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ybox1月2020.jpg

butybox1月2020-1.jpg

2020年新的一年,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什麼目標呢?
每到新的一年 我就煩惱我又要增加一歲了!!!
但還是要努力保養、努力充實自己

每次在寫butybox的開箱,都會發現新的品牌
應該說我不知道沒碰過,可以多多認識不同的品牌
也會發現台灣的品牌(((可以多多支持一下台灣品牌

2020年1月份butybox體驗盒產品品項,如下
● Kiehl's 契爾氏 - 超彈潤青春水精華 [5ml]+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7ml]
● 忌妒妳的美 IJEALOUS - 靚兔熬夜修護眼霜 [正貨]
● SHER 夏爾保養 - 花漾精萃旅行組 [5ml x 4]
●    Q'her植感 - 湛藍愛琴海花磚 羽霧持妝粉底液體驗裝-明亮色M01 [6ml]
●   艾格尼旅遊生活精品 - 地中海橄欖髮膚清潔露 [正貨]
●   hi&seek 靚止制造-面膜控組合盒裝 [正貨]

試用時間:1月初~1月中

butybox1月2020-2.jpg

butybox1月2020-3.jpg

kiehl's契爾氏-冰河醣蛋白保濕霜+超彈潤青春水精華

契爾氏-超彈潤青春水精華 %26;冰河醣蛋白保濕霜.jpg
kiehl's契爾氏-超彈潤青春水精華

 

契爾氏-超彈潤青春水精華.jpg

契爾氏-超彈潤青春水精華-內容物.jpg

保顯度:★★★★☆
延長度:★★★★★
黏膩度:☆☆☆☆☆(有★代表會黏膩)

是專櫃第一支針對深層玻尿酸作用的精華液,
有添加紫蘇精萃,能抑制深層玻尿酸流失
擠出來的內容物帶點白色透明的凝凍狀
但推開之後可以發現變比較水
獨特的轉水質地,能加速肌膚的收收
延長度很好,它使用起來一點都不黏膩不悶
我覺還蠻清爽,肌膚摸起來很水嫩
後續使用粉底液也不會有產生屑屑

契爾氏-超彈潤青春水精華-使用後當下.jpg

kiehl's契爾氏-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契爾氏-冰河醣蛋白保濕霜.jpg

 

保濕度:★★★★☆
推勻度:★★★★★
黏膩度:☆☆☆☆☆(有★代表會黏膩)
吸收度:★★★★★
這款是契爾氏的明星產品
((我想大家應該都有用過吧!!
內容物白色偏水乳液質地,質地非常的輕盈清爽不黏膩
怕使用晚霜厚重、悶的人,可以試試這款「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保濕效果我覺得還不錯。而且當妝前保養也非常OK
因為不會跟底妝打架,不會有屑屑產生。
而且我有時候會給它厚敷一下((或針對肌膚比較乾的地方
隔起起床可以發現肌膚比較水潤喔

使用前後:

契爾氏-冰河醣蛋白保濕霜-使用後當下.jpg

ijealous忌妒妳的美-靚兔熬夜修護眼霜
採用獨特專利配方Eyeliss™,能有效改善眼周暗沉和浮腫,
結合Q10和有效配方提供眼周完整的日常修護。

忌妒妳的美 IJEALOUS-靚兔熬夜修護眼霜.jpg

忌妒妳的美 IJEALOUS-靚兔熬夜修護眼霜1.jpg

忌妒妳的美 IJEALOUS-靚兔熬夜修護眼霜-產品設計.jpg

保濕度:★★★★☆
推勻度:★★★★★
黏膩度:☆☆☆☆☆(有★代表會黏膩)
吸收度:★★★★★

大家會擦眼霜嗎?我是個會擦眼霜的人
我眼周還蠻乾的。而且眼周出現細紋也很容易洩漏出年齡

)))個人覺得還是要擦一下眼部產品比較好,
只是差於要選擇質地以及想要的保養成份。

靚兔熬夜修護眼霜」-(添加薰衣草精油)
這款眼周敏感的人也適用(但還是建議局部測試比較好)
它有9大保護成分:
可以減少色素沉積、浮腫/細紋、緊緻肌膚、淡化黑眼圈
保護眼周肌膚、保濕鎖水、排水循環、改善乾燥、延緩老化。

擠出來有點米色的偏水一點的乳液狀質地。
使用起來好推勻
(按摩也沒問題)也不感到黏膩感
使用後我覺得很舒服,擦完後是那種水潤感。

在使用時請用無名指,輕點在眼周 在稍微按摩至吸收就可以了
))請勿太大力,以免拉扯到肌膚喔!!

忌妒妳的美 IJEALOUS-靚兔熬夜修護眼霜-內容物.jpg

使用前後:

忌妒妳的美 IJEALOUS-靚兔熬夜修護眼霜-使用前後.jpg

SHER 夏爾保-花漾精萃旅行組(各5ml/4瓶)

SHER 夏爾保養-花漾精萃旅行組.jpg

SHER 夏爾保養-花漾精萃旅行組-1.jpg


[ 香桃木控油淨膚精萃、紅石榴活顏修復精萃、
雛菊維C提亮精萃、鼠尾草彈潤保濕精萃]

3:7油水雙層精萃保養-完美親膚性活性比例,快速滲透肌底,完全無黏膩

我覺得這旅行組超可愛的,全部帶出門也很方便
因為小小的不佔什麼空間,而且可以依照自已的肌膚的膚況來選擇使用
)))用完這4款旅行組,可以依喜歡哪款 可以買大瓶喔!!
覺得出小小的5ml。不但可以試質地找出自已喜歡的。

