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IM銀盈-薏仁淨白滋養皂 1.jpg WINIM銀盈-薏仁淨白滋養皂 2.jpg  

有一陣子很迷買一些清潔產品,覺得清潔產品是個很容易入手的單品
))不過我發現最近的洗顏產品,有點多 哈可能用不完
只好 每天依膚況來選擇洗顏產品使用。

每次再介紹清潔產品,我都會再說一次
一定要選擇適合自已的產品或依膚況來選擇,
也不要一直認為要用清潔力超強的洗顏產品。
不是那種清潔力越強就是好的產品,可能會洗掉過多的油脂

像我會這樣子使用洗顏產品,如下:(僅供參考)
早上:選擇較保濕無負擔的洗顏產品。
晚上:(因有化妝,卸妝)選擇清潔力強一點但洗完又不會乾的洗顏產品。
[[1個月1次會使用較深層清潔的產品]]

這次用的產品是「WINIM銀盈手工皂-薏仁淨白滋養皂
最近也很愛手工皂的產品。

[[接下來分享的心得,只供參考。不代表每個人都適合喔!!]]
再分享之前先來說說我的肌膚狀況
其實我是個很容易出油的人,夏天容易出油。但是冬天卻可以擦到油跟霜類產品
我覺得應該是混合偏油的,夏天很容易出油融妝的~
有毛孔、會長痘仔、有痘疤、有斑、有嚴重的熊貓眼、眼下也有細紋又暗沉
是個還蠻多問題的肌膚 哈哈!!

使用時間:12月底1月初(十幾度的天氣)

  WINIM銀盈手工皂-薏仁淨白滋養皂

淨白亮麗系列(適用一般膚質) 美白保濕,清爽潔淨

WINIM銀盈-薏仁淨白滋養皂-產品包裝1.jpg WINIM銀盈-薏仁淨白滋養皂-產品包裝2.jpg  
香味度:★★★★☆
保濕度:★★★★★
使用後的肌膚觸感度:★★★★★

我喜歡這種樸素的包裝((非常喜歡那種牛皮紙色
肥皂本身是真空包裝。((感覺很新鮮 誤~哈哈。比較不容易受潮

每一塊手工皂都是低溫製作自然皂化晾皂靜置1-2個月熟成
手工皂在低溫環境下製作,油脂及精油的成分不會被破壞,可以得到良好的保存
手工皂擁有源自澳洲的Agest®天然抑菌配方,可迅速滲透肌膚表層,進行抑菌。


這塊手工皂 全身都可以洗喔!!!((一塊洗到底的概念。
這塊「薏仁淨白滋養皂」是含有薏仁、白芷等中藥成分,
避免加一些對肌膚傷害的成份,
不但可以保濕滋潤又可以清除老廢角質、調理乾燥肌膚
也可溫和的達成美白效果。(((以前我曾經會用白芷加水混在一起使用耶
在洗的過程中可以聞到淡淡的薏仁味,不是那種人工香味喔!!
洗起來就是不緊繃、不乾澀。
不過個人比較喜歡搭配「起泡網」因為方便又快速可以產生很多的泡泡喔
洗完就是一種舒服的概念。

 

WINIM銀盈-薏仁淨白滋養皂-用手搓泡.jpg

用手搓~

 

WINIM銀盈-薏仁淨白滋養皂-起泡網搓泡.jpg

 

還是使用「起泡網」可以搓出綿密的泡泡喔

 使用前後:(不好意思呀,個人素顏不是很優 哈哈

WINIM銀盈-薏仁淨白滋養皂-使用中.jpg WINIM銀盈-薏仁淨白滋養皂-使用前後1.jpg WINIM銀盈-薏仁淨白滋養皂-使用前後2.jpg WINIM銀盈-薏仁淨白滋養皂-使用後.jpg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以下的網址喔!!
品牌官網 https://www.winim.com.tw/
品牌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WinimOfficial/

arrow
arrow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