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326419_1168324189919493_5940810161643666434_n.jpg  Miss Hana 花娜小姐 X CHOO CHOO CAT 系列 2.jpg     

貓奴們!!!請趕快來看這篇~實在太可愛了!! 連我都要尖叫了
平價又好用的Miss Hana 這次與CHOO CHOO CAT聯名。
推出了好多的可愛又好用的彩妝品喔~連香水、護唇膏都有
根本就是為了女孩們所推出的~每天化妝都可以看到可愛的貓 心情都變好了
之前我就有分享二樣聯名產品喔~
文章如下:

|底妝|超萌可愛小貓。Miss Hana花娜小姐xCHOO CHOO CAT淨潤無瑕金屬氣墊粉餅
|眼妝|超萌可愛小貓。Miss Hana花娜小姐 X CHOO CHOO CAT 經典眼膠筆鐵盒限定組

這篇要來介紹從底妝-眼妝-修容。到每天讓妳香噴噴的香水
﹡Miss Hana 花娜小姐xCHOO CHOO CAT 淨潤無瑕金屬氣墊粉餅
﹡Miss Hana花娜小姐xCHOO CHOO CAT 經典眼膠筆鐵盒限定組
﹡Miss Hana花娜小姐xCHOO CHOO CAT 抗暈染防水眼線膠筆
﹡Miss Hana花娜小姐xCHOO CHOO CAT 澎澎氣墊腮紅
﹡Miss Hana 花娜小姐xCHOO CHOO CAT 滾珠香水筆

((接下來的心得分享,不代表每個人都適用喔~))

Miss Hana 花娜小姐 X CHOO CHOO CAT 系列 1.jpg


Miss Hana 花娜小姐xCHOO CHOO CAT 淨潤無瑕金屬氣墊粉餅15g SPF50+★★★★

Miss Hana 花娜小姐 X CHOO CHOO CAT 淨潤無瑕金屬氣墊粉餅-自然色.jpg  
這款金屬氣墊粉餅,如果怕用氣墊粉餅 怕太油或著是不持久的話
可以試試花娜小姐的「淨潤無瑕金屬氣墊粉餅((詳細介紹 連結請看前面喔))
有分兩個色系-#01自然色/#02明亮色 (本篇使用的是自然色喔)
這款使用起來比較清爽感,說真得我覺得台灣不太適合使用氣墊粉餅
應該說身為夏天愛出油的我來說,我想乾肌的人使用起來應該是沒什麼問題
因為大部份的氣墊粉餅 雖然擦完真得皮膚看起來很有光澤,保溼度很好
但是把它放在油肌的臉上 真得是一太考驗 因為其實只要天氣一熱真得撐不久
就要隨時注意 是否脫妝、出油。 要補也麻煩~

花娜小姐的「淨潤無瑕金屬氣墊粉餅」就算出油 妝感也是呈現好看的妝感
剛好這次試底妝的時候 肌膚處於不穩定妝況~看起來氣色也不太好
用粉撲拍拍 一直不停的拍 跟我媽聊天也一直拍~無意間就發現底妝就完成了
而且臉上都修飾的很好~只有嚴重的熊貓眼、較明顯的紅痘疤的話 就沒辦法全完遮住

我覺得這款毛孔修飾度真得非常的好~拍完之後毛孔都要找不到了哈哈

Miss Hana 花娜小姐 X CHOO CHOO CAT 淨潤無瑕金屬氣墊粉餅-自然色v.s明亮色.jpg Miss Hana 花娜小姐 X CHOO CHOO CAT 淨潤無瑕金屬氣墊粉餅-自然色v.s明亮色 1.jpg  
[[剛好我身邊有自然色跟明亮色,就試一下顏色給大家看看喔]]
左邊-自然色 右邊-明亮
我覺得它的自然色也算蠻白的~健康肌的人可能要試顏色一下喔!!

