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小妞!!認識妳們真得很好....哈哈...
我們可是要好好的聯絡捏!!


日期:2009/06/06
成員:全校畢業生

這一天終於來臨了!!...畢業典禮耶!!
這次真得要跟我的「學校生活」說掰掰了....
再見了 醒吾x再見了 行流...

每次回憶起.. 總是讓我想到做也做不完的報告..
每次為了報告 我感到煩惱!

蕾蕾、阿嚕咪、老闆
還記得 「聚方元」嗎??
搞得我們都要起笑!!...
不但還要有初選再來進入決賽..
或許我們不是最棒的!!但我們曾經為了此報告..
到學校一起 討論做報告....
還有老闆 厲害的ppt 做了好多的動畫喔!!

老闆
還記得 我跟妳 一起熬夜做 「廣告管理
我們好像 瘋子 做到早上五點多..
睡沒多久就馬上去學校.....
不管結果怎麼樣!! 
也好不容易把這份報告趕出來了...

七小妞的流通大師..
為了 流通大師 搞得我們不知所措..
還有長得像 技安的妹妹 老師
她的嗓門 真得讓我們....有夠ooxx
好死不死 我們這組做到 喇叭 下方..
簡直要嚇死我們..
每次的這天!! 一進去不是討論上課內容..
而且,討論 「ㄟ..我們中午要吃什麼啦!!」
可是,我們又怕 成績不好!
一度很想殺了 誰發明了 「流通大師」
因為我們都搞不懂怎麼用...
好險 有了fish x 毛毛解救我們....
讓我們這科順利的通過....
還有 搞得很粉紅的 「萊爾富報告
不管怎麼樣 我們都熬過了...

聽到老師 的抱怨....
讓我想到 老師說:「我不是人」!!..
讓我永遠記住!!....
醒吾呀 醒吾呀!!讓我又愛又恨..
醒吾是我第一志願 
(o.s想當初!我的統測的確是考不好的!!
反正都要讀私立的!!就讀進一點的學校...)
或許不是最好的學校!!
但是我在醒吾...認識了這麼多的的朋友及同學...

曾經一度想轉學的我..好險有了蕾蕾的陪伴!!
還有阿嚕咪x老闆.. 讓我不感到孤單

再來慢慢一堆的轉學生慢慢進來行流..
哈哈!!認識了可欣x阿美..
可惜了!!以後我就沒辦法欺負 阿美 啦!!
總覺得 好可惜喔....

可欣很kuso 哈!!我超愛她的!!




其實,這張的照片的重點是「大胖 好緊身喔!!」


繞校園!!不用繞了啦..因為很熱(o.s看我的表情就知道了!!)
給我校園的照片就好!!我看看就好..哈哈..


「有臉蛋x有身材x有胸部」 哈哈...


畢業典禮 結束!! 當然還要 再來一張的合照...


如弟x如媽x如如
我弟很不要臉!!他們好早就來了....
讓他們等太久了啦!!.....
畢業典禮結束!!去找老媽及老弟時...
(o.s打電話ing)
如:你們在哪呀??..
如弟:就是你剛才看到榕樹的地方
如:沒有看到啦...
如弟:那你有沒有看到 一個帥哥在講電話
如:...............沒看到啦!!哪有帥哥
(o.s我弟 真敢講 真噁心)


如如x燒燒x蕾蕾..
感謝燒燒 來參加!! 哈哈..感激不盡...
謝謝妳送我的花.....比妳早一步 畢業!!
燒燒 是我認識超久的好朋友....
曾經我們一度有討論過對方 哈哈..
現在想想 真得好好笑喔!!我們怎麼這麼幼稚啦...
感謝妳 我的好朋友...



行流大合照..

謝師宴
日期:2009/06/06
成員:行流4-1學校x行流系老師及教官



大家都穿得好正式喔!!...哈哈嚇到我了..


金敬哲 今日的主持人..
影片
哈哈哈!!阿嚕咪抽到我的禮物
實在太好笑了 我以為是其他人抽到!!
算妳雖 抽到我準備的禮物!!
拜託我的禮物 很豐富捏...
 

金小姐...
講話超賤的!!我無言到了...
哈哈.......
哈哈沒想到金敬哲 講話真得很賤..
金(to李泰琳):老師看來妳需要保養喔!!
金:接下來是楊偉仁老師 常常一直說康是美是他取的..
(o.s哇!!真敢講..聽到有傻眼到 )
反正那天 金敬哲 就是講話超賤的 有夠白目..


老師們..

最敬愛的楊偉仁老師...


葛琳今日很美...

to:七小妞..
雖然有二位小妞住比較遠..
其餘的都是新莊人 哈哈...
我不會忘記大家的!! 妳們不要忘記我捏...
很高興認識大家... 哈哈..
我很白目 我很搞笑 我講話不清楚..
別這樣子綿.. 這是我的特徵
(o.s吼..真不想承認捏...)
我們還沒大玩特玩 我們還沒大吃特吃...

希望我們都有好的未來..喔!!


to:行流系人
哈哈!!各位同學.. 再見了!!
不要忘了我捏....
不管怎麼樣 我們都可是想處四年的好同學綿..
要好好回憶我們在 「醒吾的生活
還記得??...「啦啦隊比賽」嗎??..
每天都要在太陽底下 練習...
當然!!我們得到 特優
我還記得 我扭到腳!!最後比賽完 
腳超腫的!!都成了掰咖了!!

還有跑得要死要活的 「馬拉松
簡直要我們的命啦!!
我們都熬過了!!.................



good bye 行流...



goodbye行流x謝師宴//♥ 
goodbye醒吾x畢業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