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品:HANAKA花戀肌 凍亮掃黑面膜炭長

香味度:★★★☆☆
推勻度:★★★★☆
效果度:★★★☆☆(浮粉刺效果度)

如果是閉鎖性的粉刺 是沒辦法用敷的就能解決的喔~
有毛孔有洞那種 效果比較好啦真得 因為我臉上有閉鎖性粉刺
清洗度:★★☆☆☆
明亮度:★★★★☆
縮小毛孔度:☆☆☆☆☆

內容物:透明黑色 凍膜質地。 
這產品真得很便宜捏~~299元捏大量的使用也不心疼捏  
我已經用了第二罐了!!這罐好多部落客在推~我也好奇也買了一罐
我剛開始是一個星期敷二次捏~ 慢慢的改一個星期一次喔~
第一次敷我也有嚇到,剛好我在做果酸的療程~
粉刺、痘痘變多了(做完果酸一個星期敷的)
剛好擠了一顆痘仔,我以為我擠乾淨 沒想到我敷完30分鐘後 
突然看了一下我剛擠的痘痘,看到有東西跑出來 我就輕輕擠了一下
沒想到裡面 有兩個小的粉刺,天呀 我以為我擠乾淨捏  ~
一個痘仔藏了髒東西 我好髒喔~~~(o.s手賤 請大家不要亂擠喔)
每次敷完我都會清我的鼻頭粉刺~
(o.s我大部位都是白頭比較多,就是擠出來軟軟的那種 哈我好噁心)

使用幾次真得粉刺有變比較少可能又加上我在做果酸的療程

(每次做完果酸療程我的粉刺,因為代謝 就變更多。我會敷款黑面膜效果更好)
敷幾次但是真得鼻子上粉刺真得沒有比較多捏~~
(因為鼻頭粉刺沒有比第一次來得多 有變少,
 因為我擠不怎麼出來了剩一堆的毛孔,個人覺得是有效果啦)

粉刺真得有變比較少捏!!中間我有停幾個星期,因為用完一罐了 沒去買~ 
經過86門市我又進去補貨 又買了一罐,回家又馬上敷 又清了一推的鼻頭粉刺
真夭壽 粉刺什麼時候才會遠離我啦~~


每次敷完為都覺得皮膚變得好亮喔~~變得好透亮捏  !!
不過它真得不好沖洗最好用刮棒先把臉上的黑面膜先刮一下,再來洗臉比較好

縮小毛孔度完全沒感覺 哈哈 只要讓我的臉變乾淨這才是重點
(o.s毛孔我決定用雷射 滅了它)
這罐我真得很推啦~便宜又好用 

 使用前後:



不好意思我鼻子有很多的凹洞啦  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戀肌 凍亮掃黑面膜炭長
    全站熱搜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