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motei蒂沐蝶X Miss Cyndi欣蒂小姐聯名洗髮精組合.jpg  

我還蠻挑洗髮產品使用耶!!!

如果我洗到不適合的產品,更容易出油 頭也更容易癢

以前我都是隨便拿來就洗,反正有洗就好了!!!

有一陣子發現頭好癢,每次都被我抓到流血

也發現靠近額頭的頭髮也有掉

最後跑去看皮膚科 才知道我有脂漏性皮膚炎

所以開始我在買洗髮精時,我都會挑一下

我大部份都會選無添加矽靈 還有內容物擠出來是透明的那種。

 

哈哈~講這麼多 就是要來介紹洗髮產品

Timotei這牌子我之前有在小屈有看到,一直很想買來用用看

剛好這次可以好好的給它用一下。

 

這次Timotei蒂沐蝶與Miss Cyndi欣蒂小姐聯名

外盒有個可愛的包裝 我覺得是那種清新的綠色

看起來舒服,整個很有大自然的感覺。覺得很有質感

這次拿到的是「Timotei蒂沐蝶&Miss Cyndi欣蒂小姐聯名組合-化妝棉」

欣蒂小姐插畫的化妝棉,美美的化妝棉外盒

就算是擺在桌上也是好看的。(不然喔~其實我都會放在一個透明的塑膠盒裡

 

 Timotei蒂沐蝶 茶樹清爽植萃洗髮精

Timotei蒂沐蝶茶樹清爽植萃洗髮精.jpg Timotei蒂沐蝶茶樹清爽植萃洗髮精1.jpg  

香味度:★★★★★

起泡度:★★★★★

 

Timotei含歐洲有機認證成分,(日本製造)

洗髮精 0%添加矽靈、Parabens防腐劑、合成著色。

))) 無添加矽靈是我挑洗髮精的其中一個指標

茶樹洗髮精 比較適合中性偏油的髮質或喜歡清爽的洗髮產品的人

非常容易起泡,細緻棉密的泡沫

這款茶樹洗髮精,其實洗起來不會很涼。

洗頭時可以聞到淡淡的香味,覺得今天的疲勞的都消失了。

洗完後也沒比想像中的乾澀,我是沒有在用潤髮的習慣

我覺得不潤髮對我而言也頭髮也沒乾乾。

))我只有早上會擦免沖洗的護髮產品

洗完也不覺得頭皮有悶悶感。我是使用後沒有感到不適

 Timotei蒂沐蝶茶樹清爽植萃洗髮精-產品設計.jpg Timotei蒂沐蝶茶樹清爽植萃洗髮精-內容物.jpg Timotei蒂沐蝶茶樹清爽植萃洗髮精-泡泡.jpg  

使用前後:

Timotei蒂沐蝶茶樹清爽植萃洗髮精-使用中.jpg Timotei蒂沐蝶茶樹清爽植萃洗髮精-使用前後1.jpg Timotei蒂沐蝶茶樹清爽植萃洗髮精-使用前後2.jpg

有沒有發現洗髮前,頭髮一條一條的。因為都油掉了 哈哈

Timotei蒂沐蝶茶樹清爽植萃洗髮精-使用前後3.jpg

欣蒂小姐插畫(蘭韻)化妝棉.jpg 欣蒂小姐插畫(蘭韻)化妝棉1.jpg  

可愛的化妝棉~

Timotei蒂沐蝶&Miss Cyndi欣蒂小姐聯名組合」,如下:

洗髮精有玫瑰保濕或茶樹清爽。

所搭配的是欣蒂小姐插畫化妝棉或化妝包。都是個非常實用的產品

拿來送朋友還是家人都很好~((尤其是女生,因為這2個產品都會用得到

建議售價: $239 (化妝棉化妝包 只送不賣)(一樣的價格加倍的擁有)

販賣通路
1. 欣蒂小姐插畫化妝棉:屈臣氏
2. 欣蒂小姐插畫化妝包:其他各大通路(寶雅/康是美/家樂福/MOMO…)

arrow
arrow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