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品:ZA美白防曬霜 SPF26 PA++ 35g/NT$200

產品成份/說明:


內容物:


個人膚質:油肌/有紅痘疤、有痘仔

香味度:★★★☆☆
推勻度:★★★★☆
清爽度:★★★★★
油膩度:★☆☆☆☆
修飾度:★☆☆☆☆


在香味方面,淡淡的 不會過於太香!!...
一聞就知道是ZA..大部份產品都是這種味道!!
而且很好推開!!...

最近,愛上ZA的防曬 ..(O.S連我老母也愛上,還跟我搶著用)
原本想說是霜 應該會很油.膩...沒想到卻這麼清爽
生日時,我的好朋友蕾蕾送我這條防曬霜...
一用就愛上!!擦完之後皮膚變稍為白一點..
但不是那種死白 看起來臉很透亮!!..
不過擦這條防霜 出油的現象有下降。 (O.S不過,還是會出油!!誰叫我是大油臉)
另外有一款是SPF40擦起來的效果跟這枝SPF26是一樣的!!..
不過這支在冬天擦系數剛剛好!!
再夏天使用 系數可能不夠 ,要多多補擦。
用這款防曬也沒有讓我的臉上長東西
(O.S本來臉上就會長一些討人厭的痘仔跟粉刺)

而且,在價格上 真得蠻便宜的!如果遇到打折..更便宜啦!!
而且又可以用很久耶...
這條防曬 真
 (O.S看來最近,冬天都會一直使用這款防曬產品)

試在手背上:

擦起來的效果有擦喔!!沒擦之前手好黑喔..
擦完之後效果真好!!看起來比較透亮一點!!

(O.S不過,我在想 皮膚較健康的人,擦這款可能會太白,還是要去櫃上試試看)

試在臉上:(嚇到大家不好意思 )

使用完 感覺氣色變比較好!!..左邊看起來生病了
(O.S我的黑眼圈真重 還加一條細紋..天呀!!我沒救了)

防水測試:
[[測試-1]]

防水測試-1 圖1沖水前
防水測試-1 圖2大量沖水ING
防水測試-1 圖3沖水後,還是在喔!!我還用手搓了一下,還是在

[[測試-2]]

防水測試-2 圖1擠幾滴防曬在水裡
防水測試-2 圖2像噁心的小蟲一般,躺在水裡
防水測試-2 圖3
攪拌ING
防水測試-2 圖4攪拌後,水還是一樣的清澈,表面上很像有一層油。

防水度:9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