馨朵拉紫馨抗痘組合.jpg

包裝很繽紛

馨朵拉紫馨抗痘組合-產品設計.jpg

在炎熱的夏天裡,身為混合偏油性肌的人。(而且台灣朝濕又悶)
第一件事就是肌膚上的臉大出油,粉刺與小痘仔也會瘋狂在臉上出現

))由其是粉刺 實在太恐怖了!比在寒流的冬天裡來說,它生長速度也太快了
所以我才說我比較愛冬天 哈~

加上疫情的關係,每天都要戴口罩上班((畢境公司無法讓我居家上班
粉刺增生的速度又更快了~覺得實在太恐怖了!覺得臉都要爛了

((雖然本人我不是那種素顏很好的人,沒辦法以前的時候我可是大爛臉
所以毛孔、凹洞我臉上都有。不是個很完美的肌膚就是了!!

不過因年紀增加出油量有比較少點,痘仔長的機會比較少了
但如果要長痘都是大魔王等級
((還有一點我有表面囊腫的問題
我不會因吃油炸食物或吃上火的食物、花生之類等,而長痘的
只有生理期或處於太悶的情況下會長痘仔,應該說好死不死粉刺發炎變痘仔

個人的保養:(供大家參考)
我覺得如果妳跟我一樣會長粉刺、出油的人或偶爾長痘的人。
第一步驟就是「
清潔」非常重要的。 但不是要妳一天洗很多次臉
應該說要保持毛孔的暢通,不要讓它發炎就不會變成痘仔
一個星期敷一次深層清潔面膜,可以適當用一些酸類的保養品

))不是每個人都適合酸類的保養品的。
生理前或生理期。可以用比較清爽的保養品或抗痘產品

今天要介紹一個品牌是敏弱肌、孕婦可適用的痘痘產品喔
「馨朵拉-紫馨抗痘組合」-有添加衛福部認可的抗痘成分-繖花醇
全系列都是天然植萃萃取,溫合不會傷肌膚,可安心使用喔~


[[接下來享的心得,只供參考。不代表每個人都適合喔!!]]
使用時間:2021年6月中~

馨朵拉 紫馨痘痘潔顏霜

馨朵拉 紫馨痘痘潔顏霜.jpg

馨朵拉 紫馨痘痘潔顏霜-產品設計.jpg

香味度;☆☆☆☆☆
起泡度:★★★★☆
保濕度:★★★★★
泡泡濃密度:★★★☆☆
使用後的舒適度:★★★★★
因有添加高純度25%胺基酸,使起來溫和也不刺激感
又不含酸、香精、色素、皂鹼等界面活性劑
((所以它是沒有任何的香味喔
泡泡也很細緻,但可以發現如果用手搓出泡泡不是那種很濃密的泡泡喔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泡泡的多寡不會影響洗淨效果的,
只是大家愛那種濃密泡泡,我也不例外啦!!
搭配起泡網就可以搓出濃密泡泡

還有加入保加利亞乳酸菌、維生素B5、玻尿酸鈉…等等,
幫助肌膚表面菌群的平衡、保濕鎖水。
使用起來真得很舒服,肌膚摸起來也蠻水嫩的,
清潔力也非常的ok,不會感到有緊繃乾澀感。
有的洗頻產品不知道為什麼洗完會有一種殘留感,怪怪的。這款不會喔
記得是用泡泡洗臉,畫圈逆時鐘 鼻子跟下巴可以多按摩一下喔
不要用手搓臉,以免拉扯肌膚喔~

馨朵拉 紫馨痘痘潔顏霜-內容物.jpg

馨朵拉 紫馨痘痘潔顏霜-綿密泡泡.jpg

使用前後:

馨朵拉 紫馨痘痘潔顏霜-使用前後1.jpg

馨朵拉 紫馨痘痘潔顏霜-使用前後2.jpg

馨朵拉 紫馨痘痘潔顏霜-使用後.jpg

 

馨朵拉 紫馨痘痘調理水

馨朵拉 紫馨痘痘調理水.jpg

馨朵拉 紫馨痘痘調理水1.jpg

馨朵拉 紫馨痘痘調理水2.jpg


香味度;★★★★☆
保濕度:★★★★★
清爽度:★★★★★
黏膩度:☆☆☆☆☆(有★代表會黏膩)
使用後的舒適度:★★★★★

內容物:帶點透明黄褐色水狀質地。((這款調理水意外覺得不錯用耶
調理水有一個味道 但我覺得很好聞耶!!很清新的味道 聞起來很舒服
這款沒有含酒精、色素成份。使用起來很安心
之前使用過它牌的抗痘產品,我覺得使用起來都會有一種讓臉繃繃的感覺
不知道是不是要讓肌膚不油的關係,反正用起來有一點點不舒服
還有會加酒棈的成份,就有時候有傷口時用起來會刺刺的。
雖然我是不會在意有沒有酒精成份
((對我而言 它也不是個壞東西
但是沒有酒精成份,的確讓人使用起來較安心。少一個過敏的成份
))不過還是有人會對酒精這成份過敏的

