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品:黎可詩  植物奶長效日夜霜 60ml  NT$1780

產品說明:
Nuxe皇家產品之一,被評選為法國極佳 保濕產品
擁有完美長效保濕功能,其保濕不打烊的秘密在於運用六種植物精華五種獨特植物萃四款植物精
猶如微型鎖水器般,可像天然保溼因子
(NMF)達到鎖水、保濕功能,有效舒緩為肌膚補充養分。

內含成分,能使肌膚柔軟滲透性佳,充分滋潤乾燥肌膚,保持飽水平衡減緩水份流失!! 
精密結構技術,能緩慢釋放植物奶中的保養成分,讓肌膚長時間進行修護與再生。

白天使用可隔離彩妝,夜間則可盡情修護肌膚,讓暗沉無光的肌膚回復活力光采
放置於冰箱
10
分鐘後再塗抹於乾淨的臉上,可以喚醒肌膚沉睡的色彩舒緩放鬆疲憊,
優格般的可口質地,美味芬芳迷人。

產品成份:
羽扁豆(Lupine)、黃豌豆(Yellow Pea)、椰子(Coconut Oil)、杏仁(Almond)
大豆
(Soy Bean)、燕麥(Oat)…六種植物鮮奶。蘆薈(Aloes)、馬馬庫(Mamaku)

甘蔗糖
(Sugar Cane)、竹子(Bambu)、訶子(Terminalia Chebula Bark Extract)…
五種植物萃取
 
使用方式:
早晚清潔於化妝水後使用,取適量塗抹於臉、頸肌膚,所有肌膚、年齡、男女皆適用。



產品設計:

如有附刮杓會更好...

內容物:

QQ的質地,還沒使用前那種像霜淇淋可愛的模樣...


有色差喔....拍謝

個人肌膚:油肌/有紅痘疤、粉刺、會長痘仔
使用期間:約一個星期
香味度:★★★★☆
推勻度:★★★☆☆
保溼度:★★★☆☆
清爽度:★★★★☆
吸收度:★★★★☆
持久度:★★★★☆


以前我都認為..油性肌的人不敢擦太滋潤的產品...
尤其是霜類的產品!!我超怕的....
像我這麼愛出油x會長痘仔的人 根本連想都不會想使用霜類產品啦...
很怕 啊~~會不會太油啦 讓我毛孔阻塞,長一推痘仔...
其實,隨著年齡慢慢的增加...
環境、生活作息的影響、氣侯的不穩定...
像寒冷的冬天裡..油肌的我 我都覺得最近擦乳液很快就乾了
感覺不夠保溼.... 一定要拿出保溼霜出來用了...
我通常 會一點點的慢慢擦上去按摩一下 讓產品吸收....
睡覺前 一定會再擦一層再去睡...

發現,雖然我冬天的出油量雖然比夏天的出油量減少
但是呢?..雖然出油 但不夠保溼...  我覺得我的皮膚 乾了 
雖然不至於很乾的那種覺得擦乳液不夠力...

說說我試用的心得嘿:
內容物為米白色。摸起來 像優格一樣...那種觸感很不一樣..
好像可以吃的感覺.....摸起來QQ 的....
摸起來的感覺有點 暮思的感覺....
推勻度算不錯,可能是這種像暮思的質地 沒有像乳液那種推過去流動的感覺.
會感覺推在臉上 會稍為感到有點卡卡的感覺...

味道我喜歡,不是那種討人厭的人工口道 不嗆鼻...
擦完 我不會感覺讓我臉滿油臉光...
擦完 覺得很像有一層膜.. 在我臉上...
隔天早上起來 看我的皮膚 真得不錯  變得有光澤
塗多層也沒感到對肌膚有附擔..


不過,我有拿給我媽試用..
我媽覺得 對他不夠力 ,她覺得不夠油...
不過她覺得味道很好聞,我媽說:像人參的味道...

油肌的妳,別忘了看看你的保養品,對寒冷的冬天
      妳的保養品 選對了嗎??..



使用前後:






官方:黎可詩


iswii 冬季保溼賞



 就按 推薦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