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拉珍選 全效柔敏舒緩精華液.jpg  

寶拉珍選 全效柔敏舒緩精華液-產品設計.jpg  
寶拉珍選的產品使用起來都好安心~
而且我很喜歡用它們家的水楊酸系列的產品
(如果肌膚冒痘仔、粉刺,一定要使用它們家的產品來改善)

這次要來介紹「全效柔敏舒緩菁華液
這罐產品全膚質都適用,完全無色素、酒精、香精。(光看都覺得很安心)
肌膚敏感的人,也可舒緩敏感喔

說到敏感,我好像沒遇過 什麼臉紅紅、乾癢的問題耶(或許有自己不知道吧)
我是個手蠻賤的人,就是會一直很想去擠鼻翼的粉刺
每次想說輕輕的,但一不小心就被我搞得紅紅的又脫皮
有時也說不出肌膚的狀況,就覺得肌膚看起來不健康感
(這時如果用太刺性的產品,使用後都會覺得刺刺的,
這時我會找比較沒什麼刺激性的產品,找個沒添加有的沒的東西,
成份愈單純愈好,通常都往敏感性的產品)


寶拉珍選-全效柔敏舒緩菁華液

寶拉珍選 全效柔敏舒緩精華液-內容物.jpg  

香味度:☆☆☆☆☆(無香味)
推勻度:★★★★☆
保溼度:★★★☆☆
吸收度:★★★★☆
黏膩度:☆☆☆☆☆(有★代表會黏膩喔)
使用後舒適度:★★★★☆
內容物:帶點透明米黃色偏水凝露質地

使用方法:
於早晚取幾滴全效柔敏舒緩精華液,輕柔的按摩在臉部及頸部肌膚。
此外,也非常適合使用於妝前與細緻的眼周肌膚。

完全沒香味啦~(太棒了!!我是個很怕太香的保養品,覺得聞久了都會覺得噁心
這款無香精,可大膽的使用(現在覺得少一點化學成份比較好)
這款油肌人、怕油膩的人,應該會很愛這個產品
因為它使用起來真得非常的清爽又不黏膩(乾性人,擦完後續保溼要加強喔)
延長性非常的好,個人覺得它的質地比較水點 很好推開耶
這款吸收度非常的好,就算擦第二層 也不會感到臉上有一層的感覺喔!
話說鼻翼處紅紅(擠粉刺造成) 鼻子上也長一顆痘仔(紅紅的)
我只要擦到美白產品 鼻翼處都會刺刺的很不舒服、加上好朋友來時肌膚也不穩定
最近很努力的擦這罐「全效柔敏舒緩菁華液」鼻翼泛紅的地方真得有慢慢的改善
皮膚也不會因擦了其它保養品而感到有刺刺感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原本在發炎的紅痘仔 覺得也沒這麼痛了
使用後肌膚也比較水嫩感。重點這罐眼周也可以擦耶~(眼霜可以省了!!)


包裝輕巧,外出遊玩 也不佔空間(重點是不會重)

 使用後當下:不好意思 鼻子長痘仔,但這顆跟了我很多天了

寶拉珍選 全效柔敏舒緩精華液-使用後當下.jpg

寶拉珍選 全效柔敏舒緩精華液-使用後當下1.jpg  

 


寶拉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ulaschoice101

arrow
arrow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