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倩碧三步驟溫和潔膚水3號xCliniqueiD平衡修護奇蹟膠(紫管)x水磁場72H超.jpg  

倩碧是全球第一個由皮膚科醫生創立的品牌。倩碧=皮膚醫學專家
所有的產品都是客製化喔~櫃哥或櫃姐會依妳肌膚狀況給予適合的產品
而且每個人的肌膚狀況都是不一樣,所需要的保養產品也是不一樣的
在倩碧裡每個人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保養品。
))不要別人說什麼就買什麼也不要盲目的跟風,適合自已的產品才是最重要的。

倩碧最經典的產品就是「三步驟」。大家應該都是不陌生
相當大家一定有用過它們家的產品
)))基於個人是個很愛嘗鮮的人,會一直換保養品的

如果想要買專櫃的保養品的人,只是想要穩定膚況。
可以考慮倩碧的「三步驟」。
個人覺得「三步驟」就是一個最基本的保養,不容易出錯。

[[接下來分享的心得,只供參考。不代表每個人都適合喔!!]]

倩碧 三步驟溫和潔膚水3號

倩碧三步驟溫和潔膚水3號.jpg  
內容物:帶粉色的化妝水。
有濃濃的酒精味喔~~))如果對酒精過敏的人,使用這罐要稍微注意一下
))如果我沒記錯 它好像有分1~4號。可以靠櫃請教櫃姐喔~
這罐潔膚水我覺得我會把它歸於清潔型的化妝水
需要搭配化妝棉使用,在臉部上輕輕的擦試
藉由擦試的過程代謝老化角質,溫和去角質的效果。
((還有有傷口時不要用,因為好刺喔 哈哈~剛好有個擠完痘傷口

我覺得如果早上不想洗臉的話(又沒有要出門),我就把它取代洗顏產品。
每次使用完,都會發現化妝棉上有黃黃髒髒的東西,覺得我的臉很髒
如果洗完臉再使用潔膚水,有一種再度清潔。
我覺得這罐很適合夏天使用,想要那種肌膚的清潔感。

倩碧三步驟溫和潔膚水3號-產品設計.jpg

  使用前後:

倩碧三步驟溫和潔膚水3號-使用前後.jpg 倩碧三步驟溫和潔膚水3號-使用前後1.jpg  

倩碧Clinique iD平衡修護奇蹟凝露(紫管)

倩碧CliniqueiD平衡修護奇蹟膠(紫管).jpg  

Clinique iD奇蹟乳是一的客製化(3種基底乳液+5種活性精萃任意選搭)
1.依照膚質選擇基底乳液 2.依照肌膚問題選擇活性精萃。
讓使用者能為自已肌膚膚況來選擇的機能型乳液。
90%的基底乳液+10%的活性修護精萃。會有15種組合。
使肌膚更柔嫩,油水平衡並穩定膚況的效果,同時解決在意的肌膚問題。


平衡修護奇蹟系列(基底乳液),3種如下:
1.平衡修護奇蹟凝露:較清爽的水性質地適合所有肌膚類型。
2.平衡修護奇蹟乳:此款是最經典的小黃油。適合乾性至混肌膚類型。
3.平衡修護奇蹟膠:輕盈的乳液凝質地,有助於和清新偏油性肌膚類型,有控油效果。
活性修護精萃卡匣(奇蹟修護精萃),5種如下:
1. (綠管)敏感脆弱肌膚:鎮靜、舒緩。
2. (藍管)毛孔粗大和肌膚粗糙:緊緻毛孔、細緻肌膚。
3. (白管)膚色不均:均勻膚色、亮白。
4. (橘管)肌膚疲乏:提振、恢復肌膚光澤。
5. (紫管)細紋和皺紋/抗老:撫平細紋、光滑緊。

倩碧CliniqueiD平衡修護奇蹟膠(紫管)-產品設計.jpg 倩碧CliniqueiD平衡修護奇蹟膠(紫管)產品設計1.jpg 倩碧CliniqueiD平衡修護奇蹟膠(紫管)-內容物.jpg  

