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BL-黃金雙效激孅 7日體驗組.jpg

GBL-黃金雙效激孅 7日體驗組-1.jpg

GBL-黃金雙效激孅 7日體驗組-2.jpg

不知道大家早上的早餐吃什麼?
說真得我很喜歡吃早餐店賣的食物
但是基於健康的話,有些食物還真得不健康

)))但就是好吃。為了身體能好一點
所以我早餐店的早餐我真得吃比較少
((((如果選擇完全不吃,我覺得人生活得好辛苦喔!!哈哈
有幾天我會吃無糖杏仁粉+麥片
或著是芝麻+無糖杏仁粉+牛奶打在一起

(((吃點健康的東西,就是儘量吃原形的食物

今天要來介紹「GBL-朝の孅飲 黃金雙效激孅」
有「GBL舒纖飲」、「GBL嘉寶果酵素(朝の孅飲)」
我覺得這產品還蠻方便的。
可以選擇分開單喝,還是2種產品加一起喝也都可以

))))不過我會選擇2種產品加一起喝,因為一次解決 比較方便
之前我家人有做水果酵素(((說真得 還蠻麻煩的
我覺得「GBL嘉寶果酵素(朝の孅飲)」好方便喔
而且還比較好喝捏~喝起來酸酸甜甜的
(((是我愛的口味 哈
鋁箔包設計隨身攜帶很方便,
常溫不需要冷藏喔!!非常的方便
GBL舒纖飲」含有美妍聖品白藜蘆醇
而且還有黃金穀粉(洋車前子),高纖、低脂、零負擔

如果妳是個天天不順暢的人,
可以試試「
GBL-朝の孅飲 黃金雙效激孅 7日體驗組
但這種產品還是要看個人的體質啦!!!
我覺得這些是幫助,身體不舒服 還是要去看醫生喔

※使用方法:
倒入500ml冷水(水溫不得高於40度),並稀釋搖晃均勻。

GBL-黃金雙效激孅 7日體驗組-加水後.jpg

GBL-黃金雙效激孅 7日體驗組-加水後1.jpg

經過一段時間,會像右邊有一塊的東西 哈哈~~

 

GBL-嘉寶果舒纖飲-產品說明.jpg

GBL-嘉寶果舒纖飲-內容物.jpg

GBL-蔬果發效液.jpg

GBL-蔬果發酵液-內容物.jpg

shake shake杯.jpg

shake shake杯-1.jpg

我還蠻喜歡這個杯子~哈哈哈!!拿來當水杯也很OK喔

shake shake杯-2.jpg

上面還有刻度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以下的網址:
GBL-朝の孅飲 黃金雙效激孅 7日體驗組 http://bit.ly/36bipkH

(((官網新開幕,限時優惠,立馬手刀加入會員A好康!))
 

arrow
arrow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