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蹟辣木孅女茶.jpg

炎炎夏日裡,開始穿比較薄的衣物
而且加上今年(2020)的夏天實在熱到受不了
一定要出動無袖、短褲、短裙
只能盡量穿少一點 才不會太熱

((但是不是叫妳穿露胸、短到不行的短褲、短裙
哈哈~因為會穿到比較薄的衣服

那種軟趴趴的材質,如果身形不好
說真得穿起來 會很顯胖。根本就是把缺點更放大

)))除非很會穿搭的人

不過想要好身材的人,建護還是控制飲食+運動
這樣子比較健康,也不會傷身體喔!!!

不過市面上有很多關於讓身材變好的產品
我覺得那都是輔助,一切還是要管住自已的嘴巴
找一個覺得喜歡的運動

((做比較變化多的一點運,找朋友一起去
把運動融入妳的生活,就不會覺得運動是一件痛苦的事

)))說真得 我知道 要實施很難,
但一切都要靠自已,妳付出相對一定會有收獲的

奇蹟辣木孅女茶-1.jpg

今天要介紹輔助幫妳有好身材的產品「奇蹟辣木孅女茶」
什麼是辣木?(我還第一次看到這東西)
辣木起源於印度和非洲的熱帶植物,全株可食,
被稱為「奇蹟之樹」、「生命之樹」、「植物中的鑽石」。
富含所有人類生存所需的營養成份的超級食物!

「奇蹟辣木孅女茶」全日本製造(((包裝也很美喔!!!
因含膳食纖維成分,加上400億個乳酸菌、90種美容美體營養素,
做好腸內保養,讓排便順暢 比較沒有小腹
而且低卡路里,是可以取代3餐中的一餐
但我覺得這樣子吃法,我想根本就受不了
我覺得可以把「奇蹟辣木孅女茶」取代奶茶、紅茶..等。

打開包裝發現很那種青汁,但喝起來味道很好耶
一點都沒有那種草味,是個女孩們喜歡的抹茶口味喔
而且它的包裝又沒有很大包 攜帶方便,隨時隨地
都可以加入牛奶、豆漿裡。其實加在水裡也很OK
不過個人覺得還是加入牛奶或豆漿裡比較好喝耶
覺得有點變成有風味的飲品。

裡面是個可愛的抹茶顏色
((我好喜歡這顏色,應該說我喜歡抹茶
日本做的抹茶甜點都好愛喔!!!
而且我發現它很蠻容易用均勻耶~~
因為有的這種粉末 碰到冰的根本就撹不開 都結塊了!

 

奇蹟辣木孅女茶-2.jpg

奇蹟辣木孅女茶-4.jpg


使用方式
1. 用辣木孅女茶附上的湯匙(一匙約2.5g)加入飲品中。
2. 攪拌均勻後即可食用。

奇蹟辣木孅女茶-3.jpg

 

奇蹟辣木孅女茶-5.jpg

奇蹟辣木孅女茶-6.jpg


產品官網 https://pse.is/TE5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奇蹟辣木孅女茶 辣木
    全站熱搜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