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vita 蜜葳特 百合花妍亮白雙效露-1.jpg

Melvita蜜葳特這牌子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
來自法國的有機品牌 )))好像 也沒有打很多的廣告!!
我知道這牌子很久了~記得我很久很久以前買過
但最常回購它們家的產品是「粉紅胡椒美體油」
))至少有3罐以上起跳

以下是熱銷的產品,如下:(如果想買它們家的產品可以參考可以下)
摩洛哥堅果油、玫瑰花粹、玫瑰潤澤美容液
純菁護理油、玫瑰果油、摩洛哥堅果活酵緊提精華、
摩洛哥堅果活酵緊提霜、百合花妍亮白雙效露、酪梨油

最近幾年來開始愛上精油產品,以前不特愛那種油類保養品
不知道是那時候臉太油了!!((根本就不會想買油類保養品
那時臉也糟糕 擦油不可能!
現在不知道是肌膚有了變化?還是我現在才懂的油類保養的美好
))但如果是整個長痘仔,整張臉那種 我是不會建議使用油類保養


[[接下來分享的心得,只供參考。不代表每個人都適合喔!!]]
使用期間:2022年6.7月~(用完一罐)以下針對炎熱夏天使用

Melvita 蜜葳特 百合花妍亮白雙效露

Melvita 蜜葳特 百合花妍亮白雙效露-2.jpg
香味度:★★★★★
保水度:★★★★★
吸收度:★★★★★
透亮度:★★★★☆

噴頭設計,可以直接噴在臉上在用手輕拍幫助吸收
))個人是喜歡噴在手掌 在往臉上塗抹
油水配方(使用前要搖均勻在使用),使用起來較無負擔感
我覺得很適合在夏天使用的油類保養品。
如果想嘗試油類保養,可以試試這種質地,比較沒這麼油潤感。

這罐我大部份每天早晚使用,只有少數幾天至少一天會用使用一次
我把它當前導使用(洗完臉後用或把它當成精華液使用也可以)
每次用完都會覺得肌膚的保水度大大的提升,而且很快被肌膚給吸收了
我覺得不敢使用油類保養,怕會覺得臉上有一層的感覺
這罐不會擦完是潤感,沒有那種殘留感
當然重覆塗抹也沒問題,也不會感到悶感
這瓶「百合花妍亮白雙效露」加入亮白成分白到合、海百合
還有可以溫合代謝肌膚粗糙角質的冬青精華,
富含抗氧化的多酚的「有機日本紫珠萃取精萃」。
不但可以改善肌膚上的暗沉、顆粒感,讓肌膚變得透亮感
而且又可以補油補水,達到肌膚的油水平衡。

Melvita 蜜葳特 百合花妍亮白雙效露-3.jpg

上圖:上下搖後

Melvita 蜜葳特 百合花妍亮白雙效露-產品設計.jpg

噴頭設計

Melvita 蜜葳特 百合花妍亮白雙效露-內容物.jpg

Melvita 蜜葳特 百合花妍亮白雙效露-內容物1.jpg

結論:
我覺得用完一罐真得可以感受到肌膚有變亮、有光澤
))是我會想回購的產品
而且是可以在炎熱夏天使用的油類保養品
上妝前使用也不是跟底妝起衝突,增加底妝的服貼度


※使用後當下:(有恐怖素顏 請見諒)

Melvita 蜜葳特 百合花妍亮白雙效露-使用前後.jpg

Melvita 蜜葳特 百合花妍亮白雙效露-使用後當下.jpg

Melvita 蜜葳特 百合花妍亮白雙效露-使用後當下1.jp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小如 的頭像
    徐小如

    --私は徐小 如と申します--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