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UX 角蛋白胺基酸洗x潤髮乳.jpg

家裡應該不只有一罐洗髮精吧?
))像我家裡就有2-3罐的洗髮產品~哈哈
會依需求來使用哪罐的洗髮產品
不過我還蠻挑洗髮產品,因為我只要一洗錯 
隔天頭會很癢 也是異常的出油。(((本身我頭皮是有點問題的

平常我在挑選洗髮精 會在意功能(如:抗屑、止癢、控油
我是個頭皮很容易出油的人,我是每天洗頭的人
最在乎使用後頭皮要感受到清爽、頭髮要蓬鬆

我一年內會染&燙髮1次,髮尾沒有到非常的乾
但還是會再意頭髮的光澤度跟柔順度。

今天要來介紹LUX的洗髮產品-髮的補給機能飲
「角蛋白胺基酸洗&潤髮乳(細軟易塌髮適用)」

)))光看名字就覺得像很厲害 哈哈~
第一眼看到包裝,我就很喜歡 
透明瓶身的設計,簡簡單單的設計我喜歡
嶄新成份標設計/醫美專業感,看起來很清爽的感覺

以下是我使用後的心得((供參考。產品不是每個人都適用的

LUX Hair Supplement 角蛋白胺基酸洗&潤髮乳(細軟易塌髮適用)
這系列都有加角蛋白胺基酸幫助修護毛鱗片空洞,
可以強韌並柔順髮絲,彈性不扁塌。(蛋白胺基酸機能飲的概念)
還有「黃金比例複合式胺基酸」-可以修護與保濕受損頭髮
無添加矽靈、Parabens防腐劑、合成著色劑,
使用起來很安心
。((個人挑洗髮產品都會選擇無添加矽靈

LUX 角蛋白胺基酸洗髮精-1.jpg

LUX 角蛋白胺基酸洗髮精-2.jpg

角蛋白胺基酸洗髮精」淡淡的香味不會太過於濃烈
好起泡 泡泡算是濃密的。
擠出來是透明的,不是像那種白色乳液。

((按壓式設計-而且我覺得看的口還蠻大的,
我是長髮,使用量我覺得按一下就可以了!!|我都洗兩次頭喔|

洗起來我覺得算是舒服的,因為我洗錯洗髮產品我頭會癢
頭皮也沒有感到悶悶感
而且會比平常更容易出油。這罐洗髮產品 我使用起來沒有感到不適
就算單洗洗髮精,我覺得使用後不太會有乾澀感。

LUX 角蛋白胺基酸洗髮精-3.jpg

LUX 角蛋白胺基酸洗髮精-內容物.jpg

LUX 角蛋白胺基酸潤髮乳-1.jpg

LUX 角蛋白胺基酸潤髮乳-2.jpg

角蛋白胺基酸潤髮乳」-白色乳液狀。
說真得我很少在使用潤髮乳的習慣,我都是用免沖洗的護髮產品

)))大部份的潤髮產品是不能放在頭皮上,可能會造成出更多油之類
除非產品有特別說可以用在頭皮上。

取適量 稍微按摩一下約1分鐘後,
當下可以感受到髮尾變得好滑順喔。
我覺得持久度嗯 還好,只是沒有變得太乾燥

2罐使用後的秀髮如沙龍洗後般的輕潤彈。哈是真得很滑順

LUX 角蛋白胺基酸潤髮乳-3.jpg

LUX 角蛋白胺基酸潤髮乳-內容物.jpg

LUX 角蛋白胺基酸潤髮乳-使用中.jpg

LUX Hair Supplement 角蛋白胺基酸洗&潤髮乳(細軟易塌髮適用)-使用後當下:

LUX 角蛋白胺基酸洗x潤髮乳-使用前後1.jpg

LUX 角蛋白胺基酸洗x潤髮乳-使用前後2.jpg


LUX Hair Supplement 髮の補給機能飲 https://bit.ly/2QVDFoH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UX 髮的補給機能飲
    全站熱搜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