紫馨痘痘調理水」使用起來真得很舒服,非常適合現在炎熱的季節裡
不會黏黏的非常的清爽,使用後也不會感到悶感。
每次使用起來覺得肌膚的保水度有上升。
而且還有添加抑菌抗痘成份-繖花醇。
((抗痘化妝水的概念
可針對粉刺、痘仔的地方局部濕敷喔!!
我還蠻喜歡清完粉刺局部濕敷被擠過的肌膚,因調理水有金盞花成份可舒緩

馨朵拉 紫馨痘痘調理水-產品設計.jpg

馨朵拉 紫馨痘痘調理水-產品設計1.jpg

馨朵拉 紫馨痘痘調理水-內容物.jpg

使用前後:

馨朵拉 紫馨痘痘調理水-使用前後1.jpg

馨朵拉 紫馨痘痘調理水-使用前後2.jpg

馨朵拉 紫馨痘痘調理水-使用後.jpg

馨朵拉紫馨痘痘凝膠

馨朵拉 紫馨痘痘凝膠.jpg

馨朵拉 紫馨痘痘凝膠-1.jpg
保濕度:★★★★☆
清爽度:★★★★★
使用後的舒適度:★★★★★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種習慣,就是一定要有一條長痘仔時擦的產品
可能我之前長太多的痘仔,沒有它我沒有安全感
((只要過夜我一定會帶出門
((每次去日本遊玩時,我一定會去買痘痘產品。買個2-3條回來
不過我真心覺得過30歲長的機率有比較少,可能出油量減少 
覺得每次的回購的數量有變少,我應該要開心吧!!

而且這些痘痘產品有一個特點就是會太脫皮,
應該說有的比較刺激感會導致有擦的部位會紅紅的也會脫皮。
雖然到最後是會好,有化妝的女生們應該很了解 就是那地方超難上妝的

紫馨痘痘凝膠」-它用起來不刺激很溫和不含酸也不含藥
我覺得實在太棒了!就算擦完這條上妝也沒問題。
因為根本不會起屑 不會跟底妝打架。
用獨家的抗痘配方,採用黑芝麻油、紫草根萃取、甘草萃取,
還有蘆薈、天竺葵精油、維他命C衍生物、繖花醇…等等。
可舒緩痘痘、調節肌膚的油水平衡喔~讓痘痘更穩定

擠出來是帶點透明凝膠狀質地,非常的好推開
((剛好收到產品時生理期已過,鼻子上一顆痘仔也快好.不然就可以測試一下
使用起來也不會黏黏的,跟印象中的痘痘產品不一樣,
不會感到一層的感覺,我覺得它就像保養品一樣。
最後我拿來局部擦下我下巴紅紅的痘疤及粉刺的地方。
還有鼻子上留下來的紅紅的痘疤
((剛好應該還在小發炎中吧
想說它有維他命C衍生物、舒緩成份,看鼻子上那顆可不可以快點退紅
中間有長一顆小小的痘仔應該是剛出生的,所以有點微微的痛
我拿出「紫馨痘痘凝膠」發現擦個2~3次痛感消失了,也沒有脱皮感
覺是它是一款很溫和的產品。

)))畢竟擦酸類產品 還是比較刺激感,雖然是可以加新痘痘的代謝
覺得很推不想擦酸類產品的人,還有這款孕婦也可以用喔。

馨朵拉 紫馨痘痘凝膠-產品設計.jpg

馨朵拉 紫馨痘痘凝膠-產品設.1.jpg

馨朵拉 紫馨痘痘凝膠-內容物.jpg

馨朵拉 紫馨痘痘凝膠-內容物1.jpg

馨朵拉 紫馨痘痘凝膠-使用中.jpg

 

 


紫馨痘痘凝膠:https://www.cindoraskin.com/product/CA05001.html
紫馨痘痘調理水:https://www.cindoraskin.com/product/CA02001.html
紫馨痘痘潔顏霜:
https://www.cindoraskin.com/product/CA01001.html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小如 的頭像
    徐小如

    --私は徐小 如と申します--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