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品:蜜妮深層淨粧洗面露 100ml/NT$150
UrCosme試用品

產品說明:

成份:


使用期間:一個星期
香味度:★★★★☆
起泡度:★★★★★
清潔度:★★★★★
泡泡細緻度:★★★☆☆
使用後的舒適度:★★★★☆

壓式的產品,使用起來很方便!!
這款產品對於乾性肌膚的人來使用 會過於太乾..
(o.s當一次的深層清潔也不錯喔)
因為,連我這油性的人使用起來的感覺 就有一點點小乾了!!..
但我還蠻喜歡的!!因為我不太喜歡 洗起來摸起來太滑的臉!!..
這樣子,我會以為是我臉上的油 ...
洗完之後感覺臉變乾淨...毛孔暢通啦!!哈哈...

在香味方面,還蠻好聞的!不會過於太香喔!!
蠻容易起泡的!但泡泡的細緻度我覺得普通!!....
不過它的清潔度 會回購的產品之一


超微米潔面霜
v.s 蜜妮深層淨粧洗面露((小小的比較))
起泡度:超微米潔面霜 = 蜜妮深層淨粧洗面露
清潔度:超微米潔面霜 = 蜜妮深層淨粧洗面露
泡泡細緻度:超微米潔面霜 > 蜜妮深層淨粧洗面露
使用後的舒適度:超微米潔面霜 > 蜜妮深層淨粧洗面露

結論:
說說這兩款我比較喜歡哪一款呢?...
個人愛>>「超微米潔面霜」
原因:泡泡比較細緻!!使用後沒有比蜜妮深層淨粧洗面露來得太乾
而且,感覺
超微米潔面霜可以用比較久耶!!蜜妮深層淨粧洗面露應該很快就用完了!!

其實,這兩款產品的清潔度都還蠻不錯的!
只是在於使用後乾不乾的問題、泡泡的細緻度的問題。
(o.s這兩款產品交替使用應該不錯喔!!)

內容物ˇ泡泡:

內容物ˇ泡泡圖1內容物白色露狀!!
內容物ˇ泡泡圖2泡泡細緻度普通!!(只用手搓喔!!)
內容物ˇ泡泡圖3大量的泡泡!!(用打泡網還是用打泡網比較好可以搓更多的泡泡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