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lvita 蜜葳特-玫瑰摩洛哥堅果油x酪梨油.jpg

 

Melvita 蜜葳特-玫瑰摩洛哥堅果油x酪梨油-1.jpg

最近開始喜歡Melvita的保養品
(((最愛它們家的粉紅胡椒美體油,不知道用幾罐去了
))個人覺得它們家的單價也不算太貴,覺得算是好入手
喜歡精油味的人,應該會喜歡它們家的保養品
而且光植物油的選擇,就會讓妳選擇障礙。

[[接下來分享的心得,只供參考。不代表每個人都適合喔!!]]
使用時間-2023年11月中~

Melvita蜜葳特-玫瑰摩洛哥堅果油

Melvita 蜜葳特-玫瑰摩洛哥堅果油.jpg
 

Melvita 蜜葳特-玫瑰摩洛哥堅果油1.jpg

香味度:★★★★☆
推勻度:★★★★☆
吸收度:★★★★☆
保水度:★★★★☆
油膩度:★☆☆☆☆(每個人的感受不同)

玻璃瓶身+透明塑膠蓋子,採「筆尖滴管設計」較好控制使用量
它是一罐很多用途的油(全身都可以用的產品),

Melvita 蜜葳特-玫瑰摩洛哥堅果油1(產品設計.jpg
不但可以擦臉、當身體油、當護髮油、當指緣油.都沒問題。
))不過要塗好塗滿當身體油,覺得很快會用完。

Melvita 蜜葳特-玫瑰摩洛哥堅果油2(內容物.jpg

 

Melvita 蜜葳特-玫瑰摩洛哥堅果油2(推開後.jpg

 

Melvita 蜜葳特-玫瑰摩洛哥堅果油2(吸收後.jpg

內容物為透明黃色油狀質地,
我買的是有添加玫瑰花瓣精油的摩洛哥堅果油,
內容物為透明黃色油狀質地.
以油狀質地來說,我覺得它不算是厚重質地,
我覺得使用起來不會太過於油膩,也不會有悶感。
只不過油狀產品,很看個人使用後的感受。
香味淡淡的,也蠻好聞的

這罐「摩洛哥堅果油」真得用途很廣,平常當精華液使用 
(((也可以加幾滴在身體乳一起使用。
冬天取5.6滴在手掌上(搓開),按壓在臉上.可以感受到肌膚潤度提升.
如果怕單用油膩的話,可以混在乳液/乳霜裡使用,
也可以在化妝水前使用油類保養品,可降低油類的那種油感喔~

可以敷面膜前,塗上油類保養品。敷完真得感受到肌膚的彈潤度有差耶
)))大家一定要試試這方法。
不用擔心,它真得使用起來會不會感到油膩感,而且肌膚潤度可以感受到
每次只要怎麼擦保養,就是覺得肌膚不夠保水。
(明明就很認真保養),一定要拿油類保養加入保養步驟裡,
用個幾天真得可以感受到肌膚的水嫩感,保水力大大的提升。

夏天使用油也是沒問題,雖然我不會每天使用
但可以使用量可以變少,夏天就用個2-3滴就可以了~
但有用油保養,真得有差!!

((現在的油類保養品,質地都做得很好。相信大家可以找到適合的油類保養品
※也可以當按摩油使用~(按摩完臉後)再用化妝水濕敷效果超好的。

※使用前後:

Melvita 蜜葳特-玫瑰摩洛哥堅果油3(使用前後.jpg

 

Melvita 蜜葳特-玫瑰摩洛哥堅果油3(使用前後1.jpg

 

Melvita 蜜葳特-玫瑰摩洛哥堅果油3(使用後.jpg

 

Melvita 蜜葳特-玫瑰摩洛哥堅果油4(油+面膜使用後.jpg

↑很推臉很乾時,敷面膜前先擦油,效果超好的

Melvita蜜葳特-酪梨油

Melvita 蜜葳特-酪梨油.jpg

 

Melvita 蜜葳特-酪梨油1.jpg

香味度:★☆☆☆☆
推勻度:★★★★☆
吸收度:★★★★☆
保水度:★★★★☆
油膩度:★☆☆☆☆(每個人的感受不同)

玻璃瓶身+透明塑膠蓋子,採「筆尖滴管設計」較好控制使用量.
酪梨油中含維生素A.D.E、Omega9..等,能深度修護肌膚,
使肌膚平滑有彈性,帶來柔適防護。

Melvita 蜜葳特-酪梨油1(產品設計.jpg

內容物-帶點黃綠色油狀質地。
它沒什為香味~晚聞起來像是原本原物料的味道就是了!
那時候只想要買一罐可以擦眼圈的保養品

)))覺得這罐很大罐可以用很久,而且看到它有維生素A,
覺得應該入手 好好得擦。
((看可不以改善我眼圈的問題

Melvita 蜜葳特-酪梨油2(內容物.jpg

 

Melvita 蜜葳特-酪梨油2(推開後.jpg

 

Melvita 蜜葳特-酪梨油2(吸收後.jpg

個人覺得酪梨油存在感比摩洛哥堅果油來得有感覺,
應該說比較有點厚度感,要怎麼說 塗全臉比較有感受到它的存在感。
但說真得就是比較滋潤感。

我大部份只有擦在眼周及脖子上(有紋路的地方),
默默用了有半罐去了!!2隻眼只需要2滴的量就可以了!!
但是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每次都會倒很多.就拿來擦脖子

(((脖子肌膚很重要的~

Melvita 蜜葳特-酪梨油3(使用前後.jpg

↑不好意思,黑眼圈超重的

這罐我用完會回購耶!!
第一價錢很可愛。第二容量很大。第三多用途
雖然不是說可以讓我的眼下的細紋不見,
但是肌膚的潤度很好,擦完酪梨油我還會再擦一層眼霜鎖住

)))我眼周很乾,需要很滋潤的產品


 

arrow
arrow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