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2年2月份butybox體驗盒1.jpg

2022年2月份butybox體驗盒2.jpg

2022年2月份butybox體驗盒3.jpg

2022年2月份butybox體驗盒4.jpg

每個月不同的butybox體驗盒,每次開箱都是驚喜

2022年2月份butybox體驗盒產品品項:
1.Whoo后 拱辰享賦活保濕3件組 (體驗組)
2.蒂芬妮亞 杏仁酸超效能煥膚安瓶精華/
積雪草+B5超效能修護安瓶精華 (正貨,隨機一入)
3.雪芙蘭 水潤滋養霜 (正貨) 
4.CANMAKE 柔光煥發眼彩霜/只為妳唇在變色唇蜜|CEZANNE 自在兩用唇筆 (正貨,隨機一入)


[[接下來分享的心得,只供參考。不代表每個人都適合喔!!]]
使用時間:2022年2月

Whoo后 拱辰享賦活保濕3件組

Whoo后 拱辰享賦活保濕3件組.jpg

Whoo后 拱辰享賦活保濕3件組1.jpg


成后必備,肌膚的粉紅秘丹-拱辰享水系列
清透保濕,再造粉嫩戀愛肌

))粉紅色瓶身+金多蓋子,小小一個我覺得很可愛
都有添加蓮花生氣精萃,使用時會聞到淡淡的蓮花香氣
不會太過於濃烈,覺得還蠻療愈的

Whoo后 拱辰享賦活保濕水凝露

Whoo后 拱辰享賦活保濕水凝露.jpg
內容物:透明帶一點綢感的化妝水質地。
雖然帶綢感,好吸收也不會有黏膩感
((有得這種質地 使用後會有殘留感,會覺得有點悶悶感
這產品使用起來不會有這種感覺。
保濕效果還不錯((但覺得對乾肌的人,可能會不太夠
拿來濕敷效果很不錯,覺得肌膚摸起來嫩嫩的
肌膚看起來喝保水的感覺 很水嫩

Whoo后 拱辰享賦活保濕水凝露-內容物.jpg

Whoo后 拱辰享賦活保濕水凝露-內容物1.jpg

Whoo后 拱辰享賦活保濕水凝露-使用前後1.jpg

Whoo后 拱辰享賦活保濕水凝露-使用後.jpg

Whoo后 拱辰享賦活保濕水凝乳

Whoo后 拱辰享賦活保濕水凝乳.jpg
內容物:白色偏水感的水乳液狀質地。
這款乳液在上質地上比較偏水感,使用起來清爽不黏膩
((我很喜歡這質地的乳液,很推油肌/混合肌人使用 比較不會有悶感
而且整個延展性非常好,好推勻 比較不會拉扯到肌膚
在使用過程,還是聞到花香味。我是覺得還不錯 整個心情會好
保濕度?以現在冬天來說 有一點不夠力,
加上我最近擦了杏仁酸的關係,肌膚比較偏乾點。

Whoo后 拱辰享賦活保濕水凝乳-內容物.jpg

Whoo后 拱辰享賦活保濕水凝乳-內容物1.jpg

Whoo后 拱辰享賦活保濕水凝乳-使用後.jpg

結論:
使用後覺得肌膚不悶不黏 好吸收,
是一罐使用起來很舒服的乳液。
我蠻喜歡早上上妝前使用這產品,
因不會太過於滋潤,導致後續上底妝容易出油
而且也不會跟底妝打架。

Whoo后 拱辰享賦活保濕精華乳霜

Whoo后 拱辰享賦活保濕精華乳霜.jpg
內容物:水凝霜質地。
乳霜質地較輕盈,怕使用霜類產品的人可以試試
完全不黏膩,延長度也很好 好推勻
很快就被肌膚吸收,沒感到有殘留感
保濕度?我對也很OK比同系列乳液更來的保濕
如果覺得乳液保水力不夠力,就選擇乳霜
使用後我覺得肌膚的保水力跟水嫩感大大的提升

