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NY EFFECT持久無瑕粉底液.jpg  

在台灣的夏天 不脫妝真得很難耶!!
最怕就是出油之後 整個妝變得難看
大家有沒有這困擾,明明我畫一個漂亮的底妝
沒想現騎個車或著是出去沒多久,
就是脫妝給妳看~ 天呀!!

夏天我就會找比較能持久的底妝,
或著是有控油效果的妝前乳or飾底乳~
我連眼線也要找控油款,不然可是會暈的..什麼都油 真討厭

這篇文章我就是要來介紹一個在炎熱夏天可以用的底妝喔!!!
是由韓國的彩妝師PONY 親身參與產品研發「PONY EFFECT持久無瑕粉底液

 

[[接下來分享的心得,只供參考。不代表每個人都適合喔!!]]
夏天很容易出油(冬天比夏天好一點)雖然我現在搞不清楚我到底是什麼膚況
我覺得應該是混合偏油的,夏天很容易出油融妝的
有毛孔、凹洞、斑、痘疤、嚴重熊貓眼、痘仔、粉刺。膚色不均又暗沉
使用期間:6月底(炎熱夏天)

PONY EFFECT持久無瑕粉底液-產品設計.jpg  
 PONY EFFECT持久無瑕粉底液
香味度:★★★☆☆
推勻度:★★☆☆☆
保濕度:★★☆☆☆
遮瑕度:★★★★☆
持久度:★★★★☆
毛孔修飾度:★★★★☆

色系:明亮白 (NATURAL IVORY)
普通白皙膚色適用
最能打造”白皙透亮的雪白肌”

這款粉底我覺得意外覺得也很好用耶!!
我覺得還蠻持久的~通常我大部份早上8點化完底妝
差不多我10點多會補一次妝,中午我還會再補妝
這款「持久無瑕粉底液」讓我撐到中午才補妝耶~
一天了不起補二次妝~真得真得對我而言還蠻持久的粉底
有一天去了海邊玩((不過那時的天氣沒有到很大,天氣有陰陰的有下雨
我我..我沒有補妝,頂多只是拿面紙壓一壓吸一下臉上的油

不過這底妝剛擦完還真得好白呀~我在想是不是我選了太白了!
反而我喜歡有稍微出油後,覺得變好看的底妝。
不過出油後的確會比剛上完妝在暗沉一點點,它不是暗一個色階喔!
我覺得就算上完,摸起來也不會黏黏的 我覺得算是還蠻乾爽的
它上完妝還是有一點點光澤感喔!

我是用美妝蛋(有沾濕)來上,我覺得它沒有比想像中來的好推開耶
反而在鼻翼處以及唇周,覺得很難上妝。
奇怪啦~如果用拍的方式上就覺得還好~
但是用推的方式就覺得卡卡的~粉會卡在毛孔 怪啦
))))但是試在手上就覺還蠻好推開的

遮瑕度??我覺得它算是中上程度的遮瑕。(((可遮個7、8成左右
不過比較嚴重的瑕疵還是搭配遮瑕膏使用喔!!
保濕度??對我而言剛剛好。
通常比較持久的粉底 保濕效果就覺得還好,有時上起來還會覺得乾耶!
能做到控油到又有一點保濕效果的底妝個人覺得很少~哈
((((應該說對愛出油的肌膚來

PONY EFFECT持久無瑕粉底液-試色 (NATURAL IVORY).jpg

 使用前後:

PONY EFFECT持久無瑕粉底液-使用前後1.jpg

只能說這顏色 對我還蠻白。最近氣色很差 哈哈~回不去白皮膚色了

不過,出油會稍微暗沉一點點 就會剛剛好!!剛上完會覺得很白

PONY EFFECT持久無瑕粉底液-使用前後2.jpg PONY EFFECT持久無瑕粉底液-使用後.jpg PONY EFFECT持久無瑕粉底液-使用後1.jpg PONY EFFECT持久無瑕粉底液-遮瑕效果.jpg  


結論:
這罐真得很適合愛出油的肌膚或著是要找久的底妝的人
真得蠻持久,出油之後底妝更美。遮瑕度還算蠻高的
上完妝也不黏膩感,不感到厚重或著是悶感

大油肌的人後續可以上個蜜粉底妝
混合肌的人局部定妝就可以
乾性肌的人就直接擦這款粉底就可以出門了

 

 

網址:http://bit.ly/2M2SVuW

arrow
arrow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