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7/08
今天和三位周氏人出去 婆ˇ肥ˇ圓  好久不見啦!!
大家都很忙喔!! 哈哈哈..
肥 還是依舊 喜歡她的大紅.... 大紅 大紅我愛你 哈哈....
難怪這麼喜歡  PUMA 有紅色的鞋子、紅色的鞋盒、紅色的包包、連招牌也是紅色
很無言喔..... 喜愛紅色的 肥肥 哈哈!!
圓 妳變瘦喔.... 圓:我要加入瘦子軍團  如:我等妳
圓 加油喔!!妳一定可以 妳上半身真得看起來很瘦 不過很厲害  胸部也沒小   = =
下半身本來就不容易瘦喔!! 我是過來人 哈哈哈哈
如果圓有 看到這篇網誌
分享我瘦下半身的方法:
1.每天採腳踏車300下(如果覺得不會很累 是可以慢慢加上去的 )
2.抬腿15分鐘 //靠牆90度//(怕無聊 找一些報紙、書籍、雜誌來看、不然就是敷臉)
3.擦排水腫的產品按摩 5-10分鐘(因為大部份的女生 有些是因為水腫 腿看來粗的)
   再來擦身體乳液 按摩10分鐘
4.跑步 可以瘦臀部  //不過,切記跑完要按摩小腿 以免產生肌肉喔!!//(因為我成功了!!哈哈)

**//減肥 方法要對 不要節食 這反而更沒有效 反而傷體 又更容復胖喔!! 
最好的方法 少吃、多運動、多喝水//*


婆 還是依然的可愛喔!! 上班 不要太累喔!! 哈哈....愈來愈會穿衣服ˇ打扮的婆

原來有約澎來的 不過 澎長針眼 >< 澎小心喔! 祝妳早點好喔~~~~
(澎是不是看了什麼不該看的)

中午吃了櫻桃泡泡喔!! 大家都好會吃喔.....有蛋糕 主食 冰...等等 多到不行
冰還有哈根、明治的 喔高級的巧克力 真好吃ㄝ。。哈哈
最後跑去西門= = 大家大手筆喔...都是很久沒有出來 哈哈...大血拚喔......


照片如下:


婆ˇ如ˇ肥



婆ˇ肥ˇ圓

------------------------------------------------
對了!我還看到歐陽ㄝ 他們在比賽ㄝ 
是可口可樂舉辦 那天走到哪裡都看得到可口可樂的標誌 果然是大公司
歐陽很HIGH 我還跑去浩呆歐陽 面前拍了幾張 哈哈果然浩呆喔!!
說真得 我聽不懂他們的主唱在唱什麼 音樂很不錯 
最後我也沒有聽完 我也只照了幾張 由於天氣熱、太陽大 加上歐陽太HIGH   有些都沒有拍好
啊...不拍了  哈哈哈
昨天2007/07/09 還騙我說他昨天在高雄=- = 最好是 哈哈 騙不到我的 我可沒有你笨


照片如下:


紅色的= = 很亮 哈哈 加油歐陽!!

歐陽:得了第二名 有五萬塊
如:分紅= =  哈哈!!

======================================
報告到此


其它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orocat76509&book=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