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nisfree 綠茶籽精粹保濕乳霜與x純淨保濕晚安面膜-綠茶.jpg  

今天要來介紹innisfree產品,它們家產品有拿到試用包大部份都還蠻好用的捏
對它們家的印象就是 那綠色罐子系列的評價都還不錯
(第一次去韓國[自助] 第一次買也是綠茶系列的產品,我覺得這系列產品真得不錯用
我也用過它們家的明星商品「火山泥」個人覺得也很好(唯一覺得有點不太好沖洗就是了)
((可是!可是!為什麼台灣門市的定價怎麼這麼貴呢??))
個人很喜歡它門市的擺列,還有簡單的包裝設計捏

innisfree 綠茶籽精粹保濕乳霜 50mL

innisfree 綠茶籽精粹保濕乳霜.jpg innisfree 綠茶籽精粹保濕乳霜-產品設計.jpg

這個設計也很貼心,感覺很新鮮 哈哈

innisfree 綠茶籽精粹保濕乳霜-內容物.jpg  
香味度:★★★★☆
保溼度:★★★☆☆
推勻度:★★★★☆
吸收度:★★★★☆
黏膩度:☆☆☆☆☆(有★代表黏膩喔)
內容物:白色偏凝霜狀質地

味道好香捏~個人覺得還蠻好聞得。
(o.s不過它真得香味很明顯喔~!或許有人可能不太喜歡)
這香味是綠茶味嗎??我也不太清楚 反正是好聞的香味就是了!
這款保濕乳霜使用起來完全不黏膩耶!!個人覺得它還蠻清爽的
我覺得它的質地偏凝霜狀質地,所以擦在臉上也不會感到厚重感
(o.s所以使用起來臉上也不會感到有一層感,也不會感到不透氣感)
它的量真得不需要太多啦!!我還挖了很多出來~最後都往脖子跟腿部擦
而且它的延長性還蠻好的~在推開可以感受它水嫩的質地
保濕度?以現在(10幾度天氣來說)我覺得是ok,不會因為使用後臉過乾之類
上妝前擦也不會跟接下來的底妝產品有打架的情況發生捏

個人覺得它的包裝真得有細心,轉開蓋子我以為是那種普通的小蓋子
原本它把整個封起來捏~(覺得內容物應該是很新鮮!(笑)

使用前後:

innisfree 綠茶籽精粹保濕乳霜-使用後當下.jpg  


innisfree 純淨保濕晚安面膜(綠茶)

innisfree 純淨保濕晚安面膜-綠茶.jpg

都是綠色看起來真舒服啦

innisfree 純淨保濕晚安面膜-綠茶-產品設計.jpg

有個隔板, 但是一打開就這樣子了啦

innisfree 純淨保濕晚安面膜-綠茶-內容物.jpg  

  含有顆粒
香味度:★★★★☆
保溼度:★★★☆☆
推勻度:★★★☆☆
黏膩度:★☆☆☆☆(有★代表黏膩喔)
內容物:白色帶透明含有白色顆粒凝膠狀質地

香味真得很香的那種(是我可以接受的香味啦)
或許有人不太愛這種香味,購買前請自已評估喔~
裡面含有小小顆粒喔!
這款晚安面膜,個人覺得使用起來會有一點小黏
(o.s但是只要吸收就不太會,是我可以接受的範圍,
不過量多的時候真得會黏黏的喔)
個人喜歡睡覺前薄薄擦一層,隔天起床臉比較沒這麼油
臉看起來比較水嫩感~我也很怕長痘仔,用了幾次都沒發現(放心)

當成面膜使用也ok(厚厚的敷一層)大約只等個5-10分鐘,
我會用化妝水擦掉~臉會變得比較水嫩感喔

使用前後:

innisfree 純淨保濕晚安面膜-綠茶-使用後當下1.jpg

innisfree 純淨保濕晚安面膜-綠茶-使用後當下2.jpg  

 

 

arrow
arrow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