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蘭芝 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E-glips 亮彩粉嫩肌潤色腮紅.jpg  

蘭芝這款雙色唇膏,真得很紅捏~
之前「太陽的後裔」又變得更紅的~
又加上宋慧喬在劇中的唇色 整個很吸引人啦
再怎麼樣也要擁有一隻啦~

LANEIGE 蘭芝 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 2g

蘭芝 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jpg 蘭芝 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產品設計1.jpg 蘭芝 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產品設計.jpg  

顯色度:★★★★☆
保溼度:★★★☆☆
推勻度:★★★☆☆
使用色系:#.12 絕韻 (一直跟#11色,猶豫要挑哪色)

話說這顏色我用肉眼看是紅色,
但擦起來是桃紅色(不是亮桃紅色),
但這隻太紅了!我好像沒辦法駕馭它
但它真得很擦色,我覺得它的保溼度算是ok
(我在未使用護唇產品之下使用,也很好的推開喔)

第一次使用真得很不上手耶~整個很卡卡
擦完之後我還是覺得用手在推開看起來比較自然的暈染~
(可以畫出美麗的咬唇妝) 因為我覺得太紅了~(我有用衛生紙抿掉)

蘭芝 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產品設計2.jpg 蘭芝 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手背試色.jpg

蘭芝 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顏色近拍.jpg   

使用前後:

 蘭芝 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實際擦(嘴唇).jpg

 蘭芝 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整體感(有用衛生紙抿掉一些).jpg  

 

   E-glips 亮彩粉嫩肌潤色腮紅4g

E-glips 亮彩粉嫩肌潤色腮紅.jpg E-glips 亮彩粉嫩肌潤色腮紅-顏色近拍.jpg E-glips 亮彩粉嫩肌潤色腮紅-手背試色.jpg  

顯色度:★★★☆☆
粉質細緻度:★★★★☆
使用色系:#.05 LAVENDER BLOOM

話說之前一直很想擁有一個紫色腮紅
(之前有人推倩碧的腮紅,但一直都沒有去試)
(好像RMK、植村秀有出過紫色腮紅??)
這次找到一個可愛的紫色腮紅,是個韓國牌子
雖然我是不太了解這品牌,但上網查了一下 韓國有名的PONY
曾經有使用過這產品,我想應該是不錯用吧!

印象中的紫色不是來改善膚色、或著做提亮的產品
(不過這款應該算是帶有點粉紅的紫色)
沒想到其實把它當成腮紅使用,真得畫起來的效果也不錯捏
以為畫起來會是紫色,但肉眼看起來是粉紅色(這怪了)
雖然我不太懂這理論,紫色腮紅 大家可以去嘗試看看
覺得會很不一樣的感受。

外盒就簡單的設計,但塑膠感蠻重的。粉質也蠻細緻的
以價錢來說 我覺得很OK!!才幾百塊

 

使用前後:

 E-glips 亮彩粉嫩肌潤色腮紅-使用後.jpg  

arrow
arrow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