這4款使用之前需要搖均勻(搖個5~8下),取適量塗抹在臉上
))滴管設計,使用起來方便 好取量
使用起來不黏膩也不悶。輕油保養 不要怕說有油怕會油
其實擦起來不油,很快被肌膚給吸收了!!不會有殘留感

可以依照自己肌膚的需求,選擇以下的產品:
香桃木控油淨膚精萃(控油)-想要長效控油、舒緩淨痘
紅石榴活顏修復精萃(修護)-想要緊緻肌、長效保水
雛菊維C提亮精萃(美白)-想要肌膚透亮、提亮淨白
鼠尾草彈潤保濕精萃(保濕)-肌膚缺水、較乾時

SHER夏爾保養 雛菊維C提亮精萃-人容物.jpg

SHER夏爾保養 雛菊維C提亮精萃-內容物推開後.jpg

使用前後:(((這4款用起來的質地都差不多,所以派一個代表

SHER夏爾保養 雛菊維C提亮精萃-使用後當下.jpg

 

湛藍愛琴海花磚-羽霧持妝粉底液

湛藍愛琴海花磚-羽霧持妝粉底液.jpg

湛藍愛琴海花磚-羽霧持妝粉底液-試色.jpg

保濕度:★★★☆☆
推勻度:★★★☆☆
黏膩度:☆☆☆☆☆
遮瑕度:★★★☆☆
持久度:★★★★☆
色系:明亮色M01

這款意外覺得不錯用,使用起來不黏膩
))有淡淡的香味。紅醋栗+英國橡木香味
用手推開也沒有問題喔!!我覺得算是好推開
我覺得它還蠻快乾的,在使用上可能要快一點
我覺得保濕度對我來說很OK。
但我覺得乾性肌膚的人可能保濕度會不夠 要加強保濕喔
擦完這款粉底後呈現粉霧感的妝感。
(不悶、不黏膩)
))))哈~~個人覺得 油性肌應該會喜歡。
遮瑕度我覺得8成以上。
不過那種嚴重熊貓眼跟比較紅的痘疤、發炎的痘仔
請搭配遮瑕膏使用喔。
個人覺得它的持妝效果 真得還不錯,
出油後最怕暗沉,覺得沒有暗掉很多

(((個人非常討厭用了會暗沉的粉底,
應該說有的品牌整個就是會臉變黑掉的感覺

不過最近因為去給別人清一下粉刺還有經期快來了
整個膚況不是太穩定。有一點偏乾 但我鼻翼處有脫皮
所以 會有乾紋,但上完妝是沒有變得太明顯。但還是看得出來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網址:https://reurl.cc/dr3KZ2

使用前後:

湛藍愛琴海花磚-羽霧持妝粉底液-使用前後.jpg

湛藍愛琴海花磚-羽霧持妝粉底液-使用前後1.jpg

個人覺得遮瑕度還不錯。
艾格尼旅遊生活精品-地中海橄欖髮膚清潔露

地中海橄欖髮膚清潔露.jpg

地中海橄欖髮膚清潔露-產品設計.jpg

香味度:★★★☆☆
起泡度:★★★★☆

不含矽靈、重金屬、Paraben防腐劑及對人體有害之微生物
)))覺得使用起來很安心。
內容物帶點黃綠色。算是好起泡
味道也算蠻好聞的,不是太過於濃烈的香氣
這款「地中海橄欖髮膚清潔露」是一款洗頭、洗澡都可以用的清潔產品
能溫和洗乾淨髒污,使用過程中沒有感到不適
真得覺得出門旅行帶這罐就可以了!!一瓶搞定
不過說真得很少使用這類似的產品。還真不習慣 哈
因為我還蠻挑洗髮產品,洗不對產品 頭會很癢
洗了幾次 發現沒有感到癢,我想應該使用起來是沒問題

地中海橄欖髮膚清潔露-內容物.jpg


hi&seek靚止制造-面膜控組合盒裝(5片入)

hi%26;seek 靚止制造-面膜控組合盒裝.jpg
※有蠶絲面膜 x 3 片&黑面膜 x 1片&生物面膜x 1片
蠶絲面膜-植萃賦活/靚顏防護/鑽采煥亮
黑面膜-多效淨化   生物面膜-靚白美顏控。
((我用一片面膜的照片做代表~
它的包裝還蠻漂亮耶 還蠻有設計的~我還蠻喜歡的 
面膜紙屬於比較薄的材質,使用起來很服貼
不會感到刺刺的或著是不舒服的感覺
精華液也蠻多的。
敷了2片後覺得肌膚看起來很水嫩 
肌膚摸起來的觸感很好,敷完後也不會感到黏黏的

靚顏防護蠶絲面膜.jpg

靚顏防護蠶絲面膜-產品設計.jpg

靚顏防護蠶絲面膜-服貼台.jpg

超服貼的蠶絲面膜。

使用前後:

靚顏防護蠶絲面膜-使用前後.jpg

靚顏防護蠶絲面膜-使用前後1.jpg

有沒有覺得肌膚變得水潤了~~


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參考以下的網址:
(每個月都會幫妳準備不同的美妝產品)
Butybox:https://www.butybox.com/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小如 的頭像
    徐小如

    --私は徐小 如と申します--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