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品:歐緹麗 輕柔磨砂霜  60ML

用途:
美白肌膚,讓肌膚回復亮白、柔軟、潔淨。

用法
臉部清潔後,取適量沾水輕柔按摩於臉部及頸部,再以溫水洗淨。一星期使用一至兩次。

主要成分:
OPC、可可把油,植物纖維素,檸檬,法國薰衣草



產品設計:


內容物:


明亮度:★★★★☆
保溼度:★★★☆☆
推勻度:★★☆☆☆
顆粒的細緻度:★★★★☆
使用後的效果度:★★★★☆

內容物為米白色乳狀!!再我的印象中!!
臉部去角質 啊不就是 有顆粒、不然就是搓出屑屑.
不過個人比較偏愛有顆粒!!

擠出來 是乳液嗎??..奇怪 還是我記錯商品了!!
還是我試用的是乳液... 原本仔細看 
這款產品的顆粒很小很小喔!! 
使用有顆粒的去角質產品要注意一下喔!!
不要太大力,這樣子反而會給肌膚帶來太大的負擔喔!!

味道很好聞喔!!很香喔~~~ 乾用時不太好推開!!
我覺得臉上要稍為溼一點點比較好推...
不然乾推的話我覺得我的臉 好像受傷了!!不好推...

使用後膚色較為明亮一些,臉也變得很好摸喔...
如果妳跟我一樣會成要痘仔的人,通好痘仔好的地方會脫皮...
可以藉由此產品,幫助脫皮地方 不要用手拔捏!!
而且脫皮地方要輕輕的~~要小力一點捏..不要太粗魯喔!!
(o.s女生要氣質、溫柔一點  哈哈..)

以下是我媽的心得:
洗完後我覺得有一層膜捏!!感覺很奇怪~~
所以我又洗了一次的臉!!用完後皮膚好摸...好摸好滑捏..

使用後的效果:








請留下你對於歐緹麗的那項產品有興趣,將從參與討論的留言中選出兩名幸運兒,
可以得到輕柔磨砂霜的正品一瓶喔!


 iswii 文章 請在這留言喔



就按
推薦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