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R.WU沙漠復活草保濕面膜.jpg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DR.WU面膜喔~
((面膜看到新的都想買來試試,家裡最多的就是面膜了~~)
之前我有買過DR.WU的膠囊面膜,覺得那系列還蠻不錯用
也回購了很多次了!!!
這次私心愛的是DR.WU的「極地植萃面膜」

因為我很喜歡它這次的包裝~不覺得很像國家地理頻道嗎??哈哈

而且DR.WU的「極地植萃面膜」共有5款:
火山湖藍藻逆齡面膜、冰峰珍珠花修護面膜、
沙漠復活草保濕面膜、雨林瑪卡活力面膜、深海珊瑚藻賦活面膜

可以依照膚質來使用喔~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沙漠復活草保濕面膜」,
不覺得光看名字就很厲害嗎??

[[以下心得,不代表妳/你適喔!!]]

再分享心得時,來說說我的膚質吧~
我是個愛出油的人,油性肌(但我覺得我應該是外油內乾)
我只要不做好保濕 也是會乾的,當然也不是乾到哪去
只是上妝會有很大影響,就會妝不貼啦!

DR.WU 沙漠復活草保濕面膜 24ml*3pcs

DR.WU沙漠復活草保濕面膜 1.jpg
保溼度:★★★★★
服貼度:★★★★★
使用後的舒適度:★★★★★

這款面膜使用起來非常的舒服,
面膜紙屬於比較薄的那種(屬於敷的時候可以看到肌膚的那種喔)
非常的服貼喔~(鼻翼處敷不到~我覺得市面上的面膜都這樣子~)
敷個10分鐘就可以了~精華液我覺得剛剛好~
太多會在那邊滴滴答答的,很不愛這種感覺~
敷完之後把臉上剩餘的精華液稍微按摩一下就可以了!
(其實有時候敷完面膜後,我會去洗臉。因為有時我覺得肌膚沒辦法
吸收太多的精華液,我就會去洗掉)這款精華液剛剛好~
而且按摩完之後 也不會黏黏的~

沙漠復活草保濕面膜」高效保濕面膜,
這款乾燥性或著是敏感性肌膚的人都可以試用
不過個人覺得只要肌膚想要保溼型的面膜,都可以使用喔!!
一看到沙漠兩個字 覺得很乾的感覺,這款面膜含了沙漠復活草多醣
是可以能外抓水、內鎖水的能力喔!可以防止角質層水份的流失喔~

敷完之後可以感受到肌膚的保水度大大的提升,
摸起來的肌膚水嫩感(突然其它款的也想買回家來使用捏)
根本就是滿滿的精華液面膜喔~而且保水度提升臉看起來比較有光澤感喔

※使用方法:於化妝水後,取出面膜展開撕去外覆珍珠膜,將內層微導
棉敷貼於臉上適當位置後,再撕去外層藍色襯布;敷用約10分鐘取下,
再用指腹輕輕按摩,使精華液完全吸收,無須清洗。

※使用步驟:
卸妝/清潔→化妝水→沙漠復活草保濕面膜→精華液→乳液or面霜

DR.WU沙漠復活草保濕面膜-使用中.jpg

使用前後:

 DR.WU沙漠復活草保濕面膜-使用前後1.jpg DR.WU沙漠復活草保濕面膜-使用前後2.jpg DR.WU沙漠復活草保濕面膜-使用後.jpg  
  

活動網站:http://www.drwu.com/l.php?48k78


 

arrow
arrow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