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SSUN DORMA生命樹彈潤賦活天絲面膜x角鯊烷補水保濕天絲面膜.jpg  
沒錯!我今天又要來介紹面膜..
我只能說台灣真得很厲害,都可以買不同類型的面膜
而且很多品牌可以選擇喔!!
可以從這眾多品牌找出適合自已或著是喜歡的面膜

最近的肌膚真得好偏黃暗沉、然後加上自已晚睡
整個就是肌膚看起來沒氣色,上妝也會變得比較不服貼

我有時候我選擇面膜來急救一下,
但是又有皮膚科醫生說其實不用面膜也可以
)))這就要看妳的選擇喔!!不過面膜我還是建議不要每天敷啦!
我通常選擇的面膜,屬於比較偏薄、服貼的那種。
材質也是要舒服的,畢竟要停留在臉上很久 當然要那種舒服的材質喔
精華液我覺得不用太多,就剛剛好((不過大家喜歡偏多的精華液
個人覺得夠用一張臉就可以了!!! 重點保濕度一定要夠

今天要來介紹「NESSUN DORMA」的面膜,說真得我是第一次看到這品牌
藉這次試用的面膜,來好好的認識這品牌


[[接下來分享的心得,只供參考。不代表每個人都適合喔!!]]

NESSUN DORMA面膜-產品設計.jpg  

 NESSUN DORMA 生命樹彈潤賦活天絲&角鯊烷補水保濕天絲 面膜

使用兩款面膜的,總結:
保濕度:★★★★☆
服貼度:★★★★★
精華液多寡度:★★★★☆
使用後肌膚觸感度:★★★★☆

面膜的材質採用頂級奧地利天絲 天然的布面膜
整個細緻服貼,非常貼於臉部。
(((只不過兩邊鼻翼處是敷不到,這點還好 因為大部份的面膜都這樣子

*角鯊烷補水保濕天絲面膜面膜

NESSUN DORMA角鯊烷補水保濕天絲面膜.jpg NESSUN DORMA角鯊烷補水保濕天絲面膜-產品說明.jpg  
這款真得使用起來非常的保濕,重點是清爽又不黏膩感
其實我還蠻怕有的面膜雖然使用起來真得保濕
但是裡面的精華液黏黏的,
敷起來會覺得臉感到有一層的感覺 很不舒服感
)))覺得根本就不想敷太久。
而且敷完覺得保濕大大的提升,非常的有感覺
不過它敷完不是那種亮白感!((雖然那種亮白感都是一時的
重點它敷完肌膚的觸感度非常的好,有一種嫩嫩的感覺
精華液剛剛好,也不會太多也不會太少
(((通常還有剩下的精華液,我會在往臉上敷的面膜塗上去

雖然我有拍前後照,但不知道為什麼敷前看起皮膚比較亮感
))我覺得是我剛洗完臉就拍照!
每次洗完臉都會覺得肌膚看起來比較亮,暫時性的

不過大家可以看看它敷完肌膚看起來沒有那種乾巴巴的紋路感

使用前後:

NESSUN DORMA角鯊烷補水保濕天絲面膜-使用中.jpg NESSUN DORMA角鯊烷補水保濕天絲面膜-使用前後1.jpg NESSUN DORMA角鯊烷補水保濕天絲面膜-使用後.jpg  


*生命樹彈潤賦活天絲面膜

NESSUN DORMA生命樹彈潤賦活天絲面膜.jpg NESSUN DORMA生命樹彈潤賦活天絲面膜-產品說明.jpg  
覺得這面膜的名字好特別,覺得敷完之後肌膚會活過來的感覺 哈哈..
這款敷起來也好舒服(((就如我前面所說的,面膜的材質很舒服
敷完之後覺得肌膚變得透亮感
我覺得是那種喝足水份的肌膚,觸感摸起來也很舒服、滑嫩感
感覺都被肌膚給吸收了!敷完後也不會感到精華液讓妳感到黏
))我最怕敷到這種面膜,只好用水沖掉


雖然我覺得這兩款面膜,個人覺得敷起來的感受是差不多的
不過硬要選擇的話 我會選「生命樹彈潤賦活天絲面膜」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它敷完後的肌膚比「角鯊烷補水保濕天絲」來的亮
雖然那透亮感是暫時的,它我還是愛這種感覺 哈哈..

使用前後:

NESSUN DORMA生命樹彈潤賦活天絲面膜-使用中.jpg NESSUN DORMA生命樹彈潤賦活天絲面膜-使用前後.jpg NESSUN DORMA生命樹彈潤賦活天絲面膜-使用後.jpg  

硬要說缺點我覺得那面膜 眼睛的洞太小了,
我用起來會一直用到眼睛會不舒服啦!!


雪絨花晶亮白金箔黑面膜 http://www.4thr.com.tw/SalePage/Index/4175137?cid=239808
生命樹彈潤賦活天絲面膜 http://www.4thr.com.tw/SalePage/Index/4175045?cid=239808
角鯊烷補水保濕天絲面膜 http://www.4thr.com.tw/SalePage/Index/4174662?cid=239808

arrow
arrow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