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K 完美無瑕粉底液-0.jpg

 

RMK 完美無瑕粉底液-1.jpg

RMK的底妝評價真得很不錯
RMK水凝柔光粉霜」這罐我也很推,是真得好用(我有用光光
就只是在色號上,沒有我要的。

(((個人會喜歡白一個色號,因為怕暗沉

去年(2022)RMK出了新的底妝產品「完美無瑕粉底液」
超有興趣的,因為這次有了比較白的顏色了!!
我有去參加體驗會,我記得印象中 使用起來還好
但我怎麼又把它買回來,哈哈~只是剛好有生日券
好把再給它一次機會。好好的用一下


[[接下來分享的心得,只供參考。不代表每個人都適合喔!!]]
使用時間:2023年5月初~

RMK 完美無瑕粉底液

RMK 完美無瑕粉底液-2.jpg

 

RMK 完美無瑕粉底液-3.jpg

 

RMK 完美無瑕粉底液-4.jpg

推勻度:★★☆☆☆
保水度:★★☆☆☆
遮瑕度:★★★☆☆
暗沉度:★☆☆☆☆
持久度:★★★★☆
毛孔修飾度:★★★☆☆
使用色系:#100

產品本身的包裝,我還蠻喜歡的
瓶身為霧面玻璃罐,瓶蓋上方還有個木紋紋路.
壓頭設計,好取量 也很方便使用。

用量很少,只需要一下按到底.就可以擦整張臉
它還蠻快乾的,所以上妝速度要快

((我會先用手推,再用海棉整理或用美妝蛋拍讓底妝更服貼
質地上算是輕盈
保水度?如果乾肌要使用的人,需要前面做好保濕
我發現當我肌膚較乾時,真得會覺得它的保水力不夠力
很容易會發現有白點耶~但我覺得前面加個較保濕款的妝前
這現象我覺得可以改善。
暗沉度?大約會暗掉半成,但我覺得還可以 不至於說臉暗掉
遮瑕度?覺得有7成左右,嚴重熊貓眼、較深的斑點還是要搭配遮瑕膏使用
我覺得它的持久度還不錯耶~就算戴了口罩,我覺得臉上的妝算是沒什麼掉
只有臉與口罩接觸的地方有掉。

RMK 完美無瑕粉底液-產品設計.jpg

 

RMK 完美無瑕粉底液-產品設計1.jpg

 

RMK 完美無瑕粉底液-內容物.jpg

 

RMK 完美無瑕粉底液-內容物0.jpg

 

RMK 完美無瑕粉底液-內容物1.jpg

結論:
妝容為微霧自然妝感,一點點的光澤感
需要精準快速完妝((因為乾很快
乾肌或膚況脫皮,使用前需要搭配保濕產品,
我覺得保水力不夠力.會容易卡毛孔喔
持久度我真心覺得很不錯.會暗沉))暗個半階
好險這款有白一點色號

RMK 完美無瑕粉底液-試色.jpg

 

RMK 完美無瑕粉底液-試色1.jpg

※使用前後:

RMK 完美無瑕粉底液-使用前後.jpg

 

RMK 完美無瑕粉底液-使用前後1.jpg

 

RMK 完美無瑕粉底液-使用後.jpg

 

RMK 完美無瑕粉底液-遮瑕效果.jp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小如 的頭像
    徐小如

    --私は徐小 如と申します--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