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使用卸妝油,最重要的步驟就是乳化效果好不好!!
乳化過程不好的話,會長痘仔、粉刺唄...
這次做個小小的實驗,如下:
左:植村秀 潔顏油。  右: 它牌 卸妝油。
乳化效果:
 
左:植村秀 潔顏油。
一碰到水就馬上乳化,水馬上變成白色

右: 它牌 卸妝油。
慢慢的才會乳化,而且攪拌後會有一層油在上面,而植村秀潔顏油沒有這種現象捏..


卸妝效果:
 

在卸睫毛膏...要按摩比較久!!!不過通常我習慣是用專門卸眼唇的產品。
因為我不想在我的眼周附近一直按摩!!怕有細紋產生啦

使用前後:

使用後是不是很乾淨!!皮膚看起來也很亮捏....



麻煩大家 到植村秀的粉絲團!!幫我按個唄..
植村秀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ShuUemura.tw?sk=wall#!/ShuUemura.tw
1.如還不是植村秀的粉絲 就先按 「讚」加入!!
2.再到我寫得文章按「讚」!!


-->[[試用]]妳不得不用植村秀x潔顏油




 就按 推薦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