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09/10/17 
成員:表姐ˇ表姐的高中同學ˇ如
今日的主題服裝:點點/直線 趴..


主題實在太簡單了!!哈.. 一點難度都沒有..
這次我是跟屁蟲 跟過去!!
我表姐說:太難了!!有些人是不會來...

(O.S可是也太簡單了吧!!)



再去之前!!弟弟:跟想像中不太一樣喔!!沒有很大...
的確 一到達 真得 不大!! 
我一直以為是有整個飛機頭  看來是我想太多了

看上面的圖!!感覺很好玩 ..歡迎登機 哈..
裡面的造型!~~就跟飛機裡的構造是一樣的
服務生 女生都穿空服就對了...
不過還蠻多人!!
要去之前要先預約就是了!!

不難吃的餐點!!.. 要說貴也不會說很貴 哈哈!!
早知道吃義大利麵啦!..


濃湯!!味道淡了一點 ,不難喝就是了!!


蠻厚實的豬排!! 我喜歡旁邊的飯!! 哈哈.. 


巧克力蛋糕:好吃捏!! 可是二、三口很快就消失在我的嘴中!!應該要大塊一點!!
(o.s我是個很喜歡吃甜食的人!!每次去吃什麼吃到飽 ~~我都是在攻甜點啦!!)

還有一杯飲料!!我點的是紅茶.. 沒有說很好喝!!非常普通的紅茶 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附上菜單:

其實,我想吃得是兒童餐捏!!沒想到有年齡限制(12↓).. 吼...
我還跟我表姐說:我只是長比較成熟的國小生... 









官網:a380空中廚房

更多的相簿再這 如如 ˇ yuyu








就按 推薦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