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rwachen醒寤 伏甯油x宓萃噴霧x勻宮油x纖絡油.jpg Erwachen醒寤 伏甯油x宓萃噴霧x勻宮油x纖絡油 1.jpg Erwachen醒寤 伏甯油x宓萃噴霧x勻宮油x纖絡油 2.jpg  
「Erwachen醒寤」是一位部落客IGisele 愛吉賽兒 所推出的品牌
其實我也觀望很久,才購入4樣產品「伏甯油x宓萃噴霧x勻宮油x纖絡油

全部的產品都是用紫晶瓶裝((雖然我不是很了解那是什麼 哈哈...
講白一點就是可以保存裡面的產品,避免變質吧!
))看得出來 小吉很把關每樣產品,所有的產品自已試用過 整個非常的用心

我知道很多人都是不敢用精油的,因為怕油膩吧!!
其實我以前從來沒有想過我會用精油耶~~
(((我就是個愛出油會長粉刺痘仔的人,怎麼會想把油放在臉上
頂多我會拿來擦身體(我身體很乾),但不會用在臉上
但我發現好的油,是很容易被肌膚給吸收的
不要在害怕使用精油啦!


想要更了解產品,可以去看看以下的網址:
醒寤官網:https://www.erwachen-shop.com/


[[接下來分享的心得,只供參考。不代表每個人都適合喔!!]]
以下是我用了一個月的心得喔~


 Erwachen 醒寤 寤行 伏甯油 10ml
First aid solution massage oil
別名:乖乖油

Erwachen 醒寤 寤行 伏甯油.jpg Erwachen 醒寤 寤行 伏甯油-產品設計.jpg  

一開始看到乖乖油。是看上它能幫助睡眠
)))我是個很淺眠的人,所以看到這罐產品 很開心
一看到商品 只有10ml((心想怎麼這麼小罐,其實用量不用多
皮膚有點不適的時候我會擦這瓶,
看到IGisele的直播說可以拿來擦紅腫痘。
我覺得痘仔有一點痛的時候(沒有看到有白白的那種痘)
我會拿出「乖乖油」來擦,當然不可能擦幾次就會消
但是覺得擦個幾天(一天我只擦兩次)覺得沒這麼痛耶
而且我痘仔很喜歡長鼻子附近,那時覺得還蠻好睡的

最近我都帶這瓶出門,覺得做10ml是有它的道理
哈哈我誤會它了!根本是要我們出門帶它(不佔空間
因為最近不知道怎麼了 身體有時候會癢,
我就會拿出來擦一下 過沒多久覺得比較不癢,皮膚看起來也不那麼紅了

而且味道也很好聞耶~舒服的味道

Erwachen 醒寤 寤行 伏甯油-內容物.jpg Erwachen 醒寤 寤行 伏甯油-使用前後(擦在臉上).jpg

上圖:使用前後照(當下) 。左:擦完前導精華液+化妝水後。右:使用 伏甯油 後

Erwachen 醒寤 寤行 伏甯油-使用後(擦在臉上).jpg  

 上圖: 使用「伏甯油」後,摸起來一點都不油,很快就被吸收了 

 Erwachen 醒寤 寤心 宓萃噴霧 30ml
Mood bliss Intimate hygiene spray
別名:私密小噴噴

Erwachen 醒寤 寤心 宓萃噴霧.jpg Erwachen 醒寤 寤心 宓萃噴霧-產品設計.jpg  

這罐我最常用來擠完痘痘或粉刺時噴,覺得有點不會那麼痛
應該說肌膚比較不會紅紅的。((覺得有點鎮定肌膚的效果
))覺得有長痘仔的人「宓萃噴霧+伏甯油」要買
如果覺得只買一罐的話 我推「宓萃噴霧」
我會噴在手掌上 在輕點在擠過粉痘或痘仔的地方
有時我也會噴在背後)))有時後背會長痘仔
而且我非常喜歡「宓萃噴霧」的味道 很清爽

當我好朋友(經期)來時,那段時間我會噴在衛生綿上
而且我覺得味道沒這麼重
(((不覺得每次好朋友來時,就覺得那種很重的血味
這罐我也很推在夏天使用,可噴在內褲上 會覺得比較清爽感

也可以當空間噴霧使用喔!!
我有時會拿來噴枕頭 好愛這種清爽的味道~


 Erwachen 醒寤 寤身 勻宮油 30ml(第二代)
((O.S現在官網是改版的。第三代
Soothing + Activate solution Massage oil
別名:嫩白暖宮油

Erwachen 醒寤 寤身 勻宮油(第二代).jpg Erwachen 醒寤 寤身 勻宮油(第二代)-產品設計.jpg  

這一罐我是拿來擦臉或身體的,那時候要買的時候
看其他人拿來擦臉 皮膚有變亮白((看到亮白好心動
不過原本愛吉賽兒是設計拿來擦下腹部(經期來不舒服的人使用

不過我是個不怎麼會經痛的人(會痛的人應該會想打我)
除非某個月吃了很冰會不舒服,但是都是可以忍受的。
我拿來當保養使用,想到會擦在下腹部((經期來我會每天擦
不過大部份時間我是拿來擦臉 哈哈~我連脖子都會帶到

現在處於擦什麼保養品都感覺沒有效((想說要不要換保養品了
但我發現我有擦精油的話,皮膚會比較保濕
))最近我發現臉都暗沉偏黃,以前都沒這麼暗沉耶
我想是不是我身體有什麼有問題,但問我朋友 他們也有這問題

擦了有一陣子覺得臉有給它稍微給它亮一點
))希望長期下來可以亮白一點,不然我以前皮膚好白喔 真傷心

※擦臉請稀釋

Erwachen 醒寤 寤身 勻宮油(第二代)-內容物.jpg

 使用前後:

Erwachen 醒寤 寤身 勻宮油(第二代)-使用前後.jpg Erwachen 醒寤 寤身 勻宮油(第二代)-使用後.jpg  


 Erwachen 醒寤 寤言 纖絡油 50ml
Firming + Accelerate solution Massage oil
別名:纖纖活絡油

Erwachen 醒寤 寤言 纖絡油.jpg Erwachen 醒寤 寤言 纖絡油-產品設計.jpg  

這4罐裡我最愛這罐了,應該說我之前也還蠻身體油
但是效果都沒有比這罐好,而且這罐「纖絡油」的吸收度超好的
不會感覺到肌膚上有一層的感覺喔!!!保濕度夠
))有人說擦了會白,但是我還是要觀察一下
可能我的腳也算蠻白的,我看不怎麼出來

有的產品全完不吸收,最後都被床單、被子給吸收了!!
雖然在擦油 但怎麼不覺得保濕~

這罐的味道也很好聞,是一種溫暖的味道
每天洗完澡都很期待擦這罐產品
我拿來擦手跟腳((用量還蠻兇的
))這罐我已擦完,已經要補貨買大罐200ml 哈哈
本身有運動的習慣,有時腳會酸。長期擦覺得腳沒這麼酸
不知道是我有運動+我有刮腿。大腿的根部有少了快1公分耶~
我本身腿還蠻容易脹(我有靜脈曲張)
個人覺得比較沒這麼脹,當然還是有時候還是脹
但覺得擦起來很舒服


結論:
吸收度好,保濕度夠。
運動完擦「纖絡油」腳比較不會這麼酸喔~
應該說擦起來臉有一種輕飄飄的感覺

arrow
arrow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