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唇,我的態度,我的戀愛冒險...    

以YSL愛的故事為靈感水亮色彩的誘惑 情挑感官的層次混合    5種感官如同旋轉木馬般目眩神迷

5 種如同旋轉木馬般的感官體驗
妳可以出於本能、憑直覺行事、大膽誇張。
妳可以溫柔或直率,理性或顛覆。
無論是性感或是自然,妳的微笑因為雙唇的閃耀照亮了每一處,
妳讓生活每一天都充滿熱情。
情挑誘光水唇膏結合了極度柔滑保濕的質地與時尚亮麗的色彩,
接觸唇瓣,猶如親吻般地融於雙脣,瞬間開啟了戀愛的契機,
一支屬於妳的戀愛唇膏,19種YSL挑動愛情的色澤,
閃閃發亮的故事,正要開始…


 

     

顏色很美捏~ 我買了兩枝,另一枝是送給老媽的生日禮物喔!! 
包裝也很美捏~~ 金光閃閃 美美的LOGO(O.S 這枝很多人在討論~)



1132326801.gif  #14號 這是ysl櫃姐 幫我挑的(o.s我有試了粉紅色,可是擦起來很怪,下次想再去試一下啦)
這顏色單下看起來超橘的超亮的~沒想到擦在嘴唇上 看起來臉好白 氣色變好捏~~

香味度:★★★☆☆
保溼度:★★★★☆
持久度:★★★☆☆
推勻度:★★★★★
顯色度:★★★★☆


雖然我不是個愛擦唇膏的人,但這枝唇膏我真得很推給女孩們使用
原本只想要買給老媽當生日禮物,自己一試不得了 自己也愛上了1123296517.jpg  
保溼度真得很好捏,很像在擦護唇膏捏~~會讓妳一直想擦 
因為不感到不舒服感,也不敢到黏黏的~
顯色度也很好 捏~~ 也不會因擦了唇膏唇紋變得更明顯喔~
包裝也好美喔~拿出來補妝 很殺的
 
1132326801.gif  光澤度好美喔~~ 我可是沒擦護唇膏喔~~

又是一連串的騙人照片,看看就好嚕~~~



黑眼圈好重喔~怎麼這樣子 哎哎 眼袋也很明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SL情挑誘光水唇膏
    全站熱搜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