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品:Clarins 超V型緊容面模  75ml/NT1750 ((照片是4ml*3小罐))
參加ELLE GIRL 試用品
 產品說明:
全新上市的超V形緊容面膜,能有效解決東方肌膚易有的浮腫問題,
採用漢方植物~來自京都的"薏仁"以及"銀杏"等植物成份,能夠加速臉部排水,
而其緊實霜狀面膜的觸感,能急救臉部浮腫問題,促進肌底層微循環,
代謝多於水份。只需敷上短短幾分鐘,就能還原一張小V臉,讓妳美美的出門。

薏仁:
取自京都的薏仁,能加速排除水份,能鎮定、美白肌膚,自古就是愛美女仕的美容聖品。
銀杏:
取自日本的銀杏葉萃取,能預防浮腫,加速血液循環,調理平衡膚質。
法國白嶺土:
來自法國,能淨化肌膚質地,使肌膚明亮動人。


使用方法:




內容物:像慕思的觸感。(摸起來綢綢的、有彈性)

個人膚質:油肌/有痘仔、紅痘疤
使用次數:3-4次(4ml*3小罐)

香味度:★★★★★
明亮度:★★★☆☆
保溼度:★★★☆☆(敷完後,不會過於太乾)
清洗度:★★★☆☆
緊致度:★★☆☆☆
使用後的效果度:★★★☆☆

這款面膜的味道很香!!一敷上去都可以聞到它的香味....
不會過於太香喔!!敷面膜也可以讓心情愉快...我愛死它的香味啦
「薏仁」 不管是吃的、用在臉上,都是個很好的東西!!..
有加入「法國高嶺土」我覺得可以做為 深層面膜...
[[敷這款面膜,我個人(使用中)的感受]]
1.香味很好聞。
2.有熱熱的感覺。(感覺臉部的血液在沸騰)

[[敷完面膜,個人的感受]]
1.還蠻好洗乾淨,比牛爾的皂土深層面膜好洗多..
2.從鏡子看臉部第一感覺,臉紅紅的!!
(我想是裡面銀杏的成份 幫助血液循環,不過紅紅的現象很快就不見了!!)
3.從鏡子裡看,臉頰那兩塊肉好像有變小一點,臉的角度有稍為提高一點。
(我媽說:沒那種水腫的感覺。不過,我覺得對我而言效果不會很明顯)
(o.s我臉會不會水腫,我自己也不知道啦!!
眼周會水腫..臉會不會不曉得哈哈!!很不負責任的心得)



結論:
至少我使用起來的狀況,不過導致臉過敏、敷完臉還蠻好摸..
敷後完明亮度有稍為的提高,還蠻不錯的!!
而且,我最愛它的地方就是 有熱熱的感覺,感覺我臉部的血液在沸騰
我想讓那臉很容易的水腫,我想敷這款一定會有大大的感受吧!!
不過,看到它的價格......
退個一千步....




4ml大約是一次的量,可是我用量還有剩1/3
(對我而言,3小罐可以敷個4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