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麗溫 礦離子保濕霜-1.jpg

大家如何挑選保濕霜產品呢?
要先了解自己的膚況,再依自已的需求找出適合的產品
))含有玻尿酸、抗氣化成份之類…保濕霜
油肌不能擦保濕霜?其實是可以的
請挑選質地較清爽、油份較少的保濕霜
而且現在保濕霜的質地,不在是印象中的厚重喔~

我像年輕時 都沒有想要擦什麼乳霜,有擦乳液就偷笑
不過可能當時也不需要這麼高的油脂乳霜吧!!
果然隨著年齡增加,肌膚也會跟著變化,所需要的保養品也所改變。
雖然炎熱夏天只擦乳液保濕是很夠,但待在冷氣房肌膚還是會變比較點
晚上的保養我還是會擦到保濕霜,
但我會依肌膚狀況選擇質地,局部擦保濕霜。 
)))例:T字部位擦乳液.臉頰擦保濕霜
因有擦定期擦酸類產品,只要稍微保水沒做好
臉頰會比較偏小乾點,鼻翼處會脱皮
所以有時候鼻翼處會厚敷保濕霜喔~

今天要來介紹一個保濕霜我覺得還蠻適合乾性、混合偏油的人
也非常適合炎熱的夏天使用.
是來自日本有40多年歷史的品牌「麗溫-礦離子保濕霜」
產品含有16種天然溫泉礦物離子,能夠幫助血液循環.
自有工廠製作,品質安心保證.

[[接下來分享的心得,只供參考。不代表每個人都適合喔!!]]
使用期間:2022年7月中~


麗溫 礦離子保濕霜

麗溫 礦離子保濕霜-2.jpg

麗溫 礦離子保濕霜-3.jpg

香味度:☆☆☆☆☆
保水度:★★★☆☆
延展度:★★★★★
吸收度:★★★★★
黏膩度:☆☆☆☆☆

瓶身為帶點米白色塑膠瓶身加上金色字,還算蠻好看的
內容物-帶點米黃色乳霜狀,是輕盈的質地
((轉開瓶蓋可以發現,乳霜是滿滿的填滿
不是那種厚重感。比乳液在稠一點點
保濕霜 延展度非常的好,就算拿來按摩也非常的OK
使用起來是舒服 不悶、不厚重感,肌膚是可以呼吸的
炎熱夏天使用起來我覺得不會到油到不舒服感,
但我覺得雖然當下擦不管哪牌的保濕霜 好像會覺得太油
其實開著冷氣睡覺,馬上臉不油。根本就被冷氣吹乾了!
個人覺得如果真得妳沒辦法擦保濕霜,請在睡覺前擦

它無香料(是真得完全沒有任何香味)、無防腐劑、PH5.5弱酸性
可以減輕對肌膚的負擔。
使用杏仁酸後擦這款「礦離子保濕霜」也沒問題
沒感到刺激感,平常擦了杏仁酸難免肌膚會有點小乾
擦了一陣子「礦離子保濕霜」我是覺得那種因酸類產品
導致的小小脫皮 我是覺得有比較減沙

麗溫 礦離子保濕霜-內容物1.jpg

麗溫 礦離子保濕霜-內容物2.jpg

麗溫 礦離子保濕霜-內容物3.jpg

麗溫 礦離子保濕霜-使用前後.jpg

麗溫 礦離子保濕霜-使用後當下.jpg

麗溫 礦離子保濕霜-使用後當下1.jpg

結論:
是一罐可以在炎熱的夏天使用的保濕霜
使用起來不黏膩不悶,保水效果也很不錯
不是那種擦心酸的保濕霜。上妝前使用 底妝也很服貼

提供一個小小的方法,如果覺得擦保濕霜覺得太油妳不喜歡
可以後續輕拍化妝水,可以減少油感喔!

 

麗溫-保濕霜(8/1上市) https://pse.is/4ck2xj

arrow
arrow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