Whoo后 拱辰享賦活保濕精華乳霜-內容.jpg

Whoo后 拱辰享賦活保濕精華乳霜-使用後.jpg

蒂芬妮亞 積雪草+B5超效能修護安瓶精華

蒂芬妮亞 B5超效能修護安瓶精華.jpg

蒂芬妮亞 B5超效能修護安瓶精華-1.jpg

香味度:☆☆☆☆☆
保濕度:★★★☆☆
推勻度:★★★★★
吸收度:★★★★★
清爽度:★★★★★

內容物:透明偏水一點的質地,但又有點像水凝露的感覺
沒有任何香味,比較不容易對肌膚敏感
玻璃罐設計 滴管設計,使用起來很方便 好取量 
這款精華液使用起來不全不黏膩((最怕用到黏膩的產品了
延長性很好 很快就被肌膚給吸收了!沒有殘留感

使用7.2%高活性積雪草苷+維他命B5((這2個成份還蠻常看到的
可幫助肌膚的保濕,強化肌膚屏障。
保濕度?對我而言算剛剛好,但在冬天單擦覺得保濕力不夠力
後續還是要擦個乳液or乳霜。

這款產品我覺得肌膚比較脆弱使用
我用起來是沒問題(((但是敏感肌膚人,還是要注意一下
在給別人做臉或擦杏仁酸後,用起來都還蠻ok的沒有不適感

結論:
是一罐使用起來不黏膩好吸收的精華液產品,
對肌膚不會有太大的負擔感。覺得有讓肌膚比較穩定感

蒂芬妮亞 B5超效能修護安瓶精華-內容物.jpg

蒂芬妮亞 B5超效能修護安瓶精華-使用前後.jpg

蒂芬妮亞 B5超效能修護安瓶精華-使用後.jpg

雪芙蘭 水潤滋養霜

雪芙蘭 水潤滋養霜-1.jpg

雪芙蘭 水潤滋養霜-2.jpg

雪芙蘭 水潤滋養霜-3.jpg

雪芙蘭 水潤滋養霜-產品設計.jpg

香味度:★★★★★
保濕度:★★★☆☆
推勻度:★★★★★
吸收度:★★★★★

雪芙蘭在我的印象中,就是藍色圓罐子 超級經典的產品
而且我好愛雪芙蘭它們家的香味。((是好聞的香味
覺得它們家的香味是一種回憶,會想起小時候媽媽幫我擦乳液的時候

軟管設計,使用起來也方便
而且產品做的尺寸很剛好,隨身攜帶 出門也很ok.不怎麼佔包包的空間
)))100%台灣製造,比經典款的圓罐好帶出門
含綿羊油、蘆薈露、維它命E、Moist 24
質地非常水潤 清爽不黏膩,好吸收好推勻完全不卡卡
中/油性肌膚非常適用。((如果怕使用起來油膩的人,可以試試

它是一瓶全身都可使用的產品,我是拿來當身體乳、護手霜使用
覺得它使用起來真得很舒服,完全沒有殘留感
不過因為我身體肌膚比較乾,以現在比較冷的冬天裡來說真得很不夠力
我都會擠一大推 重覆塗抹很多次。))如果
((就算重覆塗抹也沒問題 也是可以吸收不黏
當護手霜也是很非常的好,也可以當指綠油使用

雪芙蘭 水潤滋養霜-內容物.jpg

雪芙蘭 水潤滋養霜-使用前後.jpg

雪芙蘭 水潤滋養霜-使用前後1.jpg

CEZANNE 自在兩用唇筆

CEZANNE 自在兩用唇筆.jpg
好塗度:★★★★★
顯色度:★★★★★
保濕度:★★★★☆
色號:10 

#10號色,是個很日常的顏色。個人覺得是鮭魚粉 很好駕馭
)))不會得很紅,不是個很亮的顏色
它是個二合一的唇筆,以長方型設計。
可以用唇筆的邊緣勾勒唇線,可用唇筆的正面上色。
保濕度我覺得還不錯(((含有荷荷芭籽油、角鯊烯、夏威夷果仁油、玻尿酸
在沒有使用護唇產品下 也很好塗抹不會卡卡的
顯色度也很好 塗個1.2次顏色就很飽合。也不怎麼顯唇紋

CEZANNE 自在兩用唇筆-1.jpg

CEZANNE 自在兩用唇筆-2.jpg

CEZANNE 自在兩用唇筆-試色.jpg

CEZANNE 自在兩用唇筆-試色1.jpg

Butybox體驗盒,如下:
https://www.butybox.com/

 

arrow
arrow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