可以請教櫃姐喔!!

這罐使用起來真得還蠻乾淨的感覺。
我覺得我在夏天使用應該是很ok的,冬天的話會太乾
倩碧的潔膚水,一定要搭配化妝棉搭配潔膚水擦拭臉部肌膚
每次擦完都會有發現化妝棉上有黃黃的東西
藉由擦拭的過程中 清理一些臉上的老廢角質
較能幫助肌膚新陳代謝,也能讓後續保養品更好吸收喔!!

有傷口請避開 因為會刺刺的
我有做杏仁酸,我過了一個星期後才使用潔膚水

倩碧  三步驟溫和潔膚水2號-內容的.jpg

 使用前後:((真得覺得過30歲,真得有差 覺得素顏愈來愈糟 都不知道該怎麼保養了

倩碧  三步驟溫和潔膚水2號-使用前後.jpg  


 倩碧CLINIQUE 平衡修護奇蹟凝露

倩碧  平衡修護奇蹟凝露.jpg 倩碧  平衡修護奇蹟凝露-產品設計.jpg  

吸收度:★★★★★
清爽度:★★★★★
保濕度:★★★☆☆(針對夏天)
黏膩度:☆☆☆☆☆(有★代表會黏膩)

「平衡修護奇蹟凝露」-穩定膚況神隊友
不含香料,所以沒什麼香味。
它的質地我覺得非常的水
要說它像凝膠也不像,擠出來很像那種凝露狀質地(品名就有說了哈)
但是我要說的是 它有點像帶一點一點綢的化妝水那種質地
整個就是非常輕盈的質地,
推開可以感受到的質地 就是很水很水很水,整個延長度非常的好

吸收度非常的好,擦完後整個就是舒服 完全不會有乳霜擦完的黏膩及油膩感
))))是個油肌愛的保養品,而且也常非適合夏天使用,
冬天使用 保濕度我覺得可能會不夠力
清爽無負擔又不感到厚重感喔!!!
修護肌膚保濕能力又能強健肌膚抵禦力喔~~
我做完杏仁酸就是擦這款「平衡修護奇蹟凝露」沒有感到不適喔~整個就是很溫和
這罐也可以當妝前保養,完全不會跟底妝打架喔!!((沒發現有起屑的現象

倩碧  平衡修護奇蹟凝露-內容物.jpg

 使用前後:

倩碧  平衡修護奇蹟凝露-使用前後.jpg 倩碧  平衡修護奇蹟凝露-使用後.jpg 倩碧  三步驟溫和潔膚水2號加平衡修護奇蹟凝露-使用前後.jpg  


結論:
倩碧CLINIQUE 平衡修護奇蹟凝露」-
是個不黏膩、好吸收、輕盈、不厚重、無香味的產品
不喜歡黏膩感的人或在詢找較清爽質地的保養品的人
真得可以試試這款倩碧產品。
不過個人覺得它非常適合現在炎熱的夏天使用~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一下的網址,如下:
倩碧Clinique 官網 https://www.clinique.com.tw/
倩碧Clinique IG https://www.instagram.com/cliniquetw/


最近倩碧有個活動(7/1-8/31前),拍下「倩碧平衡修護奇蹟凝露」
分享在IG上,並打上#穩定膚況神隊友 #地表最強保濕屏障修護 #倩碧奇蹟凝露
9/10隨機抽出5位幸運兒至贈平衡修護奇蹟凝露正貨乙瓶,並挑選出2位最佳作品者致贈一年份倩碧保養。得獎
者將公布於品牌IG。
)))一年份的倩碧,好吸引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倩碧 平衡修護奇蹟凝露
    全站熱搜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