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U.WU-玻尿酸保濕系列.jpg

DU.WU-玻尿酸保濕系列-1.jpg

每次想到醫美品牌時,心裡都會想到DU.WU這品牌
我想大家應該不陌生吧!!!就算沒有用過 也看過聽過吧~
(((醫生創產出的品牌,覺得有醫生把關 使用起來更安心

堅持「無添加、不含酒精、高濃度、高等成份、高安全性」
全家系產品都過低敏、安定性….等。
還蠻多系列可以選擇,價錢也算是可愛(((有時有買一送一

接下來分享的是「DR.WU達爾膚x玻尿酸保濕系列」-
玻尿酸保濕精華化妝水/玻尿酸保濕精華液/玻尿酸保濕水凝露
在找保濕產品或術後保養,可以試試

[[接下來享的心得,只供參考。不代表每個人都適合喔!!]]
試用時間:2021年9月~

DR.WU玻尿酸保濕精華化妝水(清爽型) 

DU.WU-玻尿酸保濕精華化妝水(清爽型).jpg

DU.WU-玻尿酸保濕精華化妝水(清爽型)1.jpg

DU.WU-玻尿酸保濕精華化妝水(清爽型)2.jpg

DU.WU-玻尿酸保濕精華化妝水(清爽型)-產品設計.jpg

保水度:★★★★★(針對炎熱夏天)
吸收度:★★★★★
黏膩度:☆☆☆☆☆

查了DR.WU的官方  玻尿酸保濕化妝水有分經典款和清爽型
喜歡較清爽質地或喜歡濕敷的人→可以選擇清爽型
內容物:偏帶一點點一點點的稠感水狀質地。
摸起來很水但可能感受到它那種潤度感。
它除了玻尿酸還有B3&B5的成份!可以舒緩補水

其實我還蠻怕使用含玻尿酸產品的,
因為有的會殘留在肌膚的表面上 會導致黏黏的。
整個會很不舒服 也不知道有沒有被肌膚給吸收!!反正不喜歡
這款「玻尿酸保濕精華化妝水(清爽型)」不會有這種狀況發生
使完全不黏膩也不悶沒有殘留感,很快被肌膚吸收!
保水度?以現在炎熱的夏天是非常OK的!
((冬天我就不知道夠不夠力! 
每次使用完肌膚的觸感真得很好,摸起來得嫩耶~
拿來局部濕敷效果也很不錯喔!

DU.WU-玻尿酸保濕精華化妝水(清爽型)-內容物.jpg

DU.WU-玻尿酸保濕精華化妝水(清爽型)-內容物1.jpg

DU.WU-玻尿酸保濕精華化妝水(清爽型)-使用前後.jpg

DU.WU-玻尿酸保濕精華化妝水(清爽型)-使用後.jpg

DR.WU玻尿酸保濕精華液

DU.WU-玻尿酸保濕精華液.jpg

DU.WU-玻尿酸保濕精華液1.jpg

DU.WU-玻尿酸保濕精華液2.jpg

保水度:★★★★★(針對炎熱夏天)
推勻度:★★★★★
吸收度:★★★★★
黏膩度:☆☆☆☆☆

其實我好有一陣子不買含有玻尿酸精華液,
因為之前嚇到過 就是黏到不行,感覺不被肌膚給吸收了!!
從此之後 我就很少買玻尿酸精華液。

DR.WU獨家專利「智慧型肌因活水科技」,結合日本大、小分子玻尿酸、
德國玻尿酸肌活因子與法國玻尿酸啟動因子。
還有添加植物性類分子酊和活性酵母精華
))這罐玻尿酸保濕精華液 不簡單喔!哈~
而且無酒精、香料、色料….等,使用起來很安心,沒有加有的沒的。
它的質地透明帶有一點點稠感,但推在臉上後變得稍微有點水的質地
延長度也得好 很快被肌膚給吸收了,也沒有感受到臉上一層的感覺
重點它使用起來完全不黏膩也不悶,很清爽
((這點很重要,會黏膩的產品 我想大家應該也不太想繼續擦下去

保水度?炎熱夏天使用真得剛剛好。((冬天就不知道夠不夠力
是一款很清爽的保濕精華液,無負擔感。擦完後肌膚的摸起來很嫩
((是一款很基本的保濕精華液,
對保養沒概念.純粹只想要保濕 選它就對了!
白天上妝前使用也沒問題耶~完全沒有起屑的狀況。

每天戴口罩的關係((粉刺有變多的情況產生,所以我會使用酸類產品
怕使用酸類會太乾,後續我會只擦得單純的保濕產品
我會擦保濕精華液或保濕乳。
((只要擦到酸類產品,在天氣熱時我只擦保濕棈華。就結束保養
我希望不要影響到酸類產品的功能。

DU.WU-玻尿酸保濕精華液-內容物.jpg

DU.WU-玻尿酸保濕精華液-內容物1.jpg

DU.WU-玻尿酸保濕精華液-使用前後.jpg

DU.WU-玻尿酸保濕精華液-使用前後1.jpg

DU.WU-玻尿酸保濕精華液-使用後.jpg

DR.WU玻尿酸保濕水凝露

DU.WU-玻尿酸保濕凝露.jpg

DU.WU-玻尿酸保濕凝露1.jpg

DU.WU-玻尿酸保濕凝露-產品設計.jpg

保水度:★★★★☆(針對炎熱夏天)
推勻度:★★★★★
吸收度:★★★★★
黏膩度:☆☆☆☆☆

包裝設計的還蠻簡約,就簡簡單單的((白色透明瓶身
很貼上是有附上挖勺,手不會沾取到內容物(衛生)

這罐很推在炎熱夏天使用以及不能擦乳液的人使用
100%無油配方,質地非常的清爽
 ((內容物:透明有一點像綢感的化妝水質地,但在綢一點
就有一點像晚安凍膜的質地,但不是那種凝膠質地
)))全成分無添加酒精、香精,敏弱肌適用。

保水度?我覺得這款以天氣來說,對我保水度是OK的
((我想冬天可能保水力就不夠了!!
它的延長度非常的好,很快就被肌膚給吸收了
使用起來是舒服無負擔感。摸起來肌膚嫩嫩的
重點使用起來完全不黏膩也不悶喔~
就算是妝前使用也沒問題,不會跟底妝打架 不會起屑
我覺得就是一罐很基本的保濕產品

DU.WU-玻尿酸保濕凝露-內容物.jpg

DU.WU-玻尿酸保濕凝露-內容物1.jpg

DU.WU-玻尿酸保濕凝露-內容物(推開後.jpg

DU.WU-玻尿酸保濕凝露-使用前後.jpg

DU.WU-玻尿酸保濕凝露-使用後.jpg

 

arrow
arrow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