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08/05/04
成員:如ˇ燒
地點:台北市動物園
目標:大孩子還是可以去動物園


我好久沒有去動物園!! 很興奮 要去看可愛的動物們..
我記得小時侯有去過一次 再來好像就沒有吧!!
當然是坐捷運去!!
燒:我要去看祖先
如:是豬嗎?...
燒:不是= =" 是猴子...
如:喔~~~ 哇哈哈哈..

出沒 ....救命啦= =""
 
>>哈哈!!我們都跟熊抱抱啦!! 哇燒燒~~妳跟熊一樣大隻耶!!

第一站 去看夜行性動物= =
我好像來到鬼屋般 哈哈 很自以為是..
一直說好恐怖好恐怖喔!!還拉著燒燒... 很像白痴 (O.S的確很白痴)
其實 我有看到清傳的英文老師 王美惠的同伴(紅龍)耶  哈哈哈!
哇....真得好像喔!! 側面超像的... 終於知道當時為什麼要取這個綽號了!!

而且人超多喔!!都看到一些爸爸ˇ媽媽帶著小孩子... 感覺真幸福啦

>>咱們的祖先



>>看起來好呆喔= =

>>裝「猴子」 哈哈... 一點都不像耶

我們看了好多的動物喔!! 感覺回到童年般..
小時侯 一定是很興奮的說:爸爸、媽媽 你看 你看 好大隻喔... 哇是老虎  會不會咬人啦
(O.S在回憶ING).
不過 今天的動物很懶耶!!!都不動 都不亂走= = 可能真得天氣太熱啦...都不太想動..
都不趴趴走... 不興奮的動物 人類這興奮什麼勁呀..

今天不停的走 不停的看... 燒燒妳真的老了!!..
沒走多少的路 妳累了 !!哈哈...不行喔...
妳缺少運動啦.... 在這樣子下去是不行的... 不行的啦!!

>>大象 大象 為什麼你的鼻子這麼長 媽媽說:.......................XXXX= =

>>大象  哇...  (O.S燒燒還去拍大象的便便= =請點我)
 
>>老虎店 哈哈!!好好笑..其實這裡面都有一些以動物為名字的店名 哈哈..
TIGER=胎哥店 哈哈 哈哈 (O.S燒:很冷~~~)

>>一群的企鵝

>>這個妹妹超可愛的!!一直在抱這個企鵝 一樣大 哈哈...真可愛 (O.S人家也要抱抱喔!!)

>>國王企鵝..
好厲害喔!! 這麼熱可以待在台灣... 企鵝真厲害...

看我總覺得 這些動物還真得蠻可憐的!!被關在一個區域裡...都沒有自由..
或許牠們以前 都自由的奔跑..... 來到動物園 雖然吃、喝、住 都有能照顧...
不過 我想牠們都想要自由......我們要愛惜、珍惜牠們喔!!

不過我們這兩個大朋友... 真得好興奮... 連個動物園 都可以玩這麼HIGH
來來來... 大家來回顧童年吧!!動物園 也是個不錯的在方喔... 哈哈...

----------------------------------------------
報告到此
**//相簿在這: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orocat76509&book=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