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面那條是鐳射光瞬白精華 ~~前面是廠商提供的


 鐳射光超淡斑精華:


香味度:★★★☆☆
美白度:★★★☆☆(針對斑的部份)
明亮度:★★★★☆
推勻度:★★★★☆
黏膩度:☆☆☆☆☆
保溼度:★★★☆☆

內容物:白色乳液狀。
香味不會過於太香喔~~
使用起來相當的好推開 也不黏膩  好吸收
個人覺得這款保溼效果 還不錯捏~~(對油性肌的我剛剛好)
單下擦完可以感受到皮膚光澤、 水潤度
(擦完馬上變白 實在不太可能,美白需要時間的喔~~)
來說說美白效果 剛擦幾天 說真得我看不出來~~
持續擦了有一個星期 我倒是覺得皮膚真得變得比較亮捏~~
臉上的斑 看起來範圍是有變小點 看來真得要持續的擦
我拿來擦痘疤的部份也不錯~~效果不錯捏~~~

最重要的是膚色變得比較均勻 還有就是也沒有亂長痘痘啦
我使用方法:1.先擦全臉2.局部再加強斑及痘疤的部位

其實我家也有這款的正品,我媽有給我一條
說真得我沒有很認真的在用~~~
(原來我家的是 鐳射光瞬白精華   怎麼長得一樣 是新版的嗎? 啊災 哈 )
(原來是我誤會了 我去看一下產品 英文單字不一樣捏)

(這兩款擠出來都是 白色乳液狀捏~~ )
這款是我媽的最愛 我媽說:她的斑變得比較不明顯捏~~ 
(鐳射光瞬白精華 我媽都覺得好用,那 鐳射光超淡斑精華 一定要叫我媽買來用)
這次接到試用 想說認真的用一下 來證明它的效果~~
我媽是使用 鐳射光超淡斑精華+脈沖光美白精華  效果比較好捏

 使用前後:


說真得有點難拍得出來效果如何

  

 

是不是擦完感覺皮膚很水亮呢??


白天擦完保養品 記得再加個防曬產品~保養+防曬 才能當個美白人喔~~
這次也有提供了  UV光透白BB霜 (O.S這款我家也有,不認真寫心得。這篇一次寫完唄)




香味度:★★★★☆
推勻度:★★★★☆
修飾度:★★★★☆
保溼度:★★★☆☆

內容物:帶點淡灰色感的乳液狀。 
雖然剛劑出來帶灰色感,但擦在臉上一點不感到灰感
皮膚看起來真不錯捏~~(O.S尤其是我臉上無瑕的部份 哈哈)
 這款BB霜我也蠻推的~~ 使用起來也不全完油膩
如果妳跟我一樣是油肌的人,
最好擦完這款產品 後續加個粉餅or蜜粉 防止出油、脫妝
如果遮黑眼圈 輕徵ok 嚴重的黑眼圈 50~60%
如果遮痘 剛好的深痘疤 偏紅的痘疤 70~85%左右

結論就是 小小的瑕疵是ok的,其它的請搭配遮瑕膏喔~~
(O.S 要求完美妝感,請也搭配遮瑕膏。像我一定搭配遮瑕膏 哈哈!!)
而且我覺得持久度也不錯 雖然到了下午出油 稍為變暗沉
但是不是那種髒髒的感覺,面紙按一按 稍為補一下粉餅 就可以嚕

 使用前後:



 

黑眼圈還是無法單擦這條~~



哈哈我就說我們家有大條的~~


arrow
arrow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