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6/17

今天去世宗教博物館參觀
成員:徐小如ˇ阿嚕咪ˇ老闆

好樣的!!原本開心的在西門誠品見面
也開開心心做到頂溪站下車 沒想到!! 我們迷路了 哈哈哈!!
好險....最後順利到了 世界宗教博物館






朝聖走廊 牆上有各國家的宗教喔!!不同朝聖的姿勢 (不過我晃到了!!)





來搞笑一下唄!!哈哈哈.....



很漂亮ㄝ ㄏㄏ



有某人 跟我說!! 原來招財貓是日本的  = ="
(o.s啊啊!!這不是常識 不得了 妳好笨 哈哈哈!!)

=============================================

今天很開心 很開心 應該說我很久沒有出門了!!= ="
雖然今天去 世界宗教博物館 說真得 並不是說很想去
一半都是為了 宗教與人生的成績而去參觀的!! 一半是因為好奇
不過 去參觀的人都是大人ㄝ!! 幾隻小貓 ... 感覺就很怪
冷氣不用錢 吹到很冷!!
而且我們三個人自high 連蓋個紀念章 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 我們三個人肚子好餓喔!! 回西門去吃 "大車輪" 是我第一次吃ㄝ!!
好吃喔!! 不過 我肚子好撐 由於我吃太多 差不多 11點多我就肚子痛!
可惜 阿蕾沒來 說不定會更好玩的、更好笑的!!

=============================================
**//相簿在這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orocat76509&book=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