吸收度:★★★★★
清爽度:★★★★★
保濕度:★★★☆☆(針對春天)
黏膩度:☆☆☆☆☆(有★代表會黏膩)

我覺得iD奇蹟乳 根本就是把產品給升級了。
而且我覺得它很棒的一點,可以依照自已的需要的機能型乳液
這次用的是「平衡修護奇蹟凝露+紫管」
之前用過「平衡修護奇蹟凝露」的質地非常的輕盈 非常的水
這質地大家一定愛,使用起來非常的清爽又不黏膩。
延長度非常的好,吸收效果超好的。
這次是用到紫管[抗老的](((我現在很需要抗老的產品
覺得在找超清爽的抗老產品就可以選擇「平衡修護奇蹟凝露+紫管」
真得清爽不悶也不黏膩無負擔。擠出來可以發現帶一點點紫色透明凝露
))如果覺得不夠保濕可以選擇平衡修護奇蹟乳(小黃油)
達到肌膚的油水平衡,穩定肌膚。強化肌膚屏障

  使用前後:

倩碧CliniqueiD平衡修護奇蹟膠(紫管)加溫和潔膚水3號-使用前後.jpg 倩碧CliniqueiD平衡修護奇蹟膠(紫管)加溫和潔膚水3號-使用前後1.jpg 倩碧CliniqueiD平衡修護奇蹟膠(紫管)加溫和潔膚水3號-使用後.jpg  

倩碧 水磁場72H超循環凝膠

倩碧水磁場72H超循環凝膠.jpg  
保濕度:★★★★☆
推勻度:★★★★★
黏膩度:☆☆☆☆☆(有★代表會黏膩)

內容物:帶點膚橘色的凝膠狀質地。
話說很久以前用過這罐凝膠。中間好像也有改版之類的 哈哈
不過其實用了很多牌子的凝膠,還是覺得倩碧的凝膠比較好用
也不說其它牌子不好用,應該說倩碧可以把凝膠做得不會那種
凝膠使用後的那種悶感(((就是塗很多層 肌膚會有一層的感覺
倩碧使用後是一種有厚度的保顯,使用後感覺得到肌膚有水被包住的感覺
)))哈哈~我講得好像有誇張。
而且這罐也沒什麼香味就是了,倩碧家的包裝就是那種簡簡單單
看了這麼多年的品牌,包裝真得沒什麼改變。
)))內容物才是最重要,好用才是重點。
而且我覺得這罐很適合接下來的炎熱天氣,使用起來很清爽 保濕度也蠻足夠的
但冬天我覺得對我可能不夠力,還有再觀察。
就算是當妝前打底很適合,也不用怕它的凝膠質地 會有起屑的狀況產生喔!!
也可以拿來厚敷 當急救型面膜使用~
敷個5分鐘就可以了,我會用化妝棉加化妝水把在臉上的凝膠擦掉。
拿來擦手肘、膝蓋也沒問題。它的吸收效果很好~
我看有人拿來擦髮尾,我是沒有試過。
突然覺得「倩碧-水磁場72H超循環凝膠」很多功用~

倩碧水磁場72H超循環凝膠-產品設計.jpg 倩碧水磁場72H超循環凝膠-內容物.jpg

 使用前後:

倩碧水磁場72H超循環凝膠-清膚水3號&平衡修護奇蹟膠(紫)-使用前後1.jpg 倩碧水磁場72H超循環凝膠-清膚水3號&平衡修護奇蹟膠(紫)-使用前後2.jpg 倩碧水磁場72H超循環凝膠-加清膚水3號&平衡修護奇蹟膠(紫)-使用後.jpg  

 

 


倩碧Clinique 官網 https://www.clinique.com.tw/
倩碧Clinique IG https://www.instagram.com/cliniquetw/

arrow
arrow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