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用]]迪奧光柔礦物水粉底 SPF10 30ML/NT$1500
共6色選 / #010 #012 #020 #021 #023 #030

商品說明:
 「迪奧光柔礦物水粉底」內含高達 45% 能量礦物水含量,清透如水的光柔礦物水粉底,
如同為肌膚注入豐沛的水能量,提供肌膚高效的保濕成分。

其中礦物水包含鎂、鋅、銅、錳四種礦物質,維生素C、E以及蠶絲蛋白亞麻籽精萃
上妝同時啟動肌膚的良性循環,每天持續使用,肌膚將更加美麗。
高達45%的礦物水,使妝感更加水亮薄透,創造令人稱羨的水透光裸肌

產品設計:


內容物:


遮瑕效果:


使用色系: #020 
個人膚質:油肌/偏黃白ˇ有痘仔ˇ紅痘疤ˇ粉刺ˇ嚴重的黑眼圈(問題很多..)
試用了3~4次。

推勻度:★★★☆☆
清爽度:★★★★★
保溼度:★★★☆☆
持久度:★★★★☆
卡粉度:★☆☆☆☆
遮瑕度:★★★☆☆
光澤度:★★★☆☆
服貼度:★★★☆☆

原本想買媚比琳的礦物粉底液..剛好收到這款產品
就沒有去買了!!不過,我還是想去碰碰看....

我底妝都是用粉餅,我從來不用粉底液..
因為我很怕那種 擦完 臉黏黏的、油油的..
風一吹空氣裡所有的髒東西 都全部都黏在我臉上..
ㄜ..我的臉不是吸塵器!!!
雖然,看起來氣色很好臉的瑕疵不見了!!
但很怕油又黏 始終一直都沒有始用粉底液...

最近專櫃也開始 出礦物粉底... 各大品牌慢慢推出來..
比產品的內容... bb霜 大家我想都有了吧!!
礦物底妝 哈哈也要出現在化妝台前了!!要立正站好

這款產品的香味我還蠻喜歡!!不是那種香到 會讓人噁心的味道..
香味及格...粉底液的觸感蠻好摸喔!!摸起來蠻水潤感..
只要按壓一下半,就可以擦全臉!!用量還蠻省的...
想要遮瑕的地方就慢慢的輕拍上去!~~
不過我建議少量多次的方式慢慢上去...
我覺得這款粉底液 還蠻容易快乾的耶~
因為不趕快推開 很快就會乾掉!!會造成塗不均勻的狀況出現喔!
我覺得用在臉上感覺有點乾...連我這個油肌的人都覺得有點乾嚕!!
可是試在手上的感覺還蠻水的,用在臉上感覺就不太一樣..
服貼度還不錯,在鼻翼的地方會有卡粉的狀況出現...
(o.s通常這邊都較乾,我覺得使用這款產品前,防曬帶點保溼比較好喔)
擦完沒有那種討人厭的黏黏的感覺..擦完這款產品之後 
我是用粉餅稍為定妝一下!!
持久度還不錯!!差不多可以1~2個小時..
(o.s最近太熱了!!騎個車 瀏海都溼了!!還是會掉一些妝下來)
我還有問我弟喔!!他說我出油了..但是還是看起來很自然..
只要吸一下油就好了!!再看情況是否要不要補個粉餅之類就可以了..
我脫妝都是下巴脫妝較多..可是脫妝不是那種一塊一塊的感覺
我用海棉稍為推開之後,再輕拍拍粉餅,不要一下子太重喔!!因為真得會看起來一塊一塊的

遮瑕效果我還覺得不賴!!真得~~像我嚴重的黑眼圈都可以遮個70%左右..效果真得很不賴.
但是如果是較深的痘疤,是沒辦法完全遮起來的,要搭配遮瑕膏就超完美的...

使用效果:

 



看起來很自然吧!!試用的色系跟我的膚色還蠻合的!!
不過想去櫃上再試試其它色系..這款會納入我的底妝 哈哈!!
不過,這款我覺得冬天使用就太乾夏天用剛剛好...
油肌人 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迪奧光柔礦物水粉底
    全站熱搜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