我覺得自然色比較合我的肌膚耶!!明亮色真得太白了~哈哈

使用後:

Miss Hana 花娜小姐 X CHOO CHOO CAT 淨潤無瑕金屬氣墊粉餅-自然色 使用前後1.jpg Miss Hana 花娜小姐 X CHOO CHOO CAT 淨潤無瑕金屬氣墊粉餅-自然色 使用前後2.jpg Miss Hana 花娜小姐 X CHOO CHOO CAT 淨潤無瑕金屬氣墊粉餅-自然色 使用後1.jpg  


Miss Hana花娜小姐xCHOO CHOO CAT 澎澎氣墊腮紅 12g

Miss Hana花娜小姐 X CHOO CHOO CAT 澎澎氣墊腮紅-#01草莓卡士達.jpg Miss Hana花娜小姐 X CHOO CHOO CAT 澎澎氣墊腮紅-#01草莓卡士達 1.jpg  

Miss Hana花娜小姐 X CHOO CHOO CAT 澎澎氣墊腮紅-#01草莓卡士達-產品設計1.jpg Miss Hana花娜小姐 X CHOO CHOO CAT 澎澎氣墊腮紅-#01草莓卡士達-產品設計2.jpg Miss Hana花娜小姐 X CHOO CHOO CAT 澎澎氣墊腮紅-#01草莓卡士達-產品設計3.jpg  
顯色度:★★★★☆
保溼度:★★★★☆
持久度:★★☆☆☆
有兩個顏色: #01草莓卡士達(本篇介紹) #02水蜜桃布蕾

80萬個氣墊海綿細孔,將腮紅乳過濾得更加細緻,
更可吸附高濃度的保養精華,在拍打中就可以擁有高光感的自然的紅潤

聯名系列,我最愛這款「澎澎氣墊腮紅」不但名字取得這麼甜美
小小的腮紅 也好可愛喔~連粉撲上也有個可愛的小貓眼?
重點是 一打開還可以發現還有小貓掌 天呀 天呀~~!!!
真得 真得 真得好可愛喔!!我也是第一次使用氣墊粉撲
說真得我也怕不持久~但是腮紅要持久還真得很難~但我不怎麼要求 哈

顯色度我覺得還不錯~使用起來也不會有結塊的狀況出現!!
我會以少量多次的方式慢慢的上,以防下手太重
但是我第一次使用時 哈哈 我就一直拍一直拍 沒想到太重了 哈
而且也不小心拍到範圍太大了~~~(請大家要注意喔!!因為那時在跟家人聊天 不專心)

而且#01草莓卡士達,擦起來是個可愛的顏色喔!!是我愛的粉紅色啦 哈
持久度我覺得普通,當我出油的時候 它會掉一下(應該跟油溶在一起了哈)

至少沒有一塊一塊就好了!!

Miss Hana花娜小姐 X CHOO CHOO CAT 澎澎氣墊腮紅-#01草莓卡士達-顏色近拍.jpg Miss Hana花娜小姐 X CHOO CHOO CAT 澎澎氣墊腮紅-#01草莓卡士達-手背試色.jpg Miss Hana花娜小姐 X CHOO CHOO CAT 澎澎氣墊腮紅-#01草莓卡士達-產品設計4.jpg  

使用後:

Miss Hana花娜小姐 X CHOO CHOO CAT 澎澎氣墊腮紅-#01草莓卡士達-使用中.jpg

Miss Hana花娜小姐 X CHOO CHOO CAT 澎澎氣墊腮紅-#01草莓卡士達-使用後.jpg  


 Miss Hana花娜小姐xCHOO CHOO CAT 經典眼膠筆鐵盒限定組

Miss Hana花娜小姐 X CHOO CHOO CAT 經典眼膠筆鐵盒限定組 1.jpg Miss Hana花娜小姐 X CHOO CHOO CAT 經典眼膠筆鐵盒限定組.jpg  

Miss Hana花娜小姐 不暈染防水眼線膠筆-手背試色.jpg   

花娜小姐的眼膠筆,這款一定要買。因為4色全部擁有
重點是還有個可愛的鐵盒~我媽也跟我搶
(鐵盒還可以拿來放其它東西耶,覺得好實用喔!!)
眼線膠筆-有分有亮片跟無亮片的
而且都是基本的色系(黑色/棕色)不怕會出錯喔!!
最重要的時 它的筆芯非常的柔軟,使用起來不刮眼皮喔!!
而且顯色度非常的好~一筆就畫過去 不需要來回重覆畫喔~!
眼皮愛出油的人~最怕就是眼線暈染 馬上眼妝看起來髒髒的
花娜小姐的眼線膠筆 的持久度非常的好,不怎麼會暈染到下眼皮喔~

花娜小姐 X CHOO CHOO CAT 經典眼膠筆鐵盒限定組-亮瞳棕(純色)x星光棕(金粉) 使用後.jpg  

  花娜小姐 X CHOO CHOO CAT 經典眼膠筆鐵盒限定組-迷夜黑(純色)x銀河黑(銀粉) 使用後.jpg  


Miss Hana花娜小姐xCHOO CHOO CAT 抗暈染防水眼線膠筆1.3g

Miss Hana花娜小姐 X CHOO CHOO CAT 抗暈染防水眼線膠筆 #02亮瞳棕(純色).jpg Miss Hana花娜小姐 X CHOO CHOO CAT 抗暈染防水眼線膠筆 #02亮瞳棕(純色) 1.jpg  
裡面有附個紫色削筆器~而且還是特珠專門角度設計。
光個削筆器感覺就好厲害喔!!哈哈~
側邊還有印上花娜小姐專屬的logo 小小的細節都不放過

不過我心中還是有個疑問,這跟「經典眼膠筆鐵盒限定組」
有什麼不一樣~我覺得是相同的東西呀!! 哈~
我在想是不是還是要出單賣的眼線膠筆,因為有人不想買整組的
不過單支的眼線膠筆比較長耶~也比較好握 哈哈
((經典眼膠筆鐵盒限定組))比較小支喔!!但是4色擁有耶 不要太計較喔!!

抗暈染防水眼線膠筆」有兩色-#01迷夜黑 #02亮瞳棕
使用起來跟「眼膠筆鐵盒限定組」沒什麼差別
也是一筆畫過 顏色非常的飽合,使用起來也是刮眼皮、也不暈染喔~

而且我比較喜歡#02亮瞳棕(純色)無亮片款,呈現是自然柔合的眼妝感
我畫黑色眼線會比較兇。但是呈現出來的妝感會很不一樣喔~
大家選一個愛的顏色喔~

Miss Hana花娜小姐 X CHOO CHOO CAT 抗暈染防水眼線膠筆 #02亮瞳棕(純色)-產品近拍.jpg Miss Hana花娜小姐 X CHOO CHOO CAT 抗暈染防水眼線膠筆 #02亮瞳棕(純色)-試色.jpg  

使用後: 

Miss Hana花娜小姐 X CHOO CHOO CAT 抗暈染防水眼線膠筆 #02亮瞳棕(純色)-使用後.jpg

Miss Hana花娜小姐 X CHOO CHOO CAT 抗暈染防水眼線膠筆 #02亮瞳棕(純色)-沖水測試.jpg   

Miss Hana 花娜小姐xCHOO CHOO CAT 滾珠香水筆10ml

Miss Hana 花娜小姐 X CHOO CHOO CAT 滾珠香水筆-花漾甜蜜x清新小蒼蘭.jpg

Miss Hana 花娜小姐 X CHOO CHOO CAT 滾珠香水筆-花漾甜蜜x清新小蒼蘭 1.jpg Miss Hana 花娜小姐 X CHOO CHOO CAT 滾珠香水筆-花漾甜蜜x清新小蒼蘭-產品設計.jpg  
花漾甜蜜/清新小蒼蘭

每天早上我都會依今天的心情來噴不同的香水出門
但我覺得香水隨著時間 就會慢慢不見~一直很想分裝
但是一直從來沒有做這動作,很大的原因就是懶
還要去買瓶子裝 ~實在太麻煩了!!所以一直都沒動作 哈哈

滾珠香水筆」多方便,完全不用擔心帶不出門
隨時隨地都可以補香水,重點它又不貴 可以把這兩支都帶走啦
而且使用起來非常的方便~滾珠設計
(根本就是為了我這懶女孩而設計的產品啦!!哈哈)
比如耳後、頸部、手腕內側等, 想塗哪就塗哪~但是不要塗到衣物
以避免衣服褪色喔!!

小蒼蘭
前味:小蒼蘭、粉色牡丹、荔枝
中味:木蘭花、玫瑰花、鈴蘭
後味:香柏木、甜蜜、琥珀

#花漾甜蜜 香味主調是玫瑰
前味:佛手柑、肉桂、蘋果、蜜瓜、海風香調、綠葉香調
中味:木蘭、紫羅蘭、玫瑰、馬纓丹、鈴蘭、茉莉
後味:香根草、柚木、覆盆子、琥珀、麝香

不知道要選擇哪一味?很簡單 都通通帶走吧!!(因為說真得不貴)
而且上面都有個可愛的貓

 

Miss Hana 花娜小姐 X CHOO CHOO CAT 彩妝-整體感1.jpg Miss Hana 花娜小姐 X CHOO CHOO CAT 彩妝-整體感2.jpg  

 以上都是用Miss Hana花娜小姐xCHOO CHOO CAT的產品喔~~

 

arrow
arrow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