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潔很重要,但我覺得化妝水也很重要!!
雖然有人說有沒有使用化妝水無所謂,
但我覺得使用化妝水可以再一次清潔皮膚。我覺得是保養的開端
化妝水不管水狀還是綢狀。我一定會搭配化妝棉來使用,
我會先在臉上輕輕的擦一遍,
如果是水狀。我會再倒一次化妝水在輕輕拍打一下,
如果綢狀。我會倒再手上均勻之後再往臉上輕輕按摩一下
然後我會依清況把化妝水當面膜使用喔.
嘿嘿!!今天要介紹二款是我在秋冬天愛用的化妝水...
(o.s雖然說是秋冬,但是夏天我還是會用它們 看來人只要到了25才 肌膚真得變了)
我看以後一年四季只有這兩罐再使用吧~~ 肌膚慢慢的越來越缺水捏

 自白肌 玻尿酸濃密保濕化粧水 

香味度:☆☆☆☆☆
保溼度:★★★★☆
吸收度:★★★★★
黏膩度:☆☆☆☆☆
質地觸感度:★★★★★

內容物:帶綢的透明狀。
這款化妝水真得非常的推薦喔~~~
是我最近的新歡,很喜歡~~
(O.S加上我最近打雷射完,每天早晚使用它,對肌膚也沒有什麼大太的影響捏~~)
而且最重要的是很大罐又很便宜捏..
我用了兩罐去了   看得出來我多愛它~
而且化妝水我用量都還蠻大的~~哈哈一點都不心疼喔...
使用後皮膚真得很好摸捏....洗完臉有點乾的肌膚馬上喝足了水份

 【Hada-Labo肌研】極潤保濕化粧水

香味度:☆☆☆☆☆
保溼度:★★★★☆
吸收度:★★★★★
黏膩度:☆☆☆☆☆
質地觸感度:★★★★★

內容物:帶綢的透明狀。
這款我就不用特別的推薦吧!!這款我想大家都知道...
(O.S我用掉兩罐去了!!我媽也是它的愛好者,最後都買補充包來使用)
這款也是好物啦....不過質地我覺得比自白肌來得綢..
保溼效果我覺得比自白肌好一點點,但是我覺得沒差多少就是了
(O.S我之前有在夏天使用過,對我而言,在夏天使用我覺得太悶了!!我都移到冬天使用)
可是最後我發現了一件事 就是自從打了雷射之後(夏天時) 肌膚真得變比較乾
我在夏天使用一點都不感到有悶熱感捏 ~天呀 果然做完雷射 一定要大量的保溼 肌膚都變乾了


保養還是要依季節、膚況做調整喔!!
這兩罐我都會輪流使用  我超愛的,而且價錢也很可愛。 自白肌的價錢比極潤更可愛啦

以上都是個人使用的狀況,但不是每個產品都適合每個人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保溼化妝水 肌研 自白肌
    全站熱搜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