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DITHERAPY -SOKSAL陶瓷刮痧板&煥膚棉片.jpg

 

MEDITHERAPY -SOKSAL陶瓷刮痧板&煥膚棉片1.jpg

炎炎夏日,一定是穿比較少,就比較會露出比較多的肌膚
各位有在注意身體上的肌膚。
走在路上難免都會注意看一下路人,哈 由其是穿比較少的人
心裡都會想「哇~腿好長」「腿~好白」「被蚊子咬~」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雖然都會在心裡說

加上天氣很熱,我想大部份都會穿短褲或裙子比較舒服點
而且又怕露出來不好看,比較會在意自己的體態
))我是有運動的習慣+控制吃的食物+刮身體 
但說真得,我也是有懶得時候,但盡量把它們變成日常習慣
還有不要只顧臉,身體也是需要保養的。
再怎樣至少都要擦個乳液喔!

這次要介紹來自韓國MEDITHERAPY-
「SOKSAL陶瓷刮痧板&煥膚棉片」,
在韓國知名美妝節目裡有介紹,女明星也在使用喔


[[接下來分享的心得,只供參考。不代表每個人都適合喔!!]]
使用期間:2022年9月初~


MEDITHERAPY-SOKSAL煥膚棉片

MEDITHERAPY-SOKSAL煥膚棉片1.jpg

 

MEDITHERAPY-SOKSAL煥膚棉片0.jpg

 

MEDITHERAPY-SOKSAL煥膚棉片2.jpg

 

MEDITHERAPY-SOKSAL煥膚棉片3.jpg

香味度:★★★★☆
舒適度:★★★★★
使用上方便度:★★★★★

我覺得這很適合懶得用瓶瓶罐罐的人
身體去角質的磨砂膏在使用上比較麻煩點
就至少一定要在(浴室裡)洗澡時用,不然內容物會用得到處都是
而且最常看到都是推出臉部的棉片, MEDITHERAPY專為身體打造的棉片
))一開始我也以為是在臉部使用,好險我有認真看產品說明
「SOKSAL煥膚棉片」-只要用擦拭就可以輕鬆打造出光滑肌膚
煥膚棉片做成雙面,先用凹凸面改善肌膚老廢角質.再用平面做保濕
含有7種天然成分萃取物,弱酸性配方 敏感肌也可使用
(兩面使用:去角質+保濕)簡簡單單做好身體保養
使用後肌膚清爽也不黏膩,而且好方便
我是針對手肘、膝蓋手肘的肌膚,那塊的肌膚就是暗沉又乾
肌膚看起來有光澤 我就覺得很不錯了!
至少先讓它看起來不要粗粗的,要變白可能需要再搭配其它美白產品

還有一點我還蠻喜歡它的外包裝設計
外紙盒大暗紅色+白色.整個很吸引人 覺得還蠻有質感的
一打開紙盒會發現有裝著棉片的粉色圓型塑膠盒+一包精華液
(((精華液單獨包裝,衛生乾淨。

MEDITHERAPY-SOKSAL煥膚棉片-未加入.jpg

 

MEDITHERAPY-SOKSAL煥膚棉片-有加入.jpg

 

MEDITHERAPY-SOKSAL煥膚棉片-產品設計.jpg

使用方法
1. 精華液倒入棉片盒裡,並輕輕搖動棉片盒。
2. 洗完澡後無需塗上任何產品,利用SOKSAL煥膚棉片的凹凸布紋面做擦拭,
先進行去角質。再使用柔軟平滑面保濕肌膚,進行肌膚修護。
3. 使用後無須進行清洗,輕輕按摩幫助吸收即可

MEDITHERAPY-SOKSAL煥膚棉片-使用方式.jpg

 

MEDITHERAPY-SOKSAL煥膚棉片-使用前後.jpg

上圖:有使用還是有差的 ))醜醜的腳厚跟

CIMG2093-horz.jpg

 

CIMG2091-horz.jpg

MEDITHERAPY -SOKSAL陶瓷刮痧板

MEDITHERAPY -SOKSAL陶瓷刮痧板%26;清爽凝膠.jpg

 

MEDITHERAPY -SOKSAL陶瓷刮痧板.jpg

 

MEDITHERAPY -SOKSAL陶瓷刮痧板1.jpg

有一陣子我好迷刮痧捏,想說努力一個月每天刮
我還真得有做到一個月每天刮我的雙腿,
因為說真得要出力, 最後懶了~就變成沒有每天刮。
其實家裡有很多的刮痧板,但用了「SOKSAL陶瓷刮痧板」後
發現原來有這麼好用的產品。

「SOKSAL陶瓷刮痧板」韓國製造,100%陶瓷手工製作(陶瓷刮痧版)
不是那種便宜的塑膠刮痧板,整個很有重量(但也不會過於太重)質感非常的好
而且它有5面設計可針對不同部位使用
))))頭頂按摩、手臂、腹部、肩部、胸部、腿部皆可使用。
因為刮痧板本身中間有一個洞,就是手有一個可以握的地方 
比較好施力,再按摩的過程中也不會容易從手裡飛出去
相較於也不需要出很大力,就能感受按摩的感覺
再搭配SOKSAL清爽凝膠,更滑順按摩身體。
(((SOKSAL清爽凝膠,偏水感凝膠質地,使用起來起清爽不黏膩
)))記得在使用刮痧版請搭配按摩油或乳液使用,
不然乾刮身體可是會拉扯肌膚,而且還會痛
我最常刮我的雙腿,藉由刮痧中可幫助改善浮腫、加強身體循環
說真得常常刮有差,腳比較沒這麼腫。
有時候按摩身體,會覺得身體比較放鬆感
不需要花大錢給別人按摩,可以放在家簡單做按摩、刮痧

MEDITHERAPY -SOKSAL清爽凝膠.jpg

 

MEDITHERAPY -SOKSAL清爽凝膠-2.jpg

 

MEDITHERAPY -SOKSAL清爽凝膠-1.jpg

 

MEDITHERAPY -SOKSAL清爽凝膠-產品設計.jpg

上圖:(左)可以拿來塗抹很方便捏~~

MEDITHERAPY -SOKSAL清爽凝膠-內容物.jpg

很水的凝膠質地,很怕是不是被吸收會變成乾刮?其實我發現它真得很水 

MEDITHERAPY -SOKSAL陶瓷刮痧板-使用中.jpg

 

MEDITHERAPY -SOKSAL陶瓷刮痧板-使用中1.jpg

可以定點按穴道按摩

MEDITHERAPY -SOKSAL陶瓷刮痧板-使用中2.jpg

上圖:這地方刮一刮 腿會很舒服喔

CIMG2098-horz.jpg

CIMG2096-horz.jpg

我覺得很好握~超喜歡這設計的

CIMG2101-horz.jpg

官網 https://www.meditherapy.tw/
刮痧版 https://www.meditherapy.tw/products/soksal-guasha
煥膚棉片 https://www.meditherapy.tw/products/soksal-pad

arrow
arrow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