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1/18
今天,是拍「學士照」的日子...
可惜 今天的天氣不美麗...
不露臉啦!!
雖然天氣冷冷 ..冷 !!可是,擋不住我們行流人..
還是一樣的瘋狂 ................這就是我們班「行流幫」..
拍 [[學士照]] 又讓我..緊張又害怕 又怕受到傷害..
在學校日子 不多了!! 大家可是要珍惜每次一去學校的日子..
畢業了!!我們這幾個好朋友 可是要常常的聯絡耶!!
最後一次的 畢業照.. 最後一次待在學校.. 都是最後一次了!!..
以後可是再沒有機會嚕!!.....  

拍「學士照」就是面臨到 我以後將不是學生..
而日社會人士了!明年六月之後 我的未來在哪
我的人生在哪我又在何處
該是長大、該是成熟..................

來看看這天拍學士照的過程:
拍團體照之前..還是不能錯過拍照的機會

成員>>前一排 矮子排:阿嚕咪ˇ小品ˇ小馨  。後一排 高個子排:老闆、如、晨瑋
(o.s晨瑋 妳好像站錯排了喔!! 哈哈... 有人會想打我的)
(o.s我的髮色蠻明顯的!!不過,這個顏色我蠻喜歡的)



成員>>魚丸ˇ葛琳(漂亮的長腿妹妹)ˇ如ˇ烈烈ˇ楊偉仁老師
(o.s我都拍學士照了!!親愛的楊老師不要當我...)


成員:阿嚕咪ˇ如ˇ小馨ˇ晨瑋


按照身高 成員:老闆ˇ如ˇ阿嚕咪ˇ小品ˇ阿雲
(o.s小品 妳應該跟阿雲換位置啦)

我們的學士照

成員:老闆ˇ蕾蕾ˇtaco ˇ如ˇ晨瑋ˇ可欣ˇ小馨ˇ阿嚕咪 
(o.s風很大的說)

成員:可欣ˇ蕾蕾ˇ小馨
(o.s我喜歡這張啦!!)

個人照-大頭照
拍個人照之前還是一樣的不停的拍

(o.s一群女人 在閒聊)

成員:阿嚕咪ˇ可欣ˇ如如

大家的個人學士照

阿嚕咪

如如

老闆

可欣

晨瑋

小馨

蕾蕾

那個攝影師呀!!拍照的速度快...
攝影師:笑...來露牙齒...來要有表情在臉上
(o.s我不會露牙齒笑 很像白痴!!你欠打)

再來我跟蕾蕾的白痴、搞笑照 「三連拍」
蕾蕾
如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