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 這一天我吃了兩個蛋糕啦)
今天真得很開心!! 感謝我的朋友綿..
讓我有個難忘的生日
而且 我這次真得有被整到... 那個蕾蕾妳策劃的喔!!

星期五的這一天 通常我們都會快十一點的時侯...
我們就會開始討論「中午要吃什麼??」......
當然今天也不例外 

老闆:「今天 要吃什麼呢? 啊.... 金食館好了」
如:「好呀!!那我要雞排飯」(o.s心想很久沒吃了耶!!)
老闆:「大家要吃什麼?」(o.s好賤喔... 演得真像 大家又很配合)
這時侯 美馨 來了!!
如:「美馨妳要吃什麼?」(o.s我上當了!!可是 美馨的反應 就跟平常一樣= = 一點感覺都不出來)
老闆:「收錢啦!」
我也乖乖的 交出錢 ........

上課也沒有在聽...一直都在玩....
我還這時侯突然想到...「我忘了 幫卜口貓過生日」
我還這樣子跟大家說?... 還說 今天就和卜口貓一起過....

而且原本要玩「旋轉泡泡球」(o.s電腦課必備的!!)
可是好死不死... 不能玩...
好不容易 中午時 msn好了!! 我又可以跟可欣pk啦....
(o.s妳們真得演得真好、配合得真好 我都沒有發現耶)
如:「阿嚕咪?怎麼還沒回來?肚子好餽」
晨瑋:「金食館 都是這樣子呀」
如:「那阿嚕咪 會不爽 她等很久!!」

這時晨瑋的電話響起~~~~~~
晨瑋:「要去 4508吃飯」
如:「什麼!!去4508喔 會不會太麻煩了」
晨瑋:「外面這麼多久..走啦!!去4508吃飯啦」
如:「也對」(默默的走出去)

而且我還拿我的 "環保筷"上去...
很開心 我的 "排骨飯" 來了....~~~~
我還把 「金食館」說成「金石堂」
我要吃「金石堂!」~~~
哈哈!!..... 而且有這麼好笑嗎? 可惡.....

走到4508 我的反應就是 在門外往裡面東看西看..
一打開 我看到 老闆 還面對面 想說他在做什麼? 而且老闆的手上還拿著拉炮...
碰...
一堆拉炮的聲音 嚇到我了...
哇~~ 什麼時侯 美馨ˇ可欣ˇ晨瑋 手上也拿著拉炮..
(o.s她們在變魔術嗎?? 那些拉炮 是從哪裡出來的... 天呀...)

好開心喔.. 可是呀 我的 排骨便當變成pizza  
還有一個漂亮的蛋糕 很好吃喔!! 而且是蕾蕾選的...
不過!!老闆又不太能吃.. 而且我又很白目 在她面前說:好好吃喔... 可惜妳吃不到 耶!

to:可欣呀~~
妳的食量 真驚人 哈哈.... 妳真是可愛又好玩的人 真是愛死妳了!

to:美馨呀~~
妳的禮物ˇ卡片我都很喜歡...不管是什麼 我都愛啦...^^

>>可是呀!!美馨寫的卡片好好笑喔.... 「就像101一樣」 哈哈!!XD 請點我

to:晨瑋呀~~
妳演得真好 我被妳騙了!!妳送的禮物 我已經擺到浴室去...
可是 可是 可是捏~~~ 我的牙齒不好!!妳也不用送我牙刷吧! 哈哈..

>>好可愛喔... 不過那個刷頭超小的..應該是給小孩子用的吧!! 請點我
(o.s還有 還有 那個~~ 卜口貓的表情真白目啦!!) 


to:老闆呀~~
妳的演技也很好... 天呀!!我竟然 被妳騙到了...妳好樣的..
小心妳的生日 哈哈... 謝謝妳送我好大一隻的 KURO  請點我
是我目前收到最大隻 真是愛死妳了!!

to:阿嚕咪呀~
妳的卡片 真得很可愛喔... 那妳也不用一直強調是正牌 吧!...整個就是很好笑耶..
還有 made in Japan 哈哈..XD 好好笑喔.... 
可是可是呢?.. 妳的內容 真得有給它白目到...
>>阿嚕咪 手工製作
(O.S很厲害耶!!以初學者來講 有夠像的... 拍拍手啦)
還有阿嚕咪送的禮物超可愛的!!無聊時可以玩... 我把它掛在我門上..
我原本要掛在門外 我媽罵我
如媽:掛裡面啦!
如:為什麼?
如媽:我半夜起來 上廁所 突然看到會嚇到.
如:好啦 好啦!!可是我很想掛外面 表示我的房間耶!!
禮物在這>>請點我
**//接下來就是 白目的內容

(O.S我要聲明啦!!我可以用"門牙"吃玉米,只不過吃法像 "松鼠" 一樣 )

to:蕾蕾呀~~
感謝妳的精心策劃呀.. 有的 有的 我有被整到..
而且我超驚訝的!!謝謝妳

to:燒燒呀~
謝謝妳... 妳送我的禮物 請點我 
我正需要它耶... 妳真了解我.. 實在太厲害了!! 3q

to:皆さん
謝謝妳們 幫我過生日、還有記得我生日的朋友綿..
不管怎麼樣 都要謝謝妳們...
如如再此也祝妳們都有快樂喔!!.....


**//黑森林蛋糕:(芋頭ˇ布丁內餡 )
這個蛋糕是我自己去訂... 真奇怪 怎麼會是壽星去訂..
一切都是我媽... 她叫我自己去訂..




>>高度很高... 喔 爽啦... 超好吃的^^ (o.s可是 水果擺飾 有蕃茄 怎麼看我都覺得怪)
而且我弟和我媽很敷衍的幫我唱 「生日快樂歌」
因為 她們想趕快吃蛋糕... 可惡耶...

-----------------------------------------------------
**//相薄在